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兴通讯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通讯发布一站式IoT产品方案 打造智联生态

2019-02-26 10: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中兴通讯发布了一站式IoT产品方案,涵盖物联网、MBB、车联网三大领域,直击“人、车、家”三大垂直场景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智能化的生活体验...5G业务应用场景的多样化必然带来5G终端形式的多样化,5GCPE作为支持多终端接入的产品,无疑是5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兴通讯:将发布支持大模型训练的最新AI服务器

    10月11日,中兴通讯在互动平台上表示,作为国内主流的服务器厂商,其一直在积极应对人工智能领域的应用需求,并适时推出满足各类AI应用场景的服务器产品。采取了以下两个策略:首先,针对中小型模型的训练和推理需求,中兴通讯在今年1月推出了G5系列服务器。中兴通讯计划在今年内发布一款支持大模型训练的最新AI服务器。

  • 中兴通讯与广发证券在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最近,中兴通讯与广发证券在深圳正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在广发证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葛长伟与中兴通讯董事长李自学的共同见证下,由广发证券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辛治运和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首席战略官王翔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9月,是中国首批综合类券商之一,也是领先行业的资本市场综合服务商,具备优秀的创新能力,专注于为中国优质企业及富裕人群提供优质服务。目前,广发证券凭借着正确的发展战略、规范的经营管理以及完善的风控机制,已经成为了市场上极具影响力的证券?

  • 华曦达为印尼零售商ADVAN打造建构于Google Cloud且基于Matter的IoT智慧家庭解决方案

    近日,深圳市华曦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GoogleCloud展开合作,共同为印尼零售商ADVAN提供基于Matter并构建在GoogleCloud上的IoT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整合AI能力,开放智慧家庭场景基于家庭场景,华曦达运用GoogleCloudVertexAI端到端人工智能平台的能力,以及利用高质量的智慧家庭场景训练数据对大型模型进行训练,成功构建了面向智慧家庭场景的大语言模型HomeBrain。我们期待继续深化合作,通过我们的云与AI技术为更多客户创造商业价值。

  • 《开源数据库生态发展研究报告》发布 GreatSQL为MySQL5.7最佳替代方案

    随着数字化转型深入推进和数据量的爆炸式增长,行业应用对数据库的需求变化推动数据库技术加速创新。数据库作为数字经济基础底座,连接上层应用和底层基础资源,在数字经济时代展现出巨大的价值和潜能。四、国内开源数据库产业展望最后,针对我国MySQL技术路线开源数据库产业发展,报告进行以下展望:1、开源数据库发展应符合开源生态建设及产业引领要求,积极参与完善开源产业治理;2、加强相关方对开源协议认知,合法合规利用开源协议;3、利用国内MySQL现有技术生态,结合产业需求,加强独立演进开源分支的能力;4、大力推进开源数据库技术规范化、智能化发展。

  • Appilot发布打造面向DevOps场景的开源AI助手

    数澈软件Seal宣布推出面向DevOps场景的AI助手Appilot,这款产品将充分利用AI大语言模型的能力为用户提供变革性的应用管理和部署体验。Seal此次发布的Appilot项目,可以让用户直接输入自然语言即可实现应用管理、环境管理、故障诊断、混合基础设施编排等功能。Seal将于9月26-28日亮相KubeConChina,欢迎到1楼SU3展台来找我们聊聊,见面礼已经准备好咯!

  • 小米智能生态新品发布打造科技生活美学

    2023年9月21日,在小米公司举行的Redmi秋季产品发布会上,同时多款小米智能生态近期上市的新品也在发布会上亮相,其中包括家庭影音产品Redmi投影仪2Pro以及Redmi投影仪2,为全家提供用冰块自由的米家冰箱三门303L制冰版,快速吹干发丝呵护发质的米家高速吹风机H501,15h长效保湿大加湿量的米家无雾加湿器3Pro,超薄大容量米家直驱滚筒洗衣机12kg和大通量双重即热技术的米家即热净水器Q1000。发布会上同时公布了即将开始的小红书#我家的真香改造#活动。27城快闪店清单可在「小米之家」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快闪」查看,或关注全国各地「小米之家」微博。

  • 百度发布AIGC教育行业营销解决方案 包括轻舸、擎舵、商家bot

    9月15日,百度发布了首个AIGC教育行业营销解决方案。这个解决方案包括三个营销工具和两个创新产品,旨在提高教育行业广告营销的效率和效果。这个解决方案的目标是解决教育行业营销面临的三大难题:投放成本高、扩量无门、营销线索少。

  • 携手宁德时代,TYT泰永长征数字化方案助力打造未来工业!

    位于我国东南一隅的福建,多山临海,自古以经商闻名。而在这片土地的东部,有一座人口不到 300 万、GDP不到 4000 亿的港口小城宁德,却诞生了市值近万亿、全球最 大的动力电池公司——宁德时代。宁德时代连续六年在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排名中居首位, 2022 年全球使用量市占率达37%,出货量市占率达43.4%。携手共赴,可持续未来作为新能源转型领域的重要参与者,宁德时代

  • 百度将发布国内首个生成数据分析商业智能产品百度GBI

    在昨日的百度世界2023媒体预沟通会上,百度透露了更多的基于大模型重构的最新进展。首先是百度网盘,它正在向个人与企业的知识管理方向发展,推出了基于大模型的网盘智能助理“云一朵”,用户可以通过语音交互操作网盘内的文件、图片、视频等,并且还能帮助用户快速了解视频内容。百度Apollo智舱大模型和智舱开发工具链增强了智能座舱的理解、生成、推理、记忆等核心能力,提升了人车交互方式,使交互体验更加自然,并提升了车内导航、用车等场景的用户体验。

  • 环保理念融入生活细节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打造可持续家电生态

    随着绿色环保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绿色消费正在成为新风潮,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三星一直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推动可持续发展,并将这一理念融入到产品设计之中。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致力于用创新技术实现能源利用效率最 大化,为可持续生活添砖加瓦。创新科技引领绿色洗护新趋势当绿色低碳成为消费者共同追求,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洗/干衣机也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