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华特气体最新资讯  > 正文

弘扬工匠精神 华特气体获得“南海制造业全国隐形冠军企业”殊荣

2019-04-15 10: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19年初,为体现匠心守护和弘扬工匠的精神,加快推动形成更切实的市场动力,佛山市举行了“寻找南海制造业全国隐形冠军”行动,多家企业被评为全国制造业隐形冠军企业...华特气体将半导体集成电路生产的关键气体六氟乙烷的纯度从99.9%提升至99.9995%,此项技术打破了国外气体公司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权威认证!易开得荣获315“全国净水设备行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等多项殊荣

    随着315国际消费者日的到来,"质量"相关的话题再次获得大家的关注。2024年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激发消费活力"。易开得也将继续坚定"中国芯护航中国水"品牌理念,持续创新净水科技,洞察消费需求,打造更细分的净饮产品,以航母级净水科技惠及更多中国家庭。

  • 后代无忧依托强劲团队实力,大力弘扬“中医农人”精神

    现代农业与传统中医的跨界融合,即中医农业,展现出了显著的可行性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中医农业通过运用中医理论,将中药材与农作物种植相结合,实现了对农业生态系统的全面调理和优化。后代无忧将继续肩负“中医农业人”使命,致力于推动农业的绿色发展和可持续进步,引领加盟商共同致富创收,同时为人类健康和生态环境作出更大的贡献。

  • 王婆喊话全国的宝贝儿们去谈恋爱:安居才能乐

    最近开封王婆”走红网络,起因是她把河南开封万岁山武侠城的一个游玩项目变成了爱情大舞台,帮助年轻人相亲。王婆”接受采访时表示:全国的宝贝儿们,去谈恋爱,安居才能乐业。现场热烈的氛围让相亲、表白变得不再尴尬,这种全新的模式让王婆说媒”借着文旅热的东风,实实在在地火了一把。

  • 研发设计软件难SaaS化?CRDE智橙平台助推制造业“换道超车”

    在信息技术快速迭代升级的发展趋势下,SaaS服务以其灵活、高效、低成本等优势,已广泛渗透至企业管理、营销、人力资源等众多领域,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并逐渐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手段。SaaS优势分析1、敏捷响应与快速迭代:SaaS通过云端部署,免去研发团队本地硬件配置、软件安装及维护工作,可即时获取最新设计工具与服务,显著缩短产品上线周期,实现敏捷开发与市场响应。橙色云CRDE智橙平台,革新了传统软件的应用方式,通过提供便捷的访问途径、高效的协作环境、经济的运营成本、深度的系统集成、可靠的安全保障以及前沿的技术赋能,对研发设计领域的生产力提升、成本控制、创新推动等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成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未来将进一步推动我国乃至全球工业界在新质生产力驱动下的高质量发展。

  • 跑在新质生产力的“春天里”,杭州提速先进制造业集群建设

    文/“中国视谷”融媒体中心苏会会沿着杭州时代大道一路往南,穿过冠山隧道,“中国视谷”四个大字异常醒目,在“新质生产力”的明媚春光下绽放出“视谷蓝”的科技活力。作为杭州城市产业名片、国家经济地理新地标,“中国视谷”承载着“国家队”视觉智能产业集群向世界级数字产业新集群壮大的建设重任。“中国视谷”正向“新”跃,向“质”图强,推动世界级数字产业集群建设取得更大突破,支撑中国视觉智能企业在新质生产力的春潮中跑赢全球产业体系及产业链供应链的“卡位赛”。

  • Akamai SOTI:API攻击猖獗,亚太制造业首当其冲

    根据新一期的AkamaiSOTI研究报告显示,APJ地区制造业成为遭受API攻击最多的行业,API攻击量占总数的近三分之一。2024年3月27日–负责支持和保护网络生活的云服务提供商阿卡迈技术公司,近日发布了新一期的互联网现状报告——《潜伏在阴影之中:攻击趋势揭示了API威胁》。借助全球广泛分布的覆盖从云到边缘的计算平台AkamaiConnectedCloud,我们帮助客户轻松开发和运行应用程序,同时让体验更贴近用户,让威胁距离用户更远。

  • 英特尔的芯片制造业务去年亏损数十亿美元

    英特尔的芯片制造部门在2023年累计亏损了70亿美元,比2022年的52亿美元亏损额有所增加。尽管英特尔在2023年实现了189亿美元的营收,但这一数字较去年的274.9亿美元下降了31%。微软最近签约成为一个芯片厂商客户,但目前尚不清楚英特尔还需要多少公司才能在未来几年实现盈亏平衡。

  • 目标进入智能驾驶行第一阵营 小米SU7城市领航8月全国开通

    在小米SU7发布会上,雷军表示,小米智能驾驶实车路测1000万公里。小米SU7全系支持代客泊车、极窄车位泊车,高速领航上市即交付,城市领航8月全国开通。小米全栈自研智能驾驶技术,第一期总投资33亿,已经追加到47亿,专属团队规模超过1000人,新建武汉研发中心500人,投入测试车辆超过300台。

  • 重磅奖项出炉!思看科技又斩获两项殊荣

    2024年4月18日,2024第十七届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于苏州狮山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备受瞩目的“仪器及检测3i奖”颁奖盛典于现场隆重举行!思看科技揽获“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领军企业奖”和“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优秀新品奖”。仪器及检测3i奖“仪器及检测3i奖”简称3i奖,始于2006年,截至目前已设有12类奖项,记录了科学仪器及检验检测行业发展路上的熠熠星光。砥砺未来持续创新此次获评仪器及检测3i奖,不仅是对思看科技产品创新和行业影响力的肯定,更是激励公司继续在科技创新之路上不懈前行的动力。

  • 三维天地助力离散型制造企业提质增效,增强竞争力

    制造业是国家经济的建设基础,是我国实体经济的主体,是国民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制造工艺过程特点,制造业可分为离散型制造、流程型制造、混合型制造三类,其中离散制造包括家电、家居、纺织、火箭、飞机、国防装备、船舶、电子设备、机床、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在我国制造业中占有较大比重,其中很多重要产业与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图3.全面资源管理总结SW-LIMS可助力离散制造企业信息化管理,通过转变企业的业务流程、传统管理模式和组织方式,重新整合企业内外部资源,提高企业的效率和效益,增强企业的产品竞争力,提升企业的整理管理水平,规范质量管理工作流程,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