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闪存最新资讯  > 正文

TSOP Vs BGA:闪存两种封装形态的异同

2019-02-18 14: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新版TR200480G内只用了两颗BGA封装的闪存颗粒,每个颗粒内含4个512Gb容量的东芝BiCS3闪存晶粒,在容量翻倍的使用的闪存颗粒数量也下降到原有的四分之一...每个TSOP封装的闪存颗粒最多可以支持一个闪存通道,而BGA封装可以支持2个甚至4个闪存通道...结合叠Die封装和TSV硅通孔技术,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仁懋电子新品TOLL封装之储能产品

    TOLL是一种表面贴装型封装,所需空间比常见的D2PAK封装小27%。它也属于4引脚型封装,能够对栅极驱动的信号源端子进行开尔文连接,从减小封装中源极线的电感,进发挥MOSFET高速开关性能,抑制开关时产生的振荡。产品外形图TOLL-8L产品特性产品特点极低的导通电阻较大的电流能力极低的封装寄生电感较低的封装热阻产品优势减少器件并联数量更高的系统可靠性降低系统成本适用于紧凑型应用产品应用无刷直流电机驱动锂电池保护动力转向/48V轻混通信电源/负载系统性能分析TOLL封装设计,能够高效节约空间,为电流高达300A的汽车应用量身定制低封装寄生和电感效应,具有世界一流的导通阻抗;出色的EMI表现和热性能;空间节省:与7LDDDPAK封装相比,布局缩减30%,厚度只有其50%;封装拥有可焊侧翼,更适用于汽车应用市场应用领域五大领域:汽车电子、电力通信、负载电源、轻型电动汽车、电池管理。

  • 小女孩上学放学考勤照判若人 展示截然不同两种状态

    一个关于云南昆明8岁女孩上学和放学时的表情对比照片在网上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个小女孩的姐姐分享了她的考勤照片,展示了她在上学和放学时截然不同的两种状态。这也引发了人们对于如何改善教育环境,让孩子们更加享受学习过程的讨论。

  • Redmi Turbo 3搭载冰散热系统:支持AI智能温控

    RedmiTurbo3今晚正式登场,新机对散热系统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性能释放无压力。RedmiTurbo3搭载旗舰级散热技术循环冷泵,相比于传统VC均热板,采用气液分离设计,形成顺畅单向循环,可以大幅提高热扩散速度,极大缩小冷热两端温差,扩大机身有效散热面积,等效导热能力达到传统VC的3倍。值得一提的是,Redmi这次还将冰封循环冷泵散热系统魔改到友商Ace3V手机上,据说实测改装后的友商效果整机温度降低近2C,平均帧率提升3fps。

  • 左手AI右手UGC,游戏正在走向元宇宙新形态

    2024年游戏开发者大会正式落幕,毫无疑问的,AI是今年游戏行业最主要的关键词。在700多场主题演讲与研讨中,有300多场会议涉及AI,相较去年行业对AI的“观望”,今年关于AI的呈现则深入到游戏研发的具体环节,腾讯、网易也都在GDC上分享了各自与AI相关的理论与成果。我们的分析有些充满想象,但左手AI右手UGC已经成为当下国内游戏大厂们的现实背景,至于到底会不会和元宇宙挂钩只能等待时间给出答案,不过游戏走向跨时代发展,提供与以往不同的全新体验确实就在眼前了。

  • 品牌女服饰加盟,mithworld妙趣横生的春夏主旋律

    原创设计品牌mithworld2024秋冬系列以【游园会·wonderland】为主题,籍时装创造出逸趣横生的聚会场景,将绚丽春夏的不同温度与色彩收集,来和mithGIRLS一起探索自由恣意的魅力,从生活灵感中感思,构建内心自在丰盈。18℃音符之夜春夏微凉的夜空,漫天烟花璀璨绽放,烟火星辰,音乐开启春日序章,mithworld以春日“音乐节”为灵感,为女孩们描绘18℃音符之夜的盛世美景。她将通过努力留住这瞬息万变的美丽成为永恒。

  • OpenAI新GPT-4 Turbo模型上线:可供付费ChatGPT用户使用

    OpenAI的全新GPT-4Turbo模型已全面上线,并正式向付费ChatGPT用户开放。GPT-4Turbo更新标志着人工智能领域的又一重要进步,为用户提供了更强大、更高效的文本处理、数学计算、逻辑推理以及编码能力。GPT-5预计将在今年夏季推出,有望在性能、功能和应用场景等方面实现更大的突破和创新。

  • 天后见!极星首款手机Polestar Phone官宣

    吉利极星汽车近日发布了PolestarPhone的预热视频,并宣布将于4月16日揭晓这款新型手机的全新体验。根据已经发布的两个视频,PolestarPhone采用直角边框设计,暗金色充电线与极星汽车的安全带相同颜色。还首次应用了mTouchMax广域超声波指纹解锁技术,在提高解锁面积的同时还能加快解锁速度,并且在湿手状态下仍然可以正常解锁,是目前最好的旗舰手机之一。

  • OpenAI发布GPT-4-Turbo 正式版 可识别图片

    OpenAI发布了GPT-4-Turbo正式版,这是一个带有视觉能力的模型,能够处理128k的上下文。这个模型现在已经全面开放,可以通过“gpt-4-turbo”来使用,最新版本为“gpt-4-turbo-2024-04-09”。GPT-4-Turbo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模型,它的发布将为AI领域带来新的可能。

  • 上线不到年的Temu做对了什么?

    Temu正在复制一个拼多多。在拼多多最新一期财报发布后,没有人能忽略Temu的存在。对于拼多多言,海外业务的拓展不是获取短期回报是要将中国制造带向全球。

  • 新版GPT-4 Turbo现已向所有付费 ChatGPT 用户开放

    OpenAI宣布推出最新版的GPT-4Turbo,这一消息在人工智能领域引起了广泛关注。目前新版GPT-4Turbo已向所有付费ChatGPT用户开放,这标志着人工智能技术在语言理解和生成方面的又一重大进步。尽管Claude3等其他AI模型也在不断进步,但GPT-4Turbo的推出无疑重新确立了其在竞技场排行榜上的领先地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