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佳能最新资讯  > 正文

佳能全画幅专业微单EOS R 品牌挚友朱正廷 同为实力派气质百搭

2019-01-25 15: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实力派硬朗小生朱正廷携EOSR在时尚周刊《OK!精彩》帅气亮相,官宣成为佳能全画幅专业微单EOSR的品牌大使,一组精致复古的写真不仅引发了粉丝的狂欢,众多路人也表示纷纷转粉,EOSR也同样获得了极高的热度...佳能选择这样一位凭借一己实力,闯出事业一片天的人气小生做为品牌挚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松下全画幅5周年:从首创到卓越稳定性的演变历程

    作为相机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松下在防抖技术领域不断创新与进步,尤其在全画幅相机系列中,从最初的光学防抖到现今的先进机身防抖技术,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稳定的拍摄体验。本文将深度剖析松下全画幅相机防抖技术的历史沿革及其重要节点。从光学防抖的基础构建,到机身防抖技术的精进与优化,再到与现代摄影需求相结合的高级防抖解决方案,松下始终走在前列,为行业树立了高标准,并持续引领着防抖技术的未来发展。

  • 松下全画幅5周年:从开创者到电影级视频标准的塑造者

    松下作为全球知名的影像设备制造商,在全画幅无反相机领域一直以其卓越的视频功能备受赞誉。自涉足全画幅相机以来,松下不断推动视频技术的发展与创新,逐步树立了在专业视频制作领域的领导地位。随着技术的日新月异,期待松下在未来能继续引领全画幅相机视频技术的潮流,带来更多令人惊叹的产品和服务。

  • 闪回有品:理性消费时代的专业二手手机交易品牌

    当今社会,理性消费和绿色消费已经成为主流趋势。据知萌咨询机构发布的《2023中国消费趋势报告》显示,理性型、计划型以及节俭型消费者占比超过40%,他们更注重“需要才买、物尽其用”“制定计划、理性消费”“精打细算,能省则省”的消费原则。与此同时,绿色、环保的产品和品牌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90后群体对绿色产品的溢价接受度最 高。 在这一�

  • 专业解析绿雕制作打造的过程(内附实景案例)

    一、绿雕简介绿雕即绿色雕塑,被誉为世界园林艺术的奇葩,是有生命的植物雕塑制作,一般内设钢材构架,然后在构架上填充栽培土,再于其上种植一年生或多年生小灌木或草本植物,即采用挂泥插草或卡盆工艺把不同颜色的花草覆盖在结构造型的表面,巧妙地把雕塑造型与花卉园艺结合在一起,钢架表面的植物覆盖率至少要达到80%。绿雕是充满生机的“花卉雕塑”,是人类运用自然力量创造出的又一园艺文明。四川尚瑞景园林专业从事园林绿化施工造景,研发立体花坛制作,绿雕制作,仿真绿雕制作,城市绿雕制作,景观绿雕制作,立体绿雕制作,五色草造型,稻草人雕塑制作、党建绿雕制作、春节绿雕制作、背景墙绿化制作、景观雕塑制作、雕塑小品制作等,园艺植物造型,彩灯,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欢迎联系合作。

  • 突破技术壁垒,净小新的品牌实力值得信赖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净水器的需求也在与日俱增。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23年我国水家电(净水器、净饮机、饮水机及线上售卖净水设备)市场零售额为297亿元,同比增长10.8%,零售量2627万台,同比增长2%。与此相冲突的,是消费者对于净水器的要求越来越高,但目前市面上的净水器品质仍良莠不齐,究其背后的原因,是净水器行业的监管不严,以及行业的研发创�

  • 全行业首发!极氪009光辉版将双电子保险柜 隐私调光玻璃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在今晚的极氪009光辉版发布会上,极氪009光辉版的后排内饰正式发布。官方表示:极氪009光辉版全行业首发了双电子保险柜,该配置将会对用户的财产安全再添一道保险。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个保险柜还可以单独设置密码。除了双电子保险柜外,极氪009光辉版还首搭了LC隐私调光玻璃,提供了10档明暗调节,响应速度仅为1.5秒。在最暗的状态下,可以调节至纯黑色,遮光率99.5%,紫外线隔绝率达到了99.9%。此外,该车还搭载了私享智慧幕墙”隔断、7*24小时实时在线的卫星通讯技术、同级唯一的隐私模式,为用户的隐私提供全域守护

  • 大学本科增设足球专业 你学吗

    教育部公布了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并发布2024年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目录。这份目录中共计包含93个专业类、816种专业,其中新增的24个本科专业中,就包括足球专业。学生在练习足球时,需要完成各种跑动等,这既锻炼了学生的协调性和灵活性,又充分锻炼了学生的力量素质。

  • 小米SU7首变中控台:让汽车智能生态更加丰富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在小米SU7发布会上,小米汽车对车内的空间生态进行了全新的诠释。据悉,小米SU7全车配备丰富生态拓展接口。其中,小米SU7首次采用了百变中控台,可提供香氛、对讲机、蓝牙音响等配置。中控屏也提供了个性化配件,上下左右四边均可拓展,可安装物理按键、智能双表盘、无线充电手机支架、拾音氛围灯等配件。此外,前排座椅后方还搭载了平板专用支架,可将小米平板、苹果平板直接变成后排屏幕。值得一提的是,全车还提供了3个1/4标准螺纹接口,让汽车智能生态空前丰富。

  • 闪耀HKTDC与NAB,maono闪克展现中国音频品牌实力与魅力

    2024年4月,全球电子产业迎来了两大瞩目盛事。为期多日的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圆满落幕,作为亚洲最大的电子展之一,它已成功举办了20届,汇聚了全球创新电子科技及产品,为业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科技盛宴。maono闪克将不断提升研发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以其创新的精神,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音频产品和服务,赢得更多用户的信赖和支持。

  • 后代无忧依托强劲团队实力,大力弘扬“中医农人”精神

    现代农业与传统中医的跨界融合,即中医农业,展现出了显著的可行性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中医农业通过运用中医理论,将中药材与农作物种植相结合,实现了对农业生态系统的全面调理和优化。后代无忧将继续肩负“中医农业人”使命,致力于推动农业的绿色发展和可持续进步,引领加盟商共同致富创收,同时为人类健康和生态环境作出更大的贡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