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趣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揭秘趣头条的崛起跟未来

2019-04-24 10: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协议,趣头条将向阿里发行新股,约占趣头条股本的4.0%...根据趣头条于2018年发布的招股书可知,腾讯是趣头条的最大外部股东,持有542万普通股,持股比例7.8%,持有投票权的比例约1.5%...文件显示,趣头条计划发行850万ADS,每4股ADS(美国存托股票)相当于一股普通股,其中本次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见证“村PL”崛起,萍乡武功山乡村电竞运动会由快手独家直播

    当“云中草原”与“村PL”相遇,全民化游戏赛事的魅力尽在其中。萍乡武功山乡村电竞运动会决赛鸣锣开战,从选拔赛中脱颖出的《英雄联盟》民间战队齐聚一堂,带来精彩绝伦的游戏赛事盛宴。快手游戏将继续发挥自身生态优势,携手生态合作方探索更多可能性,为产业链和社会提供更多正向赋能。

  • 人造钻石崛起!天然钻石价格暴跌:未来买肥皂或许附送一颗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前些年凭借爱情的东风,天然钻石价格水涨船高,不过风水轮流转,随着人造钻石的崛起,天然钻石的价格出现暴跌。国际钻石交易所钻石价格指数在2022年3月达到158的历史峰值,之后一路下跌到目前的110左右,创近5年来新低,跌幅达约3成,过去一年有证书的钻石价格下跌了35%到40%。钻石本质上只是碳元素的一种形态,碳这种元素在地球上要多少有多少可以大批量的人工合成,再不是什么稀罕物。

  • 元宇宙彻底熄火 中国VR设备销量腰斩 AR火速崛起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线上监测数据显示,2023年1-8月,中国XR设备线上销量为17.3万台,同比下降38.8%;销额为5.4亿元,同比下降36.2%。中国XR设备进入下半年之后,市场并没有回温,延续了上半年的下滑幅度。1-8月,VR设备线上监测销量同比下降55%,而AR设备同比大涨176%。从产品结构看,VR在线上市场的销量占比为68.3%,较去年同期下降24.7个百分点,而AR的销量份额则从去年的7.0%提升至今年的31.7%。根据洛图科技(RUNTO)整理,进入下半年,全球XR市场共有15个品牌发布了18款新品,其中VR产品4款,AR产品14款。业?

  • 独家|多闪变身抖音版“微信”,还能挑战社交霸主吗?

    抖音旗下社交产品多闪,时隔近半年,再次迎来重大的版本更新。其网站上显示为“多闪·抖音聊天官方应用”。可以预见的是,未来社交产品依然会频繁上线。

  • “国货热”的迅速崛起,翰堡功夫汉堡火速发展,引领国潮鲜烤汉堡

    随着“国货热”的迅速崛起,中国的汉堡行业也在快速发展,并且展现出巨大的市场潜力。中式汉堡作为消费者们钟爱的新宠,正在不断开辟新的快餐市场。翰堡功夫汉堡,国潮鲜烤汉堡引领品牌。

  • 理想官方揭秘增程式技术:从饱受争议到靠它卖爆

    理想汽车官方微博今日发布《揭秘理想汽车的增程式技术,从饱受争议到靠它卖爆》的文章。文中详细阐述了,增程式动力对于当前国内新能源汽车环境的实际意义。未来的日子,我们继续一起创造移动的家,创造幸福的家”。

  • 警惕:有一类小偷不偷手机专偷SIM卡 用途揭秘

    最近出现了一类新小偷,不偷手机,专偷手机里的SIM卡,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近日,有人报警求助,称有人趁他和朋友打球期间,偷偷将他放在凳子上的手机挪动过。手机位置改变,一定被人挪动过。”事主说道。然而,手机并没有被趁机偷走,反而里面的手机卡不见了。原来,不法分子偷走手机卡,目的是高价转卖给他人,用于实施电信网络诈骗。今年6月,还有一个团伙主要利用上学和放学时间,专挑没有家长接送的小学生,以借电话手表打电话为由偷走SIM卡,用来帮助诈骗团伙拨打诈骗电话牟利。警方提醒:手机卡被盗后,应立即联系手机运营商挂?

  • “无糖月饼”真的无糖吗?专家揭秘“无糖月饼”

    9月28日雄安锡,随着中秋节的临近,各式月饼上线。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有的厂家推出了无糖月饼”。同时月饼较为甜腻,比较难消化,吃太多会导致积食。

  • 理想汽车为何推出大批“套娃”式车型?李想揭秘

    从最初的理想One,到现在的理想L7/L8/L9,理想汽车在30-50万区间SUV市场全面超过一线豪华品牌BBA,成为家庭首选的豪华电动SUV。理想L7/L8/L9造型非常相似,堪称套娃,却能创造每款车型都成为爆款的奇迹。其中就包括理想L6/L5,理想L6定位家庭智能豪华五座SUV,价格30万以内,也是理想首款30万元以内的车型。

  • 中航未来携手宁大科院共建“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

    9月27日,中航未来集团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合作共建“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签约暨捐赠仪式,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小剧场成功举行。双方将开展进一步推动产业链与人才链的对接合作,建强专业优势特色,发挥好融合创新、示范引领的作用,在产教深度融合中绘就民航新蓝图。空乘专业风采展示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办公室、组织宣传部、产教融合部、对外联络与地方服务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人文学院师生代表,中航未来集团、华育中航民航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