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华为DigiX最新资讯  > 正文

进店参与华为DigiX数字生活达人挑战赛赢好礼

2018-12-17 14: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完成数字生活达人挑战的消费者,还有机会赢取精彩大礼:扫描门店内提供的二维码或搜索微博账号“@华为终端云服务”,参与微博互动话题“#DigiX数字生活达人挑战赛#”,上传参与活动照片或与新年装置的合影到活动页面,即有机会赢取精彩好礼,抽奖结果将于12月26日在@华为终端云服务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利好环球:WTT球星挑战赛 万众瞩目燃情开赛!

    由百利好全力赞助的2023年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球星挑战赛兰州站,10月2日(周一)于兰州奥体中心郁金香综合馆展正式开赛。此次挑战赛云集各国球星,国乒主力如马龙、樊振东、王楚钦、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等球员,亦在亚运会乒乓球项目比赛收官后悉数集结,立刻转战兰州加入到WTT球星挑战赛的对决中。百利好全力赞助WTT球星挑战赛WTT球星挑战赛是WTT四大赛事之�

  • 百利好环球:接棒杭州亚运 国乒全力出战WTT挑战赛

    2023 年杭州亚运会于 9 月 26 日(周二)迎来乒乓球团体决赛项目,国乒包揽男子团体(王楚钦、樊振东、马龙)和女子团体(孙颖莎、陈梦、王曼昱)金牌,成功卫冕冠 军宝座。百利好一直支持国乒,并全力赞助即将到来的 2023 年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球星挑战赛兰州站。WTT首 次在中国举办明星挑战赛,作为东道主国乒将派出强大阵容参赛。请密切关注百利好,与我们

  • 探索XR内容生态新场景,PICO首届XR开发者挑战赛正式启动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5日,“PICO 2023首届XR开发者挑战赛”(下文简称“挑战赛”)媒体启动会在北京圆满落幕,官方赛事报名通道已于今日开启。据悉,本次挑战赛是PICO首次针对全球开发者举办的大型挑战赛事,旨在与开发者保持连接,共同探索XR行业新成长。作为主办方,PICO将为参赛者提供平台、专业技术、资金等全方位支持,而全球领先的芯片厂商英特尔也将作为本届赛事技术合作伙伴为参赛者保驾护航。“新阶段的XR行业,值得开发者关注与参与。”PICO OS产品负责人马杰思谈到,“XR行业已经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开始从强调虚拟的‘VR’向虚实

  • 保护数字版权的新利器,Digimarc推数字水印服务

    Digimarc公司最近推出了一项名为DigimarcValidate的新服务,旨在帮助保护数字内容的版权。这一服务允许版权所有者在其作品中嵌入数字水印,从提供了一种更有效的方式来标识知识产权。这也可能有助于解决AI模型在训练过程中侵犯版权的问题,为数字世界的发展提供更加安全的环境。

  • 从技术创新到应用实践,百度智能云发起大模型平台应用开发挑战赛!

    大模型已经成为未来技术发展方向的重大变革,热度之下更需去虚向实,让技术走进产业场景。在这样的背景下,百度智能云于近期发起了“百度智能云千帆大模型平台应用开发挑战赛”。期待有了开发者的力量,各行业将建立起围绕千帆大模型平台的产业共创体系,打造更多AI时代的爆款应用!

  • 小米自研系统已备案 与华为类似

    小米计划推出自家研发的操作系统,引发了外界的广泛关注。由于小米自研系统将与安卓系统有较大差异,因此这一计划可能会遭受外界的质疑。从他们最近陆续招聘的相关人员可以看出来,这些自研芯片基本都会在今年和明年正式亮相。

  • 华为发布新一代GigaGreen Radio,助力打造极致性能的绿色5G精品网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1日]在MBBF2023期间,华为携手产业伙伴成功举办“5G精品网”峰会并发布了新一代GigaGreenRadio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华为全球运营商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销售部总裁刘康出席并表示,“5G商用四年,从已经兑现商业价值的运营商实践可以看出,持续商业成功的底层逻辑依旧是用户体验,体验的基础是具备多维能力和多元化场景支撑的网络。GigaGreen在大幅提升性能和覆盖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新频部署不增能耗,不改站点配套,提升网络投资效率,加速运营商全频段向5G/5G-A演进,打造多维能力具优的5G精品网。

  • 视觉中国与华为云合作 携手打造视觉大模型

    视觉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关于视觉大模型的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华为云盘古大模型为基础打造视觉大模型。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积极推动视觉大模型项目的落地,加速人工智能在互联网行业的创新应用,为不断拓展无限创意的内容产业未来开辟新的前景。

  • 利亚德虚拟动点成为华为云“Meta Studio AIGC内容创新计划”创始成员

    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在上海顺利召开。利亚德·虚拟动点作为华为云“MetaStudioAIGC内容创新计划”的创始成员受邀出席大会,并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启“共建AIGC媒体基础设施,共创数字原生新视界”等话题讨论。虚拟动点将携手华为云,在AI、虚拟现实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聚焦数字人、数字内容方面共同探索,共同创新,用数字技术助力内容创新,加速产业应用落地,赋能千行百业!

  • gorenje携手Hi-Design设计大赛 用艺术拓展悦享生活

    城市和人一样,也有完整的生命历史。一代代人创造了它之后纷纷离去,却把记忆留在了这里。主办方发掘优秀设计力量并携手设计师一起探索未来艺术家居的美好,促进设计行业的发展与升级,彰显国际高端家电品牌的担当与责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