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AI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空降广州TOP商圈的A.I.知识盛宴-智能造物剧场(期)

2019-01-03 15: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18年12月28日,由广东省智能创新协会联合广东卫视财经郎眼、鹰云智能等单位共同举办“智能造物”剧场第一期在广州TOP商圈--正佳演艺剧院举行...“智能造物”剧场以营造立体化智能产业生态社群为目的,邀请来自智能产业各大领域的7位演讲嘉宾从媒体智能、数据智能、商业智能、人机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AI发明专利TOP 10企业:腾讯第一 华为、OPPO均上榜

    IPRdaily发布了一份中国人工智能发明专利企业排行榜,其中TOP10企业中,出现了腾讯、华为等知名企业的身影。腾讯以15626件专利位居榜首,百度紧随其后,拥有13723件专利。虽然不能说是最领先的,但至少没有落后太多。

  • 广交会一期正式开幕 | 外贸收款PingPong福贸为各参展企业提供更多市场机遇

    作为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4月15日开幕。这场盛会将迎来世界各地超2万家优质企业齐聚广州,7.4万个展位全方位展示前沿技术和极具竞争力的行业新品,是外贸企业争拼全球订单的不二之选。同时为进一步助力我国广大外贸企业高效对接全球商客,捕捉全球订单。

  • 2023年上市国产手机激活量TOP10出炉:华为Mate60 Pro第一

    QuestMobile最新发布的《2024中国智能终端市场洞察报告》,揭示了2023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最新动态。2023年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呈现逐季增长的趋势,特别是在9月新机密集发布期、双11促销季以及春节前夕,市场出现了几波购机热潮。尤其令人瞩目的是,华为MateX5以超过400万台的销量成为榜单中唯一一款折叠屏手机,同时它的单价也是最高的,平均价格为1.3万元,这一成就再次证明了华为手机在市场上的强大实力。

  • 领跑行业!海尔英国洗衣机实现增速TOP1

    作为家电业出海品牌第一的海尔智家,在欧洲市场收获斐然,不仅连续8年市场增速最快,在英国,其已发展成为当地市场大家电份额最高的中国企业。1月-2月,海尔英国洗衣机份额位居TOP2,增速TOP1。依托迭代升级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和ESG领域持续建设,海尔智家将在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和品牌形象两大维度齐头并进,为实现全球化的新引领不断赋能。

  • 人气微单TOP 10!青春专微最受宠 年轻人原来都在用这些相机

    如今,摄影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随着天气渐暖,2024年的初春就这么悄无声息的来了,那么大家有想好去哪里春游和拍照了吗?对于当下的年轻人来说,或许相机不再只是简单的图像记录工具是承载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并且摄影技术的发展不仅改变了我们的视觉体验,也深刻地影响了我们对世界的认知方式。年轻人不仅追求相机的画质表现与性能注重相机所承载的潮流元素与自我表达,并且随着社交媒体的盛行,摄影已经不再只是记录生活的工具,更是展示自我、分享快乐的方式。越来越多热爱摄影和拍照的年轻用户选择佳能青春专微作为他们的优选。

  • Super.I官网体验入口 提升GPT收入广告平台使用地址

    Super.I是一款专门为GPT助手提供收入管理和商业增值服务的平台。点击前往Super.I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Super.I平台适用于各类基于GPT技术的智能助手、聊天机器人等,通过集成该平台可以实现商业化运营,提高收益并优化产品和服务。一个基于GPT的电商虚拟购物助理,使用Super.I的产品管理和营销功能,可有效拓展业务并提高销售额。

  • Meta推新框架OPT2I 提高SD图像生成一致性

    Meta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OPT2I的新框架,该框架利用大型语言模型来提高SD图像从提示词到图像的生成过程中的一致性。OPT2I是一个优化框架,旨在提升T2I模型中的提示-图像一致性。OPT2I框架为提高T2I模型的提示-图像一致性提供了一种新的有效方法。

  • 海外逆增!海尔智家:高端创牌全面TOP1

    在去年出版的《供应链攻防战》一书中,作者林雪萍将1992年到2015年划为全球化1.0时代,资本和技术全球分工,中国成为世界工厂。2016年后的全球化2.0时代,跨国公司开始调整供应链,中国工厂的订单被分流,这让品牌化出海的重要性愈发凸显最早坚持品牌出海的海尔智家已迎来高速成长的确定性时刻。海尔英国聚焦用户需求,携全新灶具系列I-ProShine及高端洗涤套系亮相KBB展会,达成了与多家厨房渠道的共同生态探索,2月海尔英国持续增长,洗涤市场份额Top2;在东南亚,AQUA越南与越南国家石油集团旗下最大的家电经销商PSD达成战略合作,触达更多客户、用户;在南亚,海尔印度再次牵手2024印度超级板球联赛,以数字化平台持续交互高端用户;在中东非,海尔智家亮相沙特五大行业展,推出的MRV-5系列商用空调可将整体工作效率提升30%,同时开业海尔智家001号品牌店,1月-2月增幅超20%,商空翻番增长,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结束语目前海尔智家拥有全球最全的生产制造体系、最合理的研发中心布局和最庞大的销售网络。

  • 登上Nature!壹加细胞治疗集团PD1-T技术3研究结果出炉,肿瘤疗效确切!

    2024年4月15-21日是第30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宣传周主题是“综合施策科学防癌”。世界卫生组织认为,癌症是一种生活方式疾病,预防固然重要,科学、有效的治疗策略同样显得尤为关键。壹加细胞治疗集团致力于普及普惠细胞治疗技术,秉承“让肿瘤可治可防,促进人类共同健康”的使命,守正创新、行善惠众,开创了自贸区细胞治疗先行先试的示范价值。

  • 中高端AI人才紧俏,脉脉APP平台成就高薪招聘盛宴

    根据脉脉APP平台的相关数据统计,与西安等全国主要城市相关的春季招聘活动——“职得去机会不容错过”中,众多知名AI企业,如之江实验室、思谋科技等纷纷参与,为求职者带来了超过3万个就业机会。这次招聘活动不仅满足了企业和求职者之间的双重需求,也凸显了人工智能领域的蓬勃发展。如今在人工智能领域的迅速发展下,人才供应需求的差距更加明显脉脉APP会继续秉持初心,为企业和职场人士搭建沟通的双重选择桥梁,希望通过平等连接、精准匹配以及丰富的职场内容,脉脉APP可以为更多的职场精英完成梦想,帮助他们走向更广阔的职场天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