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海信最新资讯  > 正文

海信火力全开连推4款春季新品,“社交电视”横空出世

2019-04-16 09: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海信刚刚发布的U7新品将为年轻人提供打开电视新方式的潮酷设计,小聚识图,依然是业界第一”,海信AI工程师高斯太介绍,海信U7电视新品基于图像识别和大数据技术打造的小聚识图,通过遥控器的图搜键就可以做到0.1秒图像识别、13类生活场景识别、95%主流明星识别和99%的商品识别,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GMV同比增长47%,快手男装运动户外春季新品发布会助力商家把握2024增长新机遇

    进入3月,各大服装品牌纷纷开启春装焕新模式。为助力商家深入了解亿万老铁的春季消费趋势,沉浸式体验最新户外运动服饰与装备,3月20日,快手电商在杭州举办2024男装运动行业双选会暨春季新品发布会,众多快手优秀主播团队与男装运动品牌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索春季生意爆发的更多可能。借助双选会的现场撮合及2024年扶持政策发布,相信越来越多男装运动商家将能更快在快手建立经营阵地,并在2024年收获生意快速增长与爆发。

  • 海信电视新品U8N Pro官宣,向“AI电视”进化?

    3月11日,海信电视发布新品海报,海报中透露本次发布的新品电视U8NPro或将搭载AI黑科技——信芯®AI感知芯片,有了AI技术加持,画质将带来何种颠覆性体验?我们不妨大胆预期。更聪明?新“芯”出手不凡AI往往意味着更聪明,那么加了AI的新品U8NPro能聪明到什么程度?这就得看它的核心大脑——芯片强到何种程度。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点,新品采用了新配色,颜值将再高一个Level,不妨期待一下。

  • 海信电视新品提前看:史上最高分区Mini LED电视即将来袭!

    3月6日,海信电视官宣了一款据说是“史上最高分区”的新品MiniLED电视,从海信电视微博发的海报来看,新品的两项参数已经做到行业之最。首先它的背光分区数达到了惊人的4万级别,要知道,分区数越高意味着电视的控光能力越强,呈现的画面效果就越清晰、越逼真。据悉在3月15日的海信电视2024春季新品发布会当天会有UX、U8、U7、E5等系列的全新产品发布,感兴趣的记得到时关注。

  • 苹果或将线上发布新品2024 iPad 和 Mac 无春季发布会

    苹果公司计划通过一系列在线视频和营销活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新产品,包括新款iPadPro和iPadAir型号,以及M3MacBookAir。预计这些产品将在本月或下个月上市不会举办传统的大型春季发布会。他们正试图通过调整系统配置程序来改进Mac维修流程并提高效率,用户将不再需要联系自助维修团队来执行最后的维修步骤。

  • 叠加“AI”buff?海信电视新品U8N Pro即将重磅发布

    海信电视发布新品倒计时视频,旗下高端旗舰系列将再添一员“猛将”——海信电视U8NPro,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这是一款专门为影音发烧友生的参考级影像电视,据说将搭载最新ULEDX®全场景AI计算画质平台,叠加了“AI”buff,画质体验“更上一层”,对画质挑剔的影音发烧友们,可以狠狠期待住了!据内部消息透露,新品U8NPro将搭载最新升级的信芯®AI感知芯片,拥有行业领先的强大AI算力,可以重塑每一帧影像!不仅可以通过调节清晰度、对比度让影像更接近肉眼可见的真实效果,甚至“化腐朽为神奇”,让古早渣画质重现精彩。到底能不能做到呢?15号见分晓。去年的U8KL系列,85吋版本做到了2400级分区,据透露,新一代的U8NPro分区数将有量级的飞跃,并且灯珠结构还实现了硬核升级,画质冠军将再上一个level!作为“世界第二,中国第一”的电视品牌,海信电视的眼光一直很“前瞻”,在AI领域布局多年,全面发力AI技术在电视领域的融合与应用,在今年,终于迎来了成果的落地。

  • 海信电视新品发布会定档3月15日,解锁场景AI画质

    AI,在2023年以前,或称“美丽废物”,但经过去年一年的蒙眼狂奔,AI的潜力井喷式释放。从ChatGPT、Midjourney、Sora等AI工具展现出惊人的图文及视频处理能力,再到汽车、手机、电脑等企业都将AI视为新一轮技术与产品的变革方向。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点,新品采用了新配色,颜值将再高一个Level,不妨期待一下。

  • 海信电视发布新品U8N Pro ,画质冠军致敬完美主义

    只要够大、清晰、耐用就足以称得上一台“好电视”。随着行业步入充分竞争、用户需求持续升级,厂商也迎来从“满足基础需要”到“追求极致体验”的价值演进。2024年将成为AI电视元年,为全球大屏产业带来历史契机,甚至让全球高端电视市场“攻守易型”成为可能。

  • 海信电视U7N新品发布:自研画质芯片 带来画质新高度

    2024年,攒劲儿许久的国内各大电视厂商,都在新春发布会把憋着的大招放了出来,画质之争激烈程度再次拉满。在这么多投入市场的春季新品中,哪一款电视最有望成为“爆款王”?海信电视U7N当仁不让。36.7°前跃号角音,采用号角设计的上扬发声,能带来更加沉浸式的音画体验,让人身临其境。

  • 3月15日见!海信电视新品U8N Pro将携“AI”登场?

    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人工智能AI已逐渐成为各领域创新的重要驱动力。手机、汽车等各行各业都在推动AI技术的应用和落地。3月15日2024海信电视春季新品发布会,期待“画质冠军”隆重登场,为用户带来真正极致画质、音质、交互的“机皇”体验。

  • 8年爆款王!海信电视U7N球首发!

    还记得吗?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海信电视U7K持续霸榜行业各大榜单,其中85英寸的U7K上市5周就登顶行业Top1。可以说海信电视U7系列,每一次更新换代,都会成为“爆款王”。今年海信电视U7N新品,是否在继承爆品基因的基础上,又有了新的杀手锏?据悉,海信电视U7N新品搭载了信芯®AI画质芯片Pro,加持全新的AI画质调校能力,当强悍的AI算法与海信电视U7N碰撞融合,将会如何利用并改变用户的体验?有了AI“芯”实力的U7系列,又是否会在观影、游戏、观赛等全场景中,解锁更多能力,带来不同的用户体验?欢迎前往各大卖场预约了解!总之,正在预售的海信电视U7N新品身上有着更多惊喜和亮点,无论是有观影、观赛还是游戏需求的用户,相信它的全新体验,一定会不负你的期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