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传感器最新资讯  > 正文

以线上团队为发力点 传感器巨头全新布局2019创造新发展

2018-12-05 10: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历进入12月,企业都开始了本年度的盘点与次年的规划工作,一家优秀的传感器制造企业也提前开始了年度的业务数据分析,并根据数据的反馈有针对性地进行2019年战略规划。营收节节攀升,利润望尘莫及这家传感器企业在国内行业中名列前茅,近几年半导体类、催化燃烧类、电化学类以及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星全新研发1英寸GN相机传感器 2026年才有得卖

    三星正在研发一种全新的GN相机传感器,这款传感器具有1/1.57英寸的尺寸和5000万像素的分辨率,每个像素的尺寸为1.0μm。三星未来的ISOCELLGN传感器可以提供与HP2相同的像素满井容量,并明显提升自动对焦功能和像素间串扰。这款传感器最快将在2025年推出的GalaxyZFold8上使用,同时预计明年发布的GalaxyS26机型也将采用该传感器。

  • 三星2亿像素传感器单元发布 可用2倍无损缩放

    三星公司近日发布新闻稿,宣布其2亿像素ISOCELL传感器单元,包括HP2和HP3,未来将可作为长焦镜头整合到手机中,以满足高端广角传感器在图像质量、自动对焦、HDR和FPS等方面的需求。ISOCELLHP2和HP3都具备4*4软件深度学习拼接算法,支持2x/4x无损缩放和4x片内裁剪缩放。三星还表示,该技术可以借助骁龙等平台处理器,利用数字信号处理器和图形处理单元等内部器件,显著改善图像质量。

  • 微信悄悄发力,内测全新流量口

    微信又悄悄整活,图片直接跳转小程序的新功能开始小范围内测。如果你在小程序页面截图,并把图片转发给微信好友或群聊,包括“文件传输助手”,自己或对方点开大图查看时,右下方新增跳转图片对应小程序的功能按钮。基于这样的认知,平台造桥,我们行路,不妨利用好每一次更新的工具,在大生态流量循环的同时,抓住机会让自己的小生态也活跃起来,尽可能地把�

  • 三星激进!球首款4亿像素传感器曝光:尺寸接近1英寸

    据爆料,三星申请了HexaPixel商标。三星GalaxyS22Ultra主摄为1.08亿像素,它支持像素9合1,可以输出1200万像素样张。在数码裁切的无损变焦效果上,4亿像素会比目前的2亿像素主摄更好。

  • 告别温度计 谷歌Pixel 8 Pro内置温度传感器:秒出结果

    美国当地时间10月4日上午10点,谷歌在纽约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Pixel8、Pixel8Pro、PixelWatch2、PixelBuds等一系列硬件产品,包括最新的安卓14系统也开始推送。据谷歌声称相关体温监测App已通过了美国FDA审核,因此可以安全稳定地”测量用户的体温信息。

  • 三星ISOCELL HW系列传感器将现身:4.32亿像素分辨率

    有消息称三星正在筹备新的ISOCELLHW系列相机,该系列相机将配备4.32英寸的1英寸大底摄像头传感器。ISOCELLHW1将拥有1/1.05英寸光圈和0.56μm像素尺寸,能够实现4.32亿像素的分辨率。有业内人士分析,ISOCELLHW系列相机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三星手机的拍照性能,同时也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和期待。

  • 华为新机配置曝光:6.81英寸屏幕 5000万像素传感器

    华为在最新的秋季发布会上推出了一系列令人期待的产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Mate60RS非凡大师。这款产品是华为Mate60系列的最后一款产品,在市场上备受瞩目。随着发布会日期的临近,我们相信华为会带来更多令人惊喜的消息。

  • 全新Google Pixel 8系列配置曝光 Tensor G3 处理加持

    据博主“Kmila”爆料,全新的GooglePixel8系列手机配置已经曝光,系列将采用全新的GoogleTensorG3处理器,并且有望在性能和功耗上有所提升。Pixel8Pro将配备12GB内存和1-120Hz动态刷新率屏幕Pixel8将采用8GB内存和60-120Hz动态刷新率屏幕。今年中高端机型的竞争激烈,阿谷的Pixel系列别有一番风味。

  • 【HC2023】华为HiSec智能安全新升级,重磅发布HiSec SASE安方案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1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期间,华为安全与全球行业精英、科技领袖和资深行业决策者共同探索网络安全发展新蓝图。在安全专题论坛上,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安全产品领域总裁马烨介绍了全新升级的HiSec3.0“云网边端”一体化安全架构,阐述了华为在网络安全方面一些新的理解与实践。华为HiSecSASE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广泛适用于远程办公、多分支组网、终端安全防护等场景,能够为政府、金融、制造等行业客户提供高效安全地访问SaaS、公有云、互联网和企业总部等服务。

  • 高灯科技亮相首届中国数字产业大会,以数字技术赋能产业创新发展

    9 月 21 日,首届中国数字产业大会(CDIC2023)在北京成功召开。作为一家专注于发票数字化领域创新应用的财税科技公司,高灯科技受邀出席本届大会,并在展区展示了其核心产品能力和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关注和咨询。同时,高灯科技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张民遐在本届大会上荣膺“ 2023 数字产业创新人物奖”,这是对高灯科技在数字产业领域的创新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