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亚信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打造智能生活 亚信科技亮相2018移动大会展台

2018-12-06 13: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面对即将到来的5G时代,中国电信行业最大的电信软件产品及相关服务供应商亚信科技携物联网、车联网、5G、AI人工智能等众多前沿科技亮相展会,向业界展示了其在通讯软件领域的领导力和创新力形象,引起与会者围观与热议...运营层,一键联网建立连接,智能策略匹配,体验全运营商的服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3广州移动大会:魅族亮相多款重磅新品,Flyme Auto获泰尔认证

    2023年广州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今日举行,星纪魅族集团受邀参会。在此次展会上,星纪魅族亮相了多款重磅产品,包括魅族20系列旗舰手机、领克08搭载的FlymeAuto智能座舱操作系统以及PANDAER周边产品。值得一提的是,FlymeAuto还获得了泰尔认证颁发的“车载智能终端流畅性能卓越级认证”,成为首个获得这一认证的车载终端产品。

  • 小米智能生态新品发布,打造科技生活美学

    2023年9月21日,在小米公司举行的Redmi秋季产品发布会上,同时多款小米智能生态近期上市的新品也在发布会上亮相,其中包括家庭影音产品Redmi投影仪2Pro以及Redmi投影仪2,为全家提供用冰块自由的米家冰箱三门303L制冰版,快速吹干发丝呵护发质的米家高速吹风机H501,15h长效保湿大加湿量的米家无雾加湿器3Pro,超薄大容量米家直驱滚筒洗衣机12kg和大通量双重即热技术的米家即热净水器Q1000。发布会上同时公布了即将开始的小红书#我家的真香改造#活动。27城快闪店清单可在「小米之家」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快闪」查看,或关注全国各地「小米之家」微博。

  • 极越01亮相智能网联汽车大会 将于10月正式上市

    9月21日,高端智能汽车机器人品牌——极越01亮相2023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极越品牌以“以极智,去超越”为主题,展现高阶智能驾驶和高通8295芯片首发带来的AI智舱的全方位体验。极越01获得由智能网联汽车大会评选颁发的“点津奖”——人气车型奖。此次极越参与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将借助大会的平台优势,为全球智能出行产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 中兴服务器亮相2023中国算力大会

    中兴通讯出席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在银川举办的2023中国算力大会,并亮相了中兴服务器及存储产品,其中包括服务器、GPU服务器、液冷服务器以及高端全闪磁阵等一系列的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算力作为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核心生产力,正推动着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中兴通讯作为“数字经济筑路者”,在未来将持续加大投入创新研发,为合作伙伴与客户带来更稳定、更安全、更可靠的中兴服务器以及存储产品,赋能千行百业,筑路数字经济,全力助推数字经济时代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 极越01亮相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 机器人美学开启设计新纪元

    9月26日,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在上海拉开帷幕,这场以“设计无界造化万象”为主题的盛会汇聚了全球设计领域的顶尖智慧成果,国内首个全球顶级设计大奖三冠王——汽车机器人极越01以领先的产品体验与前瞻的机器人美学设计首次亮相大会,以宇宙飞船座舱作为设计灵感的极越01智能座舱,拥有35.6英寸无界一体化大屏,首发搭载高通8295芯片,带给用户毫秒级全域全离线语音及全沉浸休闲舱的极速交互体验,汽车机器人智能AI伙伴“SIMO”成为全场焦点。共探机器人美学,极越01闪耀世界设计之都大会极越展台设计以汽车机器人品牌视觉色系“AI紫”为主色调,充满了科技感和AI元素,体现了数字世界的进化和汽车机器人与生俱来的天然属性,以表现AI智慧生命的能量和思想的流转,打造了沉浸的科技氛围,也打开了极越的AI新纪元。9月19日,极越01首批量产车已在吉利杭州湾智慧工厂正式下线并开启预订,预售价25.99万元起,24小时内订单量就突破1.5万台,今年10月极越01将正式上市。

  • 华为发布非凡大师智能金表:18K黄金打造 极致奢华

    除了拥有极致奢华的外观外,手表还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百米防水、健康管理等功能,智能模式的续航可达8天。

  • 科技驱动,国潮引领——2023科技国潮产业大会相约亚运之城

    在“文化+科技”双轮驱动下,国潮(即掀起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喜爱中国品牌的浪潮)新时代来临,既有传统品牌厚积薄发,也有新生品牌弯道超车,人民的文化自信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孕育“国潮起”,国家的经济繁荣和制造业供应链的完备成就“万物生”。2023 年 11 月 29 日- 12 月 1 日,“国潮起·万物生—— 2023 科技国潮产业大会”将在亚运之城杭州举办。本次大会由中�

  • 打造地产行业大会员体系,腾讯安心平台助力美好生活

    中国经济已经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随着行业变革调整和流量红利的逐渐消退,房地产企业也正积极谋求数字化转型。房企的多元化发展趋势,也使得对用户精细化运营和数据资产的管控要求越来越高。腾讯安全将继续依托腾讯安心平台,推动大会员体系在地产行业落地,帮助房企构建全业态的会员管理能力,通过把用户值串联起来,在有效提升客户端用户新增、留存和活跃度的同时,提高品牌效应,增加经济收益,从不断实现在房企生态系统内的商业服务闭环,打造行业核心竞争力。

  • GCC亮相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绿色计算”理念赢得广泛赞誉

    9月20日至22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在上海盛大召开。绿色计算产业联盟(GCC)受邀在产业组织展区特设专业展台,与海内外各知名产业组织共同亮相本届大会。在GCC展台,联盟集中展现了在产业研究、标准建设、测试认证、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产业推广等六大方面的“端到端”产业发展情况与重点成果,勾勒出绿色计算产业发展全貌,展现了绿色计算产业繁荣生态。尤其是GCC倡导的“绿色计算”理念,受到业内专业人士的广泛好评,展台在三天中接待了近五百人次的交流互动。很多到访的行业用户表示,我国政府提出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

  • 2023世界元宇宙大会进行时,智汇云舟携视频孪生技术与产品亮相

    9月20日-22日,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的“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智汇云舟作为探索元宇宙前沿科技的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参会,并携视频孪生技术与产品在特装展区惊艳亮相。智汇云舟将继续致力于视频孪生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不断推出新的技术与产品,助力元宇宙产业创新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