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瑞星最新资讯  > 正文

RSA 2019瑞星威胁检测引擎获国际大奖

2019-03-06 11: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19年3月4日,全球网络安全盛会RSA2019在美国旧金山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700多家企业,超过4万多专家、学者以及安全从业者齐聚于此,瑞星作为国内知名安全厂商受邀出席,同时瑞星威胁检测引擎荣获国际知名网络安全杂志CDM的Anti-MalwareInfoSecAwardfor2019(反恶意软件信息安全奖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BM发布基于AI的威胁检测与响应服务 高效处理关键威胁

    在网络安全领域,安全威胁不断演化,使得组织面临了一个越来越具有挑战性的问题:安全警报的数量不断增加。安全团队发现自己在攻击者面前数量不足,深陷于漏洞、警报和安全工具的海洋之中。组织可以依赖来自IBM网络安全服务专业人员的全球支持。

  • 三料大奖:优维科技团队NIISA联盟2022年度3项“技术创新人才奖”!

    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22年度技术创新奖评选结果公布。优维科技核心研发团队人员荣膺3项“技术创新人才奖”,其中优维科技数据产品研发部总监黄兆鹏、高级研发工程师朱文燊获得本次技术创新人才二等奖,优维科技技术总监陈安礼获得本次技术创新人才奖。优维科技EasyCore超融合数据库和HyperInsight超融合观测产品已经在一百多个企业的生产环境中得到了应用,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和业绩,并且在IT运维管理、云计算管理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 业界首款!9月19日海信将发布120吋可折叠激光电视

    9月14日海信激光电视官方消息称,将于9月19日发布120吋可折叠激光电视。同日,华为荣耀也官宣将于9月19日发布旗下折叠手机产品。国内手机和电视大厂在同一天宣布即将于同一天发布“折叠”产品,鲜有地同频共振,让科技圈津津乐道。海信的这波官宣被媒体视为“折叠”概念和形态在家电圈流行的起点。比两大巨头对“折叠”的同频更吸引人关注的是,电视为什么要折叠�

  • 聚焦“百吋之上”,海信官宣9月19日将发布120吋可折叠激光电视

    9月14日,“海信激光电视”官微发布动态:“120吋可折叠激光电视,9月19日见!”配图明显位置,写着“往大里聊‘折’学”。据说,这款产品,要在“百吋之上”突破想象。“折叠”在消费电子圈颇为流行,今年以来多个手机品牌厂商陆续发布了折叠产品,折叠屏手机以轻巧时尚的设计,圈了一波用户的好评。 但对于屏幕尺寸数百倍于手机的电视来说,“折叠”要如何应用于�

  • 下半年最值得期待SUV,极越01将于9月19日开启预订

    要说下半年车市最值得期待的新车有哪些,以AI赋能的极越01肯定名列其中。官方海报显示,极越01将于9月19日正式开启预订。虽然智能电动汽车下半场竞争比以往更加残酷,此时入局,需要极大勇气,但从极越01整体配置与性能看,显然是有备来,铆足了劲要冲击当下智能汽车市场。

  • 日本唯一获奖中国品牌!海尔智家连续两年优良设计大奖

    当地时间 10 月 5 日,日本优良设计大奖揭晓 2023 年度评选结果。在家用电器品类,海尔智家旗下海尔牌冰箱和AQUA TX冰箱两款创新产品摘得奖项,是日本市场仅有一家获奖的中国冰箱品牌。这意味着海尔智家的产品设计及创新科技均获得了世界 级的认可,去年,AQUA日本商用洗和家用冷柜两款产品也曾获得该奖项。日本优良设计大奖是目前世界上著名的设计奖之一,与红点奖、I

  • 极越汽车:全球首台AI汽车机器人“极越01919 日 开启预订

    极越汽车宣布,将推出全球首台AI汽车机器人——极越01,并将于9月19日15:00正式首发亮相并开启限时预订。极越01将成为中国首发高通骁龙8295智舱芯片的车型。在集度汽车机器人发布会上,夏一平表示,集度汽车机器人将融合文心一言的全面能力,打造首个针对智能汽车场景的大模型人工智能交互体验,支持汽车机器人实现自然交流的再进阶。

  • 无畏•无界--「潮」前看 2023石家庄国际车展圆满闭幕!

    2023中国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中机国际共同主办,石家庄市商务局、中机国际联合承办,深圳市联合车展管理有限公司、石家庄新域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承办,于9月18日下午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2023石家庄国际车展始终坚守拉动内需、推动消费为初衷,源源不断释放先行中的强大力量,2023石家庄国际车展稳步前进,赢得了市场认可,现场订单共计7850台,预售额约12.3亿元。我们永远都在未完待续,期待明年五月再会!

  • 20岁华裔渐冻症男孩躺着拿下全球数学大奖:和霍金很像 意志与头脑却远胜常人

    日前,2023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获奖名单正式出炉,瞿霄宇、李一笑、郝天泽、张盛桐荣四位获得金奖,他们平均年龄仅为22岁,有着不凡的天赋,热爱数学也更热爱生活。阿里数学竞赛已连续举办五届,正在成为发掘数学新星的闪亮舞台,走出了十余名新生代数学家。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全球数学竞赛以不设报名门槛、赛题趣味十足闻名,共吸引了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5万人次参与,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在线数学竞赛,全社会对数学的热情正在被点燃。

  • 卓越雇主 | 来伊份荣获HRoot“2023人力资源卓越大奖

    2023年9月15日,“HRoot2023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重磅揭晓,来伊份凭借前瞻的企业人才战略与领导力在激烈角逐中脱颖出,获得了评审委员会的高度认可,荣获“2023卓越雇主”大奖。颁奖典礼在2023HRoot人力资本论坛·上海站的活动中举行,来伊份受邀参加这一享有盛誉的颁奖盛典。卓越大奖受到了包括拜耳中国、费森尤斯医疗、索尼中国、万豪、平安集团、万达集团、微软中国等在内的500多家《财富》世界500强及全球知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团队及人力资源经理人的积极参与。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