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运动蓝牙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爆火JEET运动蓝牙耳机极限环境测试:挑战涡轮滚筒洗衣机!

2018-11-27 16: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爆火的JEET运动蓝牙耳机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近日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的“JEET挑战涡轮滚筒洗衣机”,就证明了这一点!...于是,就在那么一个雾蒙蒙的清晨,许是TA一觉醒来,脑子依旧热血,就打开了滚筒洗衣机,开始了凌虐耳机的过程(大家可直接搜“JEET运动蓝牙耳机限挑战之洗衣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领跑行业!海尔英国洗衣机实现增速TOP1

    作为家电业出海品牌第一的海尔智家,在欧洲市场收获斐然,不仅连续8年市场增速最快,在英国,其已发展成为当地市场大家电份额最高的中国企业。1月-2月,海尔英国洗衣机份额位居TOP2,增速TOP1。依托迭代升级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和ESG领域持续建设,海尔智家将在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和品牌形象两大维度齐头并进,为实现全球化的新引领不断赋能。

  • 内桶可拆洗!小熊电器双舱洗衣机:告别二次污染

    #你以为很卫生其实很脏的行为#话题登上热搜,不少人胆战心惊地点开对号入座:TOP1就是手洗内裤一分钟并自然晾干。这倒让很多人疑惑了,手洗不是最干净的么?那手洗久一点能彻底洗干净么?该说不说,这简直是懒人们的送命题!尤其是对“小仙女”们来说,懒不等于不讲究,贴身衣物每天换、内衣外衣分开洗都是“基操”。是不是对这款小熊电器双舱洗衣机疯狂种草了!总体来说,想要从每天洗完澡还要烦心洗内裤、洗袜子的繁琐中解放出来,想要不再纠结衣物到底洗没洗干净,就选这台小熊电器双舱洗衣机吧!不占生活空间,却让生活幸福感直线升级。

  • 跃居高端头部阵营!海尔X11洗衣机在波兰上市

    作为家电业出海第一品牌,海尔智家从自主创牌升级为高端创牌,在各区域市场优势不断提升。截至2月份,海尔东欧洗涤收入增长32%,近行业5倍,中高端增长18%。海尔智家还将基于用户需求,依托本土化优势,持续丰富高端产品阵容,提升高端产品差异化优势,为海外市场的增长注入强劲动力。

  • 国家级标准再修订!海尔智家承办电动洗衣机和干衣机节能节水技术研讨会

    标准是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高水平的标准不仅可以保障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性能,更可以提高企业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引领行业的发展方向。2024年3月19日,经全国能源基础与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指导,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家用电器)承办的电动洗衣机和干衣机节能节水技术研讨会在青岛召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中标能效科技、海信、格�

  • 董明珠:五星级酒店不敢洗的董明珠连衣裙 格力洗衣机轻松搞定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近日董明珠身着深蓝色丝绸连衣裙,在国际质量创新大赛颁奖会亮相。她在现场表示,自己曾穿着这件衣服在中东地区出席国际会议,结果五星级酒店不敢洗这件衣服。最后回家放到格力热泵洗烘护理机半小时就搞定,而且不用熨烫,省下了干洗店的时间和费用。董明珠提到的热泵洗烘护理机”应该对应的是格力如初热泵洗护机”,在京东自营旗舰店售价1.5万元。产品简介显示,该机可通过热泵低温柔烘系统实现37℃超低温烘衣,同时省电、省水、低能耗。搭载DD直驱电机精准控制内筒转角、转速,低转角搭配特定转速柔护洗涤羊毛丝绸也

  • 殷晓雨代言兰士顿运动耳机,倡导健康运动理念

    3月25日,兰士顿正式官宣半程马拉松百冠王殷晓雨成为品牌代言人,双方将在专业赛事与产品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健康运动事业赋能,共谋运动音频领域新发展!自2007年踏入田径场起,殷晓雨已经在塑胶跑道上留下了无数的足迹。到了2015年,这位曾经青涩的中长跑运动员从省队退役,转在广东梅州的嘉应学院攻读“运动训练”专业。兰士顿新品AirFit运动耳机兼顾运动的轻量化和稳固性,精准匹配骑行、徒步、越野跑等多种运动需求,让你在长距离户外运动环境中保持舒适佩戴体验,配备柔软旋翼液态硅胶材质耳挂,大幅提升佩戴舒适和稳固性,IPX5可水洗设计和仿生海螺式回音腔体结构,让用户在运动时避免担心耳机脏污的风险,拥有音质的同时兼顾环境音,让运动更加安全。

  • 震撼首发,Cleer推出全球首款开放式AI 耳机Cleer ARC 3 音弧!

    2024年,你想要一款怎样的耳机?是继续追求音质的极致,坚信音质为王?还是紧跟AI的脚步,让听音体验也步入AI时代?亦或是个性至上,耳机也要听出自己的专属Style?4月22日,第55个世界地球日,国际智能声学品牌Cleer以「AI驱动·零碳引领」为主题,在深圳国际低碳城举行了盛大的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全球首款开放式AI耳机CleerARC3音弧。Cleer品牌创始人吴海全先生首先回顾了用户对耳机使用新趋势的期待。CleerARC3音弧开放式AI耳机目前已经正式开售。

  • P70绝佳配件!华为FreeBuds Lipstick 2口红耳机曝光:今天发布

    近日华为开启了密集的新品发布,每天通过官微发布新产品。今天上午华为将推出FreeBudsLipstick2口红耳机,10:08开启预售,4月18日正式开售。耳机回盒充电5分钟,可获得约2小时音乐续航时间,总续航时间长达30小时。

  • 爆火的短剧,还有哪些新机会?

    3月26至3月27日,2024克劳锐第八届新媒体数字经济高峰论坛暨TOPKLOUT AWARDS盛典如期而至。盛典围绕“增新未来”主题,邀请麦芽传媒整合营销总经理梁彪、容量短剧合伙人王沛共话行业新增量。凭借快节奏、高密度和强反转等特点,短剧已成为网络视听产业快速崛起的“新赛道”,短剧产业也迎来了爆发式增长。行业加速之下,短剧未来在何方?在本次盛典中,2位嘉宾给出了他�

  • 爆火的Kimi,抢了谁的生意?

    一个仅成立一年的创业公司,一群顶着名校光环的90后,做出了一款效果出众的大模型产品,让整个AI圈震动。自从妙鸭相机短暂出圈后,国内的大模型行业,已经很久没出现爆款产品,Kimi填补了这一空白。*应受访者要求,柳笛为化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