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创新广告模式最新资讯  > 正文

飓风互动称到2020年互动广告将成为行业级创新广告模式

2019-03-26 14:1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飓风互动CEO张强昨日在2018年营销新势力领袖峰会表示,互动广告是一个极其“重运营”的广告形式,其本质是对于流量主APP做“增量变现”,在成立两年的时间里,飓风深耕流量运营,累积了万余款互动游戏玩法,将过去“轻互动”的玩法升级为养成类、签到类等游戏,将用户访问由单次互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为我 为你 维他奶”!维他奶2023年度品牌焕新广告温暖上线

    当更多年轻人成为消费市场主力,他们的喜好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品牌决策。为年轻人提供多元化新产品、新体验、新场景,更能满足他们对于消费的新需求。当代年轻人更欢参与能够激发积极正能量情感的活动,维他奶深入洞察市场变化,积极探索如何实现品牌年轻化,以崭新面貌拥抱市场,在产品、营销和交流中感动年轻人的心,将“为我为你维他奶”真挚的品牌理念融入大众的日常生活,收获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用实际行动切实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之路。

  • 2020万人次创纪录!火车上人多到爆:列车员被挤出“夹子音”

    这个假期出行有多火爆,相信大家已经见过了各种各样的高速堵车新闻在火车、客车等各种交通工具上,也都是一个字。9月29日,有网友实拍了一段火车上的情景,连过道都站满了乘客,列车员都根本走不动,只能见缝插针,甚至踩在座位上艰难向前。另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间,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可达20.5亿人次,日均2.57亿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增长11.5%,比2022年同期日均增长58.8%。

  • 天冕科技获“2023年深圳市创新型中小企”认定

    根据国家工信部和深圳市工信局发布的政策,创新型中小企业具有较高专业化水平、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是优质中小企业的基础力量,也是专精特新企业培育的重要“后备军”。天冕科技已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天冕科技将持续深耕行业,打磨产品,不断加强技术研发和行业联动,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 2023年,谁还“信”主播?

    今年以来,不少头部主播或翻车或声量减小。他们的共同点在于,原本是站在消费者一边的主播,在享受信任红利后,转头站到了消费者的对立面。在这些主播中,打假博主是将信任红利运用到极致的一批人。他们往往因为一次打假一战成名,又会因为一次“失误”一朝跌落神坛。曾经因为揭露三亚海鲜市场缺斤少两而走红的“铁头惩恶扬善”(下称铁头),就是近期一位有�

  • 薛佳凝陈好共聚一方 友谊20年 一张合照见证

    9月22日,陈好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与薛佳凝的合照,并附言:“突然发现,我们已经有好多年没有互相拍照了,一晃竟然已经20年了,借此机会纪念我们20年的友谊和现在我们所处的状态。”从陈好与薛佳凝的合照可以看出,两人在友谊和人生道路上表现依然出色。

  • 哪吒2要来了 计划于2024年上映

    《哪吒之魔童降世》的正式续集《哪吒之魔童闹海》最近在抖音上开通了官方账号,这可能意味着该片即将公布上映日期。“哪吒2要来了”话题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有网友说:“终于等到了,好期待啊,从高二一直等到大四快毕业了”“我和我的藕饼又要重逢了”“怎么感觉哪吒是五年前的电影啊”等等。《哪吒之魔童降世》以50亿元的票房成为继《战狼2》之后第二部突破50亿的影片,《哪吒2》能否再次创造50亿票房奇迹,令人期待。

  • 九号公司上榜2023北京民营企科技创新百强

    9月21日,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发布了2023北京民营企业“14”百强榜单,其中九号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纳恩博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行业领先的科技创新实力和遍布全球的创新短交通及机器人产品,成功上榜“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自2018年起,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每年都会联合有关部门发布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4”榜单,即“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个主榜单,和“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企业文化产业百强、中小百强和社会责任百强”4个分榜单,本次评选共有1851家民营企业参与百强调研,最终有500家企业上榜。九号公司仍将立足科技创新,用更懂用户的产品持续深化全球化业务布局,用更高质量的企业经营回馈市场。

  • 还有理由不升吗?Windows 12确认 2024年见:设计更高

    对于那些想要升级Windows12的用户来说,它已经在来的路上了。Intel已经确定,Windows12将于2024年进行更新”,新的系统将会有更大的突破,比如设计更高级等等。最近的预览版包括一个禁用系统托盘时钟和日期的选项,这与之前的报道相一致。

  • 欧科云链链上天眼荣获2023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再次彰显行业领导地位

    近日《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和德本咨询等机构联合评选出了2023中国新科技100强暨秋季金i奖的名单。欧科云链的智慧助警产品链上天眼荣获了“2023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欧科云链将以荣获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为动力,不断超越自我,为推动区块链安全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为构建数字经济新格局贡献更多智慧。

  • 2023创新数据安全生态交流大会圆满落幕!

    数据安全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数据泄露事件的披露始终占据媒体的头条榜首。随着数字化的加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关键数据与敏感数据在网络运行。由于关键数据和敏感数据具有重要价值,因此它不仅仅是企业业务互动的核心,而且还是一种极具吸引力的攻击目标。那要如何有效地保护这些数据的安全?7 月 27 日,派拉软件联合鸿翼软件、深信服共同主办了“ 2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