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5G最新资讯  > 正文

5G赛道即将开启 康得新SR闪耀MBBF 2018

2018-11-26 14: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18年11月19日-21日,康得新应邀参加在伦敦ExCel展览中心举行的“2018全球移动宽带论坛”...SR是由康得新中国研发团队与荷兰团队联合开发,融合光学成像显示、环境空间感知、人机交互、人工智能等多项技术,创造一种无法区分虚拟和现实的体验,以最自然的方式与虚拟物体进行交流与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ElevenLabs推AI工具“AI Dubbing”,可将语音翻译成20多种语言

    美国初创公司ElevenLabs日前推出了一款名为“AIDubbing”的产品,该产品可以将任何语音内容翻译成20多种不同的语言。这一工具面向所有平台用户开放,被视为是改变语音配音领域的创新之举。AI配音工具的出现无疑为这个市场带来了更多可能性。

  • BBBA四兄弟没了!宝沃汽车破产清算:798件专利估价160万

    曾经的德系BBBA”四兄弟之一,宝沃汽车在国内市场真的要没了。快科技9月18日消息,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显示,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破产清算财产处置公告发布。从公告来看,宝沃中国管理人在北京产权交易所通过诉讼资产平台于9月26日10时至9月27日10时止(延时周期除外)以网络竞价方式公开进行竞价处置活动。拍卖标的为宝沃中国的专利798件,评估价:1578735.00元;起拍价:646649.86元。而在今年4月20日,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新增破产审查信息,该公司以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为由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

  • ABBYY智能自动化报告:AI投资预算飙升80%以上

    ABBYY最新发布的智能自动化状况报告揭示了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趋势,尽管当前的经济状况对企业支出构成挑战,但AI投资却飙升了80%以上。报告的调查对象包括美国、英国、德国和法国的IT领袖,他们的见解为我们带来了有关AI优先事项和经济影响的重要信息。营销、产品开发、销售和物流等影响收入的业务正在成为压缩的三到五年AI路线图中的主要关注点。

  • SambaNova发布全AI芯片SN40L 可运行5万亿参数模型

    9月26日,位于加利福尼亚帕洛阿尔托的SambaNovaSystems公司宣布推出一款革命性的新芯片,名为SN40L。这款芯片将为SambaNova的全栈大语言模型平台SambaNovaSuite提供动力,并具有革命性的内部设计:在内部,它提供了密集和稀疏计算,同时包括大内存和快速内存,使其成为一款真正的“智能芯片”。还提供了推理优化系统,配备了3层数据流内存,以实现高带宽和高容量。

  • BBA车主转向蔚来!蔚来三季度交付55432台创新高:引领高端纯电市场

    蔚来公布了最新交付量信息:蔚来9月共交付新车15641台,同比增长43.8%;蔚来第三季度共交付新车55432台,同比增长75.4%,季度交付量创历史新高;2023年1-9月,蔚来共交付新车109993台;蔚来新车已累计交付399549台。随着9月15日全新EC6上市交付,蔚来正式完成产品代际切换,成为全球首个完成技术平台垂直切换的智能电动汽车品牌。NIOLink蔚来全景互联也在当天正式公布,其以硬件为基础,通过软硬件一体化、端路云协同的方式,实现了全链路安全且开放的以车为中心的移动互联新方式。

  • 三星发布Galaxy Tab S9 FE和FE 支持5G网络

    三星推出新一代FE平板电脑,GalaxyTabS9FE和FE。这两款平板保留了GalaxyTabS9的部分旗舰配置,但价格有所降低。起价为529欧元,具体价格和供货情况因地区和国家异。

  • 华为李鹏: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5G-A)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0日]在华为主办的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面向来自全球的运营商和产业伙伴,提出抓住网络需求和趋势的力量-“面向后天的业务,积极规划明天的网络,加速5G商业正循环。”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发表主题演讲在题为《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的讲话中,李鹏表示,“5G已经走在商业成功的正确道路上5G-A是5G发展的自然选择”。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 宏碁暗影骑士擎N7000 SSD发布: 读取7200MB/s 2TB仅售599

    宏碁现上市在各大电商开售暗影骑士擎N7000SSD,最高可选2TB容量,售价仅599元即可到手,后续应该还会推出4TB版本。这款SSD使用了支持新一代NVMe2.0高速协议,支持PCIe4.0x4,为无缓方案,使用智能缓存技术,可大幅度提升读写性能,从实现最高7200MB/s顺序读取、6200MB/s顺序写入,4K随机读取1000K、4K随机写入最高850K的速度。并且它搭有ThermalThrottle和PowerManagement两大管理系统,可动态调节SSD工作温度和功耗,同时配置具备高导热系数的石墨烯散热贴,可保障SSD性能全面释放的同时,提高设备续航能力。

  • 上海完成首例5G AI超远程微创手术:患者在2000公里外宁夏

    近日,上海联通携手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依托先进的5G虚拟专网环境,率先完成终端互访”能力的端到端技术验证,并在上海首例5GAI超远程国产机器人微创手术商用项目中成功应用。为满足远程手术场景对高性能、高可靠、去中心化网络的需求,上海联通项目团队探索部署了外科手术级”5G专网,网络端到端时延仅为70ms。此次操作的这款上海微创公司自主研发的图迈?腔镜手术机器人是国内首款运用5GAI技术实现超远程手术的四臂腔镜机器人,其核心软、硬件已打破技术壁垒,实现了自研自产,成功实施跨越千里”的手术。

  • Tubi推出基于ChatGPT的影视推荐聊天机器人Rabbit AI

    在线影视平台Tubi日前宣布,将推出一款基于ChatGPT的智能聊天机器人RabbitAI,以提升用户的内容发现和交流体验。这标志着娱乐内容推荐正式进入人工智能时代。随着技术的进步,基于人工智能的创新应用有望不断涌现,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个性化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