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丁香人才最新资讯  > 正文

丁香人才发布调研报告 近八成医务工作者自认为存在心理问题

2019-03-18 10: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专业的医疗行业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丁香人才发布「2018医疗人才求职就业调研报告」,报告显示,77.8%的医务工作者因工作压力过大而自我判断出现过心理问题,其中有57.8%曾想过求助,可只有7.4%的医务工作者因心理问题求助过...2018年8月28日,丁香园曾经发布过一篇题为《我不是累了,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报告4职位工资超10000元 新型灵活就业学历要求不高

    越来越多人选择灵活就业,尤其是年轻人。统计数据显示,中国灵活就业人数已达2亿人,这一趋势在新型经济业态下愈加明显。就业市场的饱和度也需要被看作一个潜在挑战,需要求职者谨慎选择职业道路。

  • 江苏阳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又添人才新军!

    江苏阳光集团博士后工作站成功举办王乐博士、陶金博士进站开题报告会。东华大学教授熊佳庆参加会议,无锡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江阴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相关主管处室领导进行业务指导。此次博士后顺利入站为阳光集团科技创新工作注入了新鲜力量,阳光集团将进一步做好博士后工作,加大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力度,以创新驱动发展,以人才引领未来,为高质量发展贡献阳光力量。

  • 一年花千元?电视“套娃”收费被吐槽存在欺诈陷阱 维权热点

    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了2023年三季度消费维权舆情热点,其中包括消费者认为智能电视套娃”收费存在欺诈陷阱。今年8月初,有消费者向媒体反映使用智能电视时,遇到了套娃”消费陷阱。消费者在维权过程中碍于信息不对称、缺乏法律和专业知识等因素影响,处于较为被动的地位,乃至出现了智能电视吓走年轻人、困住银发族”的评价。

  • 国家广电总局:年底前超用户可实现开机就看电视

    9月28日,国新办举行权威部门话开局”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朱咏雷谈到,到今年年底,全国有80%的有线电视用户、85%的IPTV用户可以实现开机就看电视直播频道。当前智能电视开机后往往会停留在主界面上,想要看电视直播还需要多个步骤,甚至需要安装额外的直播APP,对于老人来说操作难度很高。不少人吐槽看电视直播频道难、遥控器多、操作复杂”,另外电视机跟机顶盒的连线也比较多。对此,广电总局高度重视人民群众的呼声,把解决电视操作复杂问题、实现简单容易收看电视直播频道作为民心工程全力推进。而对于电视套

  • iPhone青少年首选手机:喜欢换iPhone

    根据投资公司PiperSandler近期在美国青少年调查中所共享的数据,iPhone已成为青少年群体中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品牌。此次调查显示,持有iPhone的青少年比例达到了87%他们对于自己下一部手机的选择也多倾向于选择iPhone。这种偏好在2013年的调查数据中还并未体现出来,当时只有55%的青少年拥有iPhone拥有Android设备的青少年比例为24%。

  • 北京维教育“复合型人才培养方案”,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

    就业是民生之本,解决青年就业问题对于社会发展和国家安定起着重要作用。经过26年的不断探索,北京八维教育已经形成了文化技能的“两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培养理念,将“文化专业技能”课程作为主要教学方式,也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手段,帮助八维学子实现优质就业目标。北京八维教育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成立多年,北京八维教育深耕职业教育,紧跟市场需求,市场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就培养什么样的人才,积极打造复合型人才培养方案,满足新一代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拓宽学生就业面。

  • AI人才争夺战:平均年薪40万,互联网大厂加分项

    年薪30万,居然是“白菜价”?近来,国内外企业高薪寻求技术人员的招聘信息,将人工智能领域的就业热度刷新到了新高度。9月21日,全球排名第一的求职网站Indeed发布的报告显示,与GenAI相关的职位发布量和薪资水平呈现急剧上升趋势。AI行业里新的技术层出不穷,在实践中会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坑”,再加上大部分公司都是精兵强将的打法,入门、上手、入行会有一定难度,但能够真正将“生成式AI”转化成“生产力AI”,就一定能在这一行走得更好。

  • 国产车的崛起给我们带来什么好处?知乎高赞回答:比亚迪带动一个县返乡务工

    日前有网友在知乎提问国产车的崛起给我们带来什么好处?与本地企业相比,比亚迪招工的力度和福利,都处于极高的水准。

  • 索尼互娱总裁Jim Ryan宣布明年退休 在PlayStation领域工作30年

    凤凰网科技讯10月8日消息,索尼集团公司和索尼互动娱乐公司近日宣布,SI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Ryan决定将于2024年3月退休,他在PlayStation业务领域已工作近30年。为稳健过渡,索尼集团公司总裁、首席运营官兼首席财务官十时裕树将从2023年10月起出任索尼互动娱乐公司董事长。我也期待着与SIE的每一位员工及其业务合作伙伴共同创造PlayStation和游戏行业激动人心的未来。

  • 大系列一口气发布 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汇总

    2023年9月25日14:30,华为正式召开了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在本场发布会中,华为发布了包含MatePadPro13.2英寸、华为WATCH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腕表、华为智慧屏V5Pro等多款产品。没看发布会的朋友,我帮您汇总了所有内容,看这一篇文章就够了。欢迎在下方评论发表你的看法,我们下次发布会再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