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ppmoney最新资讯  > 正文

ppmoney科技驱动 持续保护用户权益

2019-04-19 19: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专注小额借贷,科学设计金融产品,一季度用户平均借款金额仅8362元,平均借款期限为9.17月,每月还款约914元,减轻用户还款压力,帮助用户做好财务规划和管理...其中出借用户超过1443万人,累计现金交易笔数1894万笔;借款用户超过2800万,累计借贷笔数1127万笔...科技驱动持续保护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Google承诺保护用户在人工智能版权诉讼中的权益

    谷歌公司已经表示,他们将为使用其DuetAI和VertexAI产品的用户提供法律保护,以防他们因侵犯版权面临诉讼。这一承诺旨在消除人们对生成式人工智能可能侵犯版权规定的担忧。这一承诺为使用谷歌生成式人工智能产品的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信心,同时也为其他公司在面对类似问题时提供了一个示范。

  • 比亚迪为保护用户隐私有多拼?官方揭秘

    数字安全之于新能源汽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当汽车成为车联网系统中的关键信息节点,数据安全变得日益重要。10月14日消息,比亚迪官方揭秘了关于用户安全的措施,可以说在软硬件层面都拉满了。最直观的,国内配置有车内摄像头的比亚迪车型均配有物理滑盖,以打消用户对隐私泄露的忧虑。而车内摄像头隐私保护只是比亚迪打造纵深信息安全防御体系当中的一小部分。这套信息安全防御体系包含了车端到云端多个维度,可以全方面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及驾驶安全,让用户对自己的数据做到可知、可感、可控。首先,在产品设计和开发层面,比亚迪的手机

  • 科技驱动,国潮引领——2023科技国潮产业大会相约亚运之城

    在“文化+科技”双轮驱动下,国潮(即掀起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喜爱中国品牌的浪潮)新时代来临,既有传统品牌厚积薄发,也有新生品牌弯道超车,人民的文化自信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孕育“国潮起”,国家的经济繁荣和制造业供应链的完备成就“万物生”。2023 年 11 月 29 日- 12 月 1 日,“国潮起·万物生—— 2023 科技国潮产业大会”将在亚运之城杭州举办。本次大会由中�

  • Soul App创始人团队持续升级用户隐私保护功能,提供更优社交体验

    社交软件是现代社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们的便捷性和互动性受到了广泛的欢迎。但不可否认的是,社交软件背后也存在着一些风险:个人信息泄露被用于广告、骚扰、诈骗等不良目的,损害用户的隐私和财产安全。对SoulApp创始人张璐团队言,秉持初心,不断优化和推出各项安全功能与举措,承担更多应尽的社会责任,保护每位用户的社交安全,是平台持续努力的方向。

  • CPSP平台助力数字版权快速确权,有效保护原创者合法权益

    近年来,电影、动漫、游戏等数字产业在全球范围发展迅猛,随之而来的被复制、盗用、传播等问题,严重打击了原创者的创作热情以及原创版权带来的经济效益。大环境的簇拥下,建立有效的数字产权保护机制尤为重要。通过积极推进数字版权保护,企业及个人才能更好地实现原创作品的创作,进而实现数字版权增值。作为数字版权保护企业,北京腾瑞云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 限量保护壳来了 苹果iPhone 15系列四款保护壳发布

    Nothing公司发布了四款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的限量保护壳,同款产品尚无正式上市。这些保护壳名为Case、Case、Case和Case。Nothing公司还推出了另一款名为“NothingMiniPouchwithEar”的套装,包含一组名为Ear的真无线耳机以及一个方型的小提包,方便用户将耳机随身携带,售价大约在1228元。

  • 蔚来NIOPhone手机发布:SkyUI操作系统 隐私保护功能

    蔚来在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中正式发布了NIOPhone手机。该手机搭载SkyUI操作系统,采用了全场景抗老化引擎和全链路安全隐私保护技术。我们将持续关注NIOPhone手机的后续消息。

  • iPhone可以帮修电视!用户可以尝试用iPhone修复Apple TV 4K故障

    用户在升级iOS17和tvOS17后,如果遇到AppleTVHD或AppleTV4K型号出现故障,可以通过附近的iPhone进行恢复。如果电视屏幕出现黑屏,用户可以解锁iPhone,并将其靠近AppleTV,按照iPhone上的屏幕恢复步骤进行操作。在引入新的iPhone选项之后,用户在遇到问题时,也可以手动尝试进行恢复。

  • Capsule:AI驱动的视频编辑利器

    Capsule是一个采用人工智能技术的视频编辑器,专为内容和营销团队设计。它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制作惊艳的视频,轻松协作,并保持品牌一致性。随着AI在内容制作领域的不断应用,像Capsule这样的工具必将深刻改变我们的内容生产方式。

  • iPhone 15 Pro发热问题引用户担忧:犹如“火龙果”

    iPhone15Pro发热问题引起国内外用户广泛关注。这款设备搭载了全球唯一的一颗3纳米工艺芯片A17Pro,但其在高压环境下居然能效极低,导致日常使用中频繁出现发热现象,犹如“火龙果”一般。这一现象已成为业界老生常谈的话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