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新颜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AI赋能电商 新颜科技当选上海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2019-01-24 17: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月23日,上海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爱姆意云商会议室举行...新颜科技作为专注于人工智能、生物识别、机器学习的人工智能科技公司,始终扎根基于技术创新的智能风控服务,在电商领域已累积了多家合作伙伴,为其账户体系安全、营销活动安全、渠道推广安全等提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京东与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 共助消费电子音响行业高质量发展

    3月27日,京东与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消费趋势洞察、行业标准建设及品牌应用、优质商家入驻、宣传推介活动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优势,共同携手打通上下游产业链的高效协同,推进消费电子音响类品牌商家实现创新高质发展。本次战略合作的签订,将进一步提升广大用户的购买体验,为消费者打造持续可信赖的品质消费环境。随着本次战略协议的签订,京东与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必将依托双方技术和数据的积累,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更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 对焦 | AI赋能,国控广东物流联合旷视科技MEGVII部署内首例药械视觉复核项目

    由国控广东物流和旷视联合研发的“药械自动识别和数据采集系统”在国控广东物流佛山物流中心进入运作使用。在药械收货环节,该系统通过人机协作,数秒内就能完成单批产品的多轮信息复核和数据自动采集,实现高准确率的同时,整体工作效率提升超50%。对此,国控广东物流总经理梁颖康表示:“国控广东物流佛山物流中心的视觉复核项目,是医药行业首例通过AI视觉识�

  • RockAI参与上海市政协重点课题调研,共话大模型技术发展与实践革新

    4月18日,上海市政协经济和金融委员会开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重点课题调研,围绕人工智能产业邀请相关部门和企业座谈交流。岩山科技旗下上海岩芯数智以其在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深厚积累和创新能力,受邀参与此次座谈,共话大模型产业发展新趋势。RockAI期待与各方携手,共同推动上海乃至全国人工智能产业迈向更高水平,为我国经济“数实融合”与持续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 Check Point公司展示AI赋能云端交付安全平台

    突破性的本地化解决方案和战略洞察力将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新格局中国,上海-2024年4月18日,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AI驱动网安未来”—CheckPoint中国区用户及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顺利召开!在本次大会中,超过400名用户、合作伙伴以及数家行业知名媒体来宾齐聚上海,共同探讨网络安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与我国市场动态需求。在�

  • 创作无界 办公无忧:三星Galaxy Z Fold5 AI赋能更精彩

    在AI时代,智能助手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工作乃至学习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我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和效率,使得我们的日常生活变得更加轻松和高效。特别是对于商务人士和创意工作者来说,他们一直在期待一款高效、智能且功能全面的AI手机。随着AI技术的不断发展与应用场景的不断拓展,相信三星将带来更多具有创新性的产品与服务。

  • 中兴通讯发布AI全场景终端新品 行业数智化升级

    2024年4月11日,南京,在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召开之际,中兴行业终端合作伙伴大会暨春季新品发布会也同期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强基拓新,价值创造”,中兴行业终端持续践行合作伙伴优先、深度定制更安全更高效的解决方案,助力推动行业数智化升级,并同步推出了多款引领行业的终端新品: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手机Axon60Ultra、全球首款AI5GFWA产品G5Ultra、首款高增益5G-A室外FWA产品G5F、全球首款5GAI裸眼3D平板nubiaPad3DII,以及自主架构高性能台式机AxonStation等。中兴通讯将继续强化产品安全、专业定制、全周期服务及生态合作等四大基础能力,并基于“端到端安全”和“国产化”策略深耕行业市场,为各行业带来智慧之源,提供高质量产品与卓越服务。

  • 走进AI赋能的「研·备·教」数字化空间,Plaso伯索精彩亮相第83届教育装备展

    4月19日-21日,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盛大举行。本届装备展以“展示、交流、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展示了中国教育装备最新行业发展成果。伯索将坚持“应用为王,力求创新”,打造卓越产品,推动教育数字化发展。

  • Samsung One UI 6.1更新 Galaxy AI赋能Galaxy S23系列移动新体验

    3月28日,三星正式面向全球用户,开通了SamsungOneUI6.1系统的升级更新,除了众多时下热门新品外,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高端旗舰三星GalaxyS23系列也迎来了升级,让GalaxyS23系列的用户同样可以感受到GalaxyAI带来的丰富功能和便捷体验。三星GalaxyS23系列发布至今,仰仗着澎湃的性能、强大的影像能力和丰富的功能交互体验,为广大用户带来了出色的使用体验。在GalaxyAI的加持下,三星GalaxyS23系列得到了史诗级的“进化”,让老用户也可以体验到AI功能带来的丰富玩法和便捷体验,感兴趣的你不妨抓紧时间进行升级体验。

  • 心系天下三星W24|W24 Flip:匠心雕琢启幕风雅 AI赋能开创未来

    技术与艺术如同一枚硬币和谐共生的两面,古往今来,从历史悠久的大美陶瓷,到如今提升生活品质的智能设备,无一不蕴含着艺术与科技融合的精髓。作为折叠屏手机中的超高端旗舰,心系天下三星W24|W24Flip以传统美学演绎创新科技,将科技美学诠释得淋漓尽致。内外兼修的独特体验,以及新增的GalaxyAI应用,亦能让商务精英在工作与生活之间自如变频,激发非凡潜能。

  • 秀域加盟:智能科技赋能健康理疗服务,成为创“大热门”

    人们的养生保健需求日益增长,但过分依赖技师手法、服务质量参差不齐的传统理疗行业,已不能很好地满足人们的健康需要。一家名为“秀域”的大健康企业,率先将人工智能引入健康理疗,自主研发多款人工智能理疗机器人,给顾客带来耳目一新的理疗选择。秀域加盟已经正式面向市场开放,在未来,秀域智能健康还将走向更多城市和地区,做更多亚健康人群的“健康守护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