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兼职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兼职猫人力私享会纵论行业进阶 8大品牌摘得年度雇主奖项

2019-01-16 10: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兼职猫邀请了来自零售、餐饮、互联网、教育等各行各业的合作企业高管、人事负责人参会,围绕新时代、新语境下的人力资源应用展开讨论,该沙龙上兼职猫重磅发布了“人力新应用2018-2019年度雇主榜单”,对年度优质合作企业进行表彰及感谢...兼职猫从自身灵活用工服务客户中,甄选数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逆流而上,君润人力业行业专题私享会圆满落幕

    君润人力《逆流上-人力资源在变革时代的困惑与机遇》物业行业专题私享会圆满举办。来自龙湖物业、万科物业、中交物业等20余家知名物业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当前物业行业在变革大潮中的困境与机遇,寻求人力资源管理崭新航向。此次私享会已圆满闭幕,面对新的发展阶段,君润将继续秉承“客户为本、正直本分、开放共赢”的企业价值观,以更“高质量、有温度”的人力资源服务,精准回应物业企业在变革浪潮中的需求痛点,助力企业把握住转型升级的机遇,护航物业企业稳健发展。

  • 行业重磅奖项出炉!思看科技又斩获两项殊荣

    2024年4月18日,2024第十七届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于苏州狮山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备受瞩目的“仪器及检测3i奖”颁奖盛典于现场隆重举行!思看科技揽获“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领军企业奖”和“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优秀新品奖”。仪器及检测3i奖“仪器及检测3i奖”简称3i奖,始于2006年,截至目前已设有12类奖项,记录了科学仪器及检验检测行业发展路上的熠熠星光。砥砺未来持续创新此次获评仪器及检测3i奖,不仅是对思看科技产品创新和行业影响力的肯定,更是激励公司继续在科技创新之路上不懈前行的动力。

  • 聚焦春招:人才求职取向变化,脉脉APP助力打造企雇主品牌

    “大厂平替”在指的在是关键维度如成长潜力、工作氛围和生活平衡等方面优于“大厂”,同时避免了大厂的内卷竞争和考核压力的企业。“大厂平替”受欢迎的原因多样,从公司角度来看,职场人更关注平替公司的“发展潜力”,综合得分达到2.56,并且超过半数(53.9%)的职场人将其视为最重要的指标。从个人角度来看,职场人在选择大厂平替时最看重的因素是个人职业发�

  • 蕾特恩:打造卓越品牌,塑造行业口碑典范

    随着消费者对健康生活品质的追求日益增强,蕾特恩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服务,已经在美容护肤领域树立起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蕾特恩如何通过精心的品牌介绍和口碑管理,成为行业的佼佼者。蕾特恩将继续秉承“专业、创新、责任”的核心价值观,不断追求卓越和突破自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安全的护肤产品和服务。

  • 驱动人力资源转向人力资本,身边云构筑企永续发展基石

    新时代是创新发展的时代,创新驱动实质上是人才驱动。我国高度重视人力资本,多次强调要加大投入力度,把人力资本开发放在首要位置,提出人力资本在现代产业体系构建中处于核心地位,发挥关键作用。在人口红利逐步消失的严峻现实下,如何提高组织的人力资本效能,将存量转化为增量,是当前企业的首要任务。从人力资源管理,走向人力资本效能管理著名经济学家�

  • 移动数码行业品牌倍思崛起的秘密武器

    过去几年乃至如今的全球商业环境,依然处在一个更加动荡、竞争更加激烈的形势中,对于每一个品牌来说,汲力生存已经是一项压力测试,更不用谈在逆势中实现收入增长、企业价值增长。不可否认的是,数字化时代的到来,给品牌忠诚度的打造带来了一些困难和挑战。通过对实际使用场景和用户需求的不断挖掘,加上对「实美设计」的坚持,Baseus倍思构建起「年轻就要实用美」的品牌理念,也成就了独属于Baseus倍思的品牌号召力,助力它在移动数码领域一路披荆斩棘,收获美景无数。

  • 电动牙刷十大品牌有哪些?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

    在产品极度丰富的时候内卷就不断加剧了:房地产行业集体退潮,手机出货量创十年新低,就连看起来大热的茶饮行业都出现了关店潮,要想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生存并且过得好,手里没点东西可不行!电动牙刷哪个牌子好?电动牙刷十大品牌为什么能上榜?10.素士素士电动牙刷因为配置了各种可爱外形的萌宠消毒盒吸粉不少,同时素士的自适应马达、专利万毛刷头等设计也非常不错。

  • 在奶粉全国十大品牌中如何挑选口粮?一次搞懂

    婴幼儿时期的宝宝太“脆弱”,稍微一个不留神就容易有不适表现,大多数宝宝在婴幼儿时期都有肠胃吸收不好的表现这类宝宝大多体质也比较差。“脆弱”宝宝再遇上断奶期更难缠,今天笔者教家长在奶粉全国十大品牌中如何挑选口粮,那些难搞定的育儿问题一次搞懂。掌握了宝宝的喂养规律,可参考奶粉全国十大品牌榜单为宝宝选口粮,其中合生元派星奶粉是很多家长都在为宝宝选择的品牌。

  • 量化派成绩斐然,获内权威奖项彰显实力

    近期,“一带一路”TOP10影响力社会智库网经社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联合网经社产业电商台发布《2023年中国产业电商“百强榜”》,在《2023年中国产业电商“百强榜”》榜单中,包含11家产业电商上市公司和11家“独角兽”企业。上榜企业均为各领域的国内领先平台。其中,作为中国领先的场景化数字解决方案提供商,量化派入选B2B服务商类“百强榜”。近年来,随着数字化转型

  • 大品牌决战第二届中国智驾大赛 极越“纯视觉”智驾夺冠

    4月21日,第二届中国智驾大赛首站北京站城市NOA赛鸣枪开跑。在本届智驾大赛中,极越01作为北京站的擂主,迎接小鹏G9、极狐阿尔法S、阿维塔12、问界M7、蔚来ES6等主流智驾车型的挑战。2024年,极越PPA智驾将实现“全国都能开”,只要百度地图能导航到的地方就能用PPA智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