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佰仟金融最新资讯  > 正文

佰仟金融:公益和金融都是给普通群体走向美好生活的方式

2019-04-09 13: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佰仟金融:公益和金融都是给普通群体走向美好生活的方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佰仟金融是一家兼顾金融服务和志愿服务的金融科技企业,其愿景是致力让普通群众走向美好生活...

随着消费金融在人们日常生活中的普及,佰仟金融通过科技发展协同线上线下资源,打通3c家电、汽车、时尚消费品等重要消费场景领域业务渠道,以消费金融方式服务惠及更多中低收入人群,以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解决普通群体金融需求...

佰仟金融在坚持发展普惠金融的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让更多的人感受金融温度和社会生活的美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CHUBU初步&陈龙: 探寻影像艺术,感知美好生活

    伴随摄影技术的不断发展,随时随地记录美好画面已经成为当代年轻人的普遍生活方式。无论是美丽的风景,还是精致的美食,人们都喜欢拿起手中的相机拍照记录,并分享到社交媒体上。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国货新锐影像品牌CHUBU初步影像亟需提升品牌影响力,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消费市场的变化,提升品牌竞争力。而品牌的成功往往需要一名杰出的品牌形象大使,以传递

  • 徐萌:三翼鸟就是让用户美好生活一步到位

    在刚刚过去的2024AWE上,三翼鸟发布聚焦智慧家电家居一体化战略升级新成果,并承诺将为用户建设效率更高、体验更好的智慧家电家居一体化平台,引领行业迈入“家电家居一体化”新时代。位于济南北园大街红星美凯龙的三翼鸟「智」尊MALL大店的开业,让这一承诺掷地有声。因此可以非常自信地说:“三翼鸟已经能够提供这样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真正把所有复杂的留给我们,把所有的简单留给消费者。

  • 拓展合作共赢“朋友圈”,mentech美碳“碳”索绿色美好生活

    全球气候变化风险和能源安全风险加剧的时代背景下,全球资本市场、科研创新主体以及各国公共政策制定者均对“低碳绿色”发展保持较高关注度。随着中国持续完善“碳中和”政策体系、系统谋划低碳发展以及全民绿色低碳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加入到探索绿色低碳未来的浪潮中来,以其环保产品、品牌理念和研发设计,成为我国绿色低碳发展的核心驱动因素。透过mentech美碳的合作渠道,不难看出,未来mentech美碳将在国内外电商渠道、校园渠道、出海跨境、自行车企业等各大渠道齐齐发力,打通上下游渠道,实现国内外线上线下全面发展,共同拓展低碳生活市场版图。

  • 书读经典,酒饮摘要——贵州摘要酒助力第八届中国企业领袖读享盛典,开启“美好生活,书香中国”城市行活动

    4月20日,摘要酒助力第八届中国企业领袖读享盛典在丰台北京汽车博物馆盛大开幕。本次盛典以“建设书香企业,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响应国家关于“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企业、书香中国的号召,更好地发挥企业家领读示范作用,为发展新质生产力,促进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积极的力量。本次活动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指导,总裁读书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贵州摘要酒、北京汽车博物馆协办,数十家官方媒体与直播平台参与此次活动宣传报道,通过线上直播与观众互动,共同推进全民阅读,共建书香企业,为现代企业发展寻找新动能。

  • 公益活动+线上服务 中邮消费金融绿色金融添新篇

    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会不断催生丰富的绿色金融需求,金融机构只有积极践行绿色金融发展理念,才能不断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作为邮储银行控股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以绿色金融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美丽中国建设。中邮消费金融将继续推动绿色金融的高质量发展,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为维护金融秩序稳定、构建良好金融生态、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 马上金融推动环保公益,开展“关爱长江鲟”系列活动

    “1年前,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宣布长江鲟野外绝迹。5000余尾人工繁殖的长江鲟在长江边放流,今天,我们一起学习保护‘水中国宝’的知识,这都是保护生态的重要方式。乡村英才学堂作为“授渔计划”中千里马·乡村英才培养计划的公益直播平台,主要面向返乡创业者、应届毕业生、退伍军人及小镇青年等群体,免费提供职业技能、创业就业、农村电商等在线知识培训,培养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农村实用人才和创新创业带头人,通过整合师资、课程资源,促进知识技能的再分配,创造更多机会的公平,助力乡村增强可持续发展动力。

  • 赋能革新,抖鑫集团举办导师盛典引领素人走向美好人生

    随着兴趣电商的蓬勃发展,优秀的达人孵化机构也不断涌现。近日,兴趣电商达人孵化领域的头部机构,从成立之初就把赋能对象聚焦在普通人身上的抖鑫集团,举办了备受瞩目的导师年度盛典,旨在表彰和庆祝在过去一年中为短视频创作者提供卓越指导的导师们。此次盛典不仅展示了抖鑫集团在兴趣电商领域的深厚实力,更为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提供了清晰的指引。抖鑫集�

  • 马上消费金融倡导金融知识普及:关注农村居民金融素养提升

    提升学生群体的金融素养,关系到国家的未来,增强农村居民的金融素养,有利于助力乡村振兴。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靠前发力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工作,探索出了多条增强学生、农村居民等特殊群体金融素养的有效路径。马上消费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着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深耕重庆特色金融知识宣教品牌建设。

  • 中邮消费金融以科技创新为基础,写好普惠金融大文章

    2023 年 10 月11日,国务院发布《关于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了未来五年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提出了一系列政策举措。作为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邮消费金融”)秉承“向智慧生态化转型”的数字化愿景,坚持科技创新,努力写好普惠金融大文章。近年来,中邮消费金融大力发展线

  • 清华系发布全新金融AI功夫量化 几秒完成金融数据分析

    国内AI创新企业功夫源科技推出了一款名为「功夫量化」的金融数据分析AI应用,标志着金融数据分析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功夫量化」AI应用能够在PB级金融数据中以秒级速度进行精准的信息搜寻,为普通投资者提供了一款无需编程即可轻松进行数据分析的金融工具。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金融交易将变得更加智能化和个性化,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将是金融领域应用的新纪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