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全球CEO·开门红最新资讯  > 正文

创创开年大课《全球CEO·开门红》,引万人走进课堂,促媒体争相报道

2019-02-26 11: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19年2月新春伊始,创创集团开启了其开年大课《全球CEO·开门红》三城四站的巡回之旅...知名上市企业安正时尚集团不仅董事长郑安政先生亲率核心团队两次现场参加课程学习,还邀请创创讲师走进集团内部进行了为期2天的内部转训,誓要把创创《全球CEO·开门红》课程的精髓在企业内部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enAI CEO 寻求阿联酋迪拜加入全球人工智能计划

    OpenAICEOSamAltman最近前往阿联酋,提出了建立一个全球性政府和私人利益相关方联盟来资助、支持和供应人工智能产业的构想。Altman在本周会见了几位阿联酋官员和投资者,讨论了他们以及其他人如何共同努力以抵消人工智能基础设施所带来的巨额成本。即使英伟达预计仅今年就将三倍以上生产其H100和H200加速器,分析师警告称,需求可能会持续超过供应。

  • 一帧秒发布“秒AI视频”功能 支持文字生成4-12秒视频

    新壹科技在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AIGC和数字人发展论坛上发布了名为“秒创AI视频”的新产品。该产品使用了前沿的DiffusionTransformer技术,实现了从“文本到视频”、“图像到视频”以及“文本图像到视频”的全流程创作。新壹科技将继续优化技术,推出更流畅、更长时长、更符合逻辑的AI视频,同时致力于降低视频模型的训练与生成成本,让更多用户享受AI视频带来的便利和乐趣。

  • 特斯拉CEO马斯克:中国汽车“全球最有竞争力”

    快科技4月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汽车制造商对特斯拉构成的极大竞争挑战”,是全球最有竞争力的”。马斯克坚称,电动车的普及仍在相当快地”进行,同时其表示依旧关注来自中国在电动车和更广泛的汽车行业的竞争。对于时下的热门话题人工智能,马斯克表示:如果将通用人工智能定义为智力超过最聪明的人类,我认为可能就是明

  • 得到新商学趋势大课4月开讲 卫哲详解店模型之道

    2024年4月20日,得到新商学的趋势大课《餐饮企业的增长之道》在上海开讲。此次趋势大课邀请了嘉御资本董事长兼创始合伙人卫哲、餐饮老板内参创始人秦朝、高筑墙羊肉串联合创始人田克、中国饭店协会外卖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闫寒等餐饮行业的专家大咖进行主题分享,为现场500名餐饮老板提供行业建议和指导。趋势大课是其重要内容之一,紧跟商业前沿,月月开讲,今年已经请了新榜CEO徐达内、绿洲资本创始合伙人张津剑、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经济学教授周其仁进行了分享。

  • 海外逆增!海尔智家:高端面TOP1

    在去年出版的《供应链攻防战》一书中,作者林雪萍将1992年到2015年划为全球化1.0时代,资本和技术全球分工,中国成为世界工厂。2016年后的全球化2.0时代,跨国公司开始调整供应链,中国工厂的订单被分流,这让品牌化出海的重要性愈发凸显最早坚持品牌出海的海尔智家已迎来高速成长的确定性时刻。海尔英国聚焦用户需求,携全新灶具系列I-ProShine及高端洗涤套系亮相KBB展会,达成了与多家厨房渠道的共同生态探索,2月海尔英国持续增长,洗涤市场份额Top2;在东南亚,AQUA越南与越南国家石油集团旗下最大的家电经销商PSD达成战略合作,触达更多客户、用户;在南亚,海尔印度再次牵手2024印度超级板球联赛,以数字化平台持续交互高端用户;在中东非,海尔智家亮相沙特五大行业展,推出的MRV-5系列商用空调可将整体工作效率提升30%,同时开业海尔智家001号品牌店,1月-2月增幅超20%,商空翻番增长,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结束语目前海尔智家拥有全球最全的生产制造体系、最合理的研发中心布局和最庞大的销售网络。

  • 曝造车新势力合汽车自救:有员工卖房还要卖车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近日,合创汽车全员下场卖车”的消息,引起关注热议。据国内媒体报道,一合创汽车技术研发人员向其透露,他在技术部主要工作内容是做产品研发、新车调试,但2023年的绩效需要背卖1台车的指标。而前几日,合创汽车被爆出的驻点帮扶计划”显示,合创把员工下派到经销商门店里卖车,并制定了详细的激励和惩罚机制。除了驻点帮扶计划”外,合创汽车大股东广东珠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三大房地产集团的代销汽车计划仍在继续。该公司多名房产销售向媒体证实,他们的确既在卖车也在卖房,这一独特的销售模式,也凸显着合创

  • “质”造城市新格局:朱军专访国·巴夫利董事长吴理侃

    建筑领域是我国能源消耗和碳排放的主要领域之一。加快推动建筑领域节能降碳,对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国创·巴夫利将基于对时代潮流的深刻洞察,从时代特征、目标要求以及新的实践出发,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行业领头羊的先锋示范作用,发展新质生产力,以颠覆性技术和前沿技术催生新产品、新动能,推进产业链持续优化升级,促进行业实现新的跃升,助力打造城市新格局。

  • 赵明:荣耀正式在全球范围启用顶级域名honor.com

    今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宣布,荣耀正式在全球范围内启用顶级域名honor.com。从2013年起见证荣耀十年发展的hihonor.com自此结束了它的历史使命。在对极致产品主义的不断追求中我们终于走出属于自己的海阔天空,迎来荣耀”的实至名归。

  • 出海长效第三届全球品牌出海峰会暨首届全球短视频大会引领创新

    4月10日,由杭州市商务局、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指导,万邑通总冠名,跨境谷、智象主办的【出海×长效】第三届全球品牌出海峰会暨第一届全球短视频大会圆满落幕。这场汇聚政府代表、协会单位、行业精英、专家学者、媒体先锋、合作伙伴、跨境卖家等多渠道行业人脉的盛会,深度探讨了跨境发展的新路径、新策略,以期破解发展瓶颈,挖掘增长潜力。第三届峰会的成功举办已为“中国创造”与“中国品牌”在国际市场的崛起奠定了坚实基础。

  • 富拓凭借多种优势,成为全球投资者的共同选择

    在全球化经济中,市场是一个充满无限机遇领域,让很多投资者跃跃欲试,但机遇通常伴随着风险,首先第一关就是交易平台的选择,选对了如有神助,选错将荆棘遍布。选择一个安全、可靠且正规的平台也成为投资者的首要任务。随着金融市场的不断发展和变化,富拓将继续以其创新精神和专业服务,为全球投资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交易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