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AI翻译最新资讯  > 正文

领跑AI翻译赛道,为什么说讯飞翻译机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

2018-11-26 14: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不仅拥有语音翻译和拍照翻译来满足核心需求,还有全新INMT翻译引擎,让中英翻译可理解度达大学六级平均水平的精准翻译能力...作为业界唯一一家真正的INMT离线引擎内置,讯飞翻译机2.0无需下载,没有信号照样翻译,目前支持中英/中俄/中日/中韩离线,后续还有更多语种离线翻译会陆续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海外旅游进入高峰期,如何选购翻译机成为攻略热门!

    视野描绘山河胡海,脚步丈量大千世界。想必每一个热爱探索世界的人都曾想过,手机软件也可以进行翻译,为什么要准备翻译机呢?事实上,抛开海外若有似无的手机信号不提,翻译软件仅能在极个别的时间里能够派上用场,例如餐厅点菜,景区问路时等等,需要提前查询一些标准用语给对方,影响旅行体验不说,很多时候还容易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翻译机早已是每个海外旅行者的必备利器!它不仅让我们更便利地融入当地文化,更能带来无数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乐趣,让整体的旅行体验更加丝滑流畅。

  • Galaxy AI升级 现可支持更多语种翻译

    三星GalaxyAI不断打破语言障碍为更多用户带来创新沟通体验4月10日,三星宣布进一步扩充GalaxyAI翻译功能支持的语种,新增的三种新语言分别为阿拉伯语、印度尼西亚语和俄语,同时新增了包括澳大利亚英语、粤语和加拿大法语在内的三种新方言。目前GalaxyAI已支持13种语言,此次语种扩充,意味着全球将会有更多Galaxy用户能够体验到移动AI的出色体验。更多最新信息,请登录SamsungNewsroom。

  • Hand Talk:利用AI自动将文本和音频翻译成手语

    在帮助听障人士获取信息方面,HandTalk应用的开发无疑是一项重要的创新。这款应用由人工智能驱动,能够自动将文本和音频翻译成美国手语和巴西手语,为全球约4.66亿聋人和重听人士提供了一个融入社会的新途径。该平台自在巴西推出HandTalk插件以来,已翻译了近20亿个单词,这一数字足以证明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和重要性。

  • Elmo下载安装地址 Ai总结摘要翻译浏览器插件官网使用入口

    Elmo是一款AI网络副驾驶,作为Chrome扩展程序,能够将网页内容即时压缩成简洁的摘要,提供具体问题的答案,从网页中获取相关信息,并与PDF和YouTube视频进行互动,以增强用户的生产力和理解。用户只需安装Elmo的Chrome扩展程序,然后在浏览网页时,可以轻松享受到快速压缩、提取信息的服务。

  • AI改变的00后娱乐习惯

    初见文生图、文生视频的震撼还清晰如同昨日,硬糖君的记忆更停留在AI绘画导致LOFTER用户销号事件——可能是这个冷门社区近年来站得最高的一次。但不到两年时间,AIGC已经随风潜入夜。继续发散思维,就算传统文学与影视不会完全让位于对话体、互动剧,就算AI写剧本、写小说未必会超越真人、颠覆传统创作规律,可如果IP角色化身陪聊AI成为年轻人心目中的常态呢?是否会影响到上游故事与人物的设计?如何服务AI时代成长起来的受众,对创作者来说,现在思考这些问题已经不算未雨绸缪了。

  • 支付宝发布五大新服务:支持16种语言翻译 拍照、文字、语音都能互译

    第135届广交会现已开幕,来自200多个国家的采购商齐聚广州。蚂蚁集团发布五大新服务,全力支持广交会,为入境宾客提供便利、顺畅与丰富的参会与消费体验。支付宝表示,未来还将联合各方继续优化服务质量,助力入境宾客畅游中国,加深中外经贸往来。

  • 这个AI赛道,一个月内融资4笔,一大半的创始人是华人

    声明: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白鲸出海”,作者:张凯然,授权站长之家转载发布。仅在2024年3月一个月,就有三个华人创立的AI视频生成创企获得了融资融资额都过了千万美金。HeyGen订阅页面,注:免费版HeyGen只能生成1个视频,基本无法满足使用需求你还知道,华人创业者们在哪些AI相关赛道更活跃吗?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和我们互动,我们也会视情况继续发布相关选题。

  • 高效办公时代,用讯飞AI鼠标帮你跟上节奏不掉队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高效办公已经成为了我们每个人的追求。为了满足这一需求,科大讯飞推出了全新的AI鼠标AM30,它不仅是一款普通的鼠标,更是一款集语音识别、智能生成、语音翻译等多项功能于一身的高效办公神器。首先,科大讯飞AI鼠标AM30搭载了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无论你需要生成PPT、写文章还是写演讲稿,它都能帮你轻松完成。它的智能生成功能,让你的办公�

  • 华人又在AI赛道出手,Ins创始人和a16z投了1000万美金

    相比于AI文字、图片,甚至是视频赛道,AI音乐生成一直是一个关注度比较低的赛道,但是其实,创业者们很早就开始进行尝试了。由Suno制作的开源AI生成工具Bark|图片来源:知乎2023年3月份左右,GitHub上就火了一个开源的AI音乐生成器Bark,拿了3万多个星标这个开源项目就来自Suno。Udio的出现让AI音乐这个相对小众的赛道的竞争愈发激烈了,现在看来,Suno已经占据了先手,Udio能否后来居上,我们还要拭目以待。

  •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近半年来,泛财商作者开号量涨了6倍,万粉以上创作者数量增长53%,泛财商内容月均播放量增长了18倍。还有超150家券商、基金公司入驻蚂蚁财富号,为用户提供财商教育、陪伴服务,各机构、创作者发布内容一年增2.5倍。符合平台心智的泛财商内容已然在高速增长中打响了支付宝内容化的第一枪,在如今各种App平台都布局短视频的大前提下,如何精耕细作让合适的内容找到“肥沃的土壤”成为了新的命题沉淀多年的支付宝已然给了泛财商内容肥沃的生存土壤,“数字生活助手”的形象也将为流量商业化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