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Garmin最新资讯  > 正文

你知道自己的身体电量吗?Garmin 提醒你该充电了!

2018-12-26 11: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一般手机电量掉到多少的时候,你会急着想充电?据说超过90%的手机用户都患有不同程度的「低电量焦虑症」,具体表现包括不仅限于看见手机电量低于安全值,就会感觉坐立不安、异常焦虑,自动开始寻找充电设备...Garmin推出的vivosmart4手环便增加了「身体电量」功能,把身体能力比作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GARMIN 佳明推出两款全新智能运动健康腕表

    Venu3系列及GarminActive5健康生活教练,让你「睡好就型」9月22日,专业智能穿戴专业品牌Garmin佳明于上海举办了一场以“睡好就型”为主题的健康生活沙龙,不仅以创新沙龙沉浸式活动,为现场嘉宾提供了丰富的现代健康生活方式体验,也在现场,向大家展示了以关注睡眠质量和用户整体健康状况为核心的全新产品——Venu3系列及GarminActive5智能运动健康腕表。创新沉浸沙龙体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本次沙龙活动围绕睡眠展开,佳明更希望能够和大家在互动中探讨关于睡眠问题的更多可能。我们坚持提供各种创新产品,丰富大家的生活方式。

  • 相当于一个国家年用电量!4年后ChatGPT等AI耗电量将激增

    随着生成式人工智能ChatGPT的横空出世,各个公司和机构也都纷纷推出自己的大模型人工智能AI。这一技术的应用无疑是给人类带来了诸多便利和许多未曾开发的机会,例如,现在学生更容易解决复杂问题,医学进步等等。但是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未来预计会有更加高效、环保的生成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到那时耗电量问题应该会得以解决。

  • 智能健身镜有效助力体能增长 让身体活力满满

    大家是否遇到过体力不支的情况?跟同龄人一起运动时,别人还在场上挥洒汗水,自己已经累得气喘吁吁需要休息了?又或是上班一段时间以后,就觉得疲倦困乏,下班时整个人都无精打采,而别人还能活力满满地和三两好友出去聚餐。增强体力、锻炼体能,除了从常见的饮食、睡眠入手,适当借助智能健身镜,增加一些力量训练也是很有必要的。力量和体能是人体核心的能�

  • 灵岩寺回应不让游客自带香:劣质香会伤害师父身体

    有游客发视频吐槽山东济南灵岩寺不让烧自己带的香,寺内赠送的香盒子里面是空的,游客需要购买寺庙38元3支的香。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免费赠香处的盒子是空的,男子质疑:这是垄断吗?全国也有不少寺庙禁止游客自带香或赠香,由于存在过度燃香的情况,有的寺庙每日清理的香灰和香杆平均能装两卡车,对环境保护造成很大影响。

  • “脆皮大学生”走红 大学生身体素质真的变差了吗?

    “脆皮大学生”现象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让人们开始思考当代大学生的体质是否真的变差了。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研究显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健康状况呈逐年下降的趋势,这与多种因素相关。这对于他们的未来和全社会的健康都至关重要。

  • 过度疲劳的6种表现上热搜:身体慢性疲劳自测表来了 你中了几条

    #过度疲劳的6种表现#话题登上微博热搜。若未引起重视,未及时休息调整,那么小问题”可能会引发大问题”,严重威胁我们的身心健康甚至生命安全。

  • 视觉Transformer中ReLU替代softmax,DeepMind新招让成本速降

    Transformer架构已经在现代机器学习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注意力是transformer的一大核心组件,其中包含了一个softmax,作用是产生token的一个概率分布。对于使用ReLU的S/8模型,这种门控机制会将实验所需的核心时间增多大约9.3%。

  • 官方提醒:国庆连续驾驶时间不要超过4小时!

    根据官方公布的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2023年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作为一年之中最长的假期,且没有过年走亲戚的负担,不少朋友打算开车长途自驾游,去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对于电动车车主来说,每年国庆假期高速充电桩等桩难已成保留节目,今年有电车长途出行需求的朋友,一定要提前规划好充电路线,或者从高速临近出口下到市区里面充电,避免上演人在高速等桩囧途”。

  • Windows Terminal命令行1.19预览版发布:改bug更方便了

    作为微软发布的新一代Window终端应用程序,WindowsTerminal命令行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一直在稳定更新。微软发布了WindowsTerminal命令行1.19预览版,带来了包括Broadcast输入、Web搜索、SuggestionsUI以及Emoji支持在内的一系列新功能。除了预览版外,微软还发布了1.18正式版本,可以通过微软商店或者winget下载。

  • 小米Redmi K70系列充电升级:支持90W快充

    小米有一款2311DRK48C新机近日通过了3C认证,据悉是RedmiK70系列产品。根据认证信息,新机申请人和制造商为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厂为龙旗电子有限公司,配备最高功率为90W充电器。RedmiK70系列预计有3款机型,RedmiK70Pro预计将搭载骁龙8Gen3移动平台,RedmiK70将搭载骁龙8Gen2移动平台,RedmiK70E将搭载Dimensity9200处理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