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讯飞翻译机2.0最新资讯  > 正文

打怪升级的职场路上,你还缺少讯飞翻译机2.0这个进阶神器

2018-12-17 11: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很“火”的讯飞翻译机2.0,只需一机在手,就能轻松进阶,这样的神器怎能不引发热潮?...这不,讯飞翻译机2.0在12月7日刚刚迎来了一次重大升级,在强大功能的基础上又解锁了更多“技能点”和“黑科技”,也意味着更全面的沟通场景应用...而有了讯飞翻译机2.0的行业A.I.翻译功能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海外旅游进入高峰期,如何选购翻译机成为攻略热门!

    视野描绘山河胡海,脚步丈量大千世界。想必每一个热爱探索世界的人都曾想过,手机软件也可以进行翻译,为什么要准备翻译机呢?事实上,抛开海外若有似无的手机信号不提,翻译软件仅能在极个别的时间里能够派上用场,例如餐厅点菜,景区问路时等等,需要提前查询一些标准用语给对方,影响旅行体验不说,很多时候还容易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翻译机早已是每个海外旅行者的必备利器!它不仅让我们更便利地融入当地文化,更能带来无数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乐趣,让整体的旅行体验更加丝滑流畅。

  • 学期过半进入关键期,科大讯飞AI学习升级助提升!

    不知不觉中,学期过半,检验孩子学习成果的重要节点,眼瞅着一个接着一个来了,家长们是不是正在为孩子该上什么课、买什么复习材料而发愁?关键时刻,可不要病急乱投医,给孩子安排各种额外的重复课程和怎么刷都刷不完的练习题。重复上课、盲目刷题这种传统学习方法,在人工智能时代已经不合时宜了。科大讯飞在一项教育大数据专项课题中,分析了35亿次学生作业�

  • Galaxy AI升级 现可支持更多语种翻译

    三星GalaxyAI不断打破语言障碍为更多用户带来创新沟通体验4月10日,三星宣布进一步扩充GalaxyAI翻译功能支持的语种,新增的三种新语言分别为阿拉伯语、印度尼西亚语和俄语,同时新增了包括澳大利亚英语、粤语和加拿大法语在内的三种新方言。目前GalaxyAI已支持13种语言,此次语种扩充,意味着全球将会有更多Galaxy用户能够体验到移动AI的出色体验。更多最新信息,请登录SamsungNewsroom。

  • 首销曾被疯抢!小米SU7车模新颜色已在路上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小米汽车官方微博发布预告,宣布小米SU7车模的新颜色正在研发中。官方表示,由于小米SU7真车的车漆颜色质感备受好评,因此他们将非常重视车模的漆面调色和手工喷漆工艺,希望用户能够耐心等待。据了解,小米SU7车模于3月份首次销售,售价为499元。这款车模一经上市就被迅速抢购一空,在二手市场上的价格一度炒至1000元,非常抢手。小米SU7车模拥有海湾蓝和雅灰两款配色,采用了三层手工漆面工艺,几乎完美再现了原车漆面效果。车模四门可自动开启并支持自动闭合,前后备箱还可随意悬停于任意角度。车模内部设计逼真,?

  • 实景自动直播系统2.0重磅升级,搭建属于自己的全平台自动直播系统!

    什么是实景自动直播系统?实景自动直播系统,是一款操作简单,帮助商家实现低成本、常态化、自动直播的直播神器,它不需要电脑,只需一、两台手机就能实现实景自动直播!除了自动讲解,它还能够与观众互动、回复直播间提问、售卖商品等。实景自动直播系统为什么爆火?实景自动直播系统自从去年爆火之后,热度一直不减!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商家看到了直播能够带来巨大的流量曝光和不错的成交转化,另一方面,各大电商、本地生活平台纷纷加入了直播功能,如美团、支付宝、百度、闲鱼等等,相较于短视频,直播具有操作简单、曝光时间长、更真实、流量更精准、互动性强、更有利于及时成交等优点,正在成为商家经营的刚需和各大平台的标配。不仅是本地生活商家,对于很多行业的实体店来说,只要有直播需求,想要更低成本常态化直播,同时又能给门店带来更多的流量和销量,都适用自动直播助手。

  • 男生去接女朋友的路上偶遇樱花雨: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

    陕西的一名大学生在前往会见女友的途中,意外邂逅了一场如梦似幻的樱花雨。这场突如其来的浪漫遭遇,让他事后激动地表示:“那一刻的心情真是无法用言语形容,既激动又震撼。也有人表示,生活中的美好往往就在身边,只要我们用心去发现,就能感受到无尽的惊喜和感动。

  • 疯狂!车主驾小米SU7高速公路上狂飙至266km/h

    日前,有网友上传了一段小米SU7,夜间高速上狂飙的视频。这辆小米SU7行驶在高速公路上,仪表盘速度显示,小米SU7从130km/h时一直加速,很快速度就飙到了266km/h。零百加速2.78s,最高行驶速度达到265km/h,实现了电动车加速、极速兼得”的体验。

  • 首尔丽格轻医美新升级,黄金超声炮赋能职场女性

    现代都市中,身处职场的女性常常置身于封闭的空调环境之中,常驻在电脑前办公。她们不仅要应对工作中的各种挑战要面对设备对肌肤造成的伤害。让我们期待这一合作在未来能够创造出更多的奇迹,为女性的美丽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 海口国际学校招生海口哈罗用最贴心的英式关怀与辅导,营造成长路上最温暖的记忆

    海口国际学校招生:海口哈罗用最贴心的英式关怀与辅导,营造成长路上最温暖的记忆哈罗海口一直重视高年级学生的学术培养,我们的全人教育和关怀辅导机制能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的环境,做学生坚实的后盾。在学期末哈罗海口隆重举行了高年级期末表彰经历了一个学期的蜕变同学们不仅取得了傲人的学术成就更成长为了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如果你问我他们的成功都有怎样的共同点?答案就是在传统关怀辅导机制下每一位学生都是颁奖台上的主角期末庆典,荣誉之星学生时代,我们都渴望在一次次期末总结中获得荣誉与认可,在一次次历练中拓宽知识的边界。这是我下一步需要努力的方向。

  •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

    从Sora到Suno,从OpenAI到Copilot、Blackwell,这些热词在大众眼里或许还分不清楚,但很多人已经用上各种“ChatGPT”,或聊天或创作。不知不觉间,我们已经卷入新一轮AI浪潮中。*应受访者要求,文中李尧、吴策为化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