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SENSORO最新资讯  > 正文

CCTV 报道深圳高交会上的SENSORO物联网黑科技

2018-11-16 15: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本届高交会的智慧城市专馆6A21展位上,北京升哲科技有限公司(SENSORO)的工作人员正给观众介绍物联网技术在智慧消防领域的创新应用...从一枚全球最小的物联网通信芯片开始,到超低功耗的智能传感器、超远距离的物联网通信基站及云端大数据管理平台,SENSORO物联网产品线上的每个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开源芯片社区发布:面向物联网和开源项目

    9月18日,由北京开源芯片研究院与GitLink平台共同发起的开源芯片社区正式发布。首批入驻社区的初创成员包括平头哥、沁恒微电子、澎峰科技、清华大学数字信号处理器实验室、兆松科技、深度数智、赛昉科技、中科海芯、算能和达坦科技。倪光南院士在2023年RISC-V中国峰会上表示,“RISC-V的未来在中国中国半导体芯片产业也需要RISC-V,开源的RISC-V已成为中国业界最受欢迎的芯片架构”。

  • 今天国庆节!央视CCTV-6首播国产科幻巨制《流浪地球2》:播出时间确定

    10月1日消息,今天是十一”国庆节,据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官微介绍,国产科幻巨制《流浪地球2》将在CCTV-6电影频道电视首播。根据官方公布的节目预告单,《流浪地球2》在电影频道的播出时间为今晚18:31,之前没在电影院看过的同学今天在家就能看了。灯塔专业版显示,《流浪地球2》累计票房为40.29亿元,截稿前,该片豆瓣评分为8.3分,超122万人打分,其中5星好评达到44.4%。电影《流浪地球2》于今年1月2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共三次延期,从春节档延长到了五一档,打破34项影史纪录。《流浪地球2》由郭帆执导,吴京、刘德华、李雪健等主演,?

  • TCL实业亮相第134届广交会,全球领先智能科技广受认可

    2023年10月15日,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全屋智能产品震撼亮相,获得广泛关注。TCL实业将与全球生态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探索前沿创新技术,为全球客户和用户带来创领未来的智能科技体验。

  • AMIRO觅光发布全新TVC《认真的解释》 力证精准护肤科学性

    近年来,伴随消费观念及健康意识的升级,大众对于皮肤健康的关注逐渐回归理性,护肤理念转向科学化、专业化与精细化。这一理念的转变,催生了追求成分确定性与用量可控性的新一代护肤方式,同时也为精准护肤行业的蓬勃发展提供了沃土。根据新华网、艾瑞咨询与AMIRO觅光联合发布的《2023年精准护肤趋势报告》(以下简称《报告》),精准护肤是深度融合光电科技与精准医学在皮肤上的实践,是以皮肤问题为导向提供皮肤护理个性化、全过程精准防治的新一代科学护肤方案。无论从原理还是效果来看,精准护肤追求的科学、高效和安全,都与正在兴?

  • 突发!ChatGPT可实时联网,OpenAI终于打开捆龙锁啦!

    9月28日凌晨,OpenAI在社交平台宣布,ChatGPT正式提供原生联网功能,可实时查询网络最新消息,并附带原始链接。OpenAI表示,ChatGPTPlus和企业版用户可直接使用该功能,未来会扩展至所有用户全体。ChatGPT作为生成式AI领域的领头羊之一,却一直没有开放联网功能,长时间下去会造成用户流失的情况。

  • 余承东发布会上的金句大火!“遥遥领先”已被深圳某公司注册为商标

    在华为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曾多次提到遥遥领先,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掌声。这个词成为了网络热门词汇被某公司注册了商标”。申请注册和使用商标应当遵循诚实信用原则,应当具有显著性、可识别性。

  • 一加Ace 2 Pro首发24GB内存 游戏黑科技 150W超级闪充

    一加Ace2Pro在性能、设计和功能上都表现出卓越的性能。该款手机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提供强大的运算和处理能力。这款手机还继承了OPPO旗舰的同款影像算法引擎和影像调校,在不同场景下的动态范围、色彩表现、曝光精度和噪点控制均有提升。

  • ChatGPT喜迎大升级:终于能“联网”了 不再局限于2年前旧数据

    OpenAI宣布,旗下聊天机器人ChatGPT现在打通互联网了,可以为用户提供最新的搜索信息。ChatGPT无法使用网络搜索,只能利用经过培训的信息这些信息仅限于2021年9月之前从互联网抓取的数据。大家将体验到没有封印”的进化版ChatGPT。

  • Anthropic宣布关键突破,解析人工神经络行为

    人工智能初创公司AnthropicPBC近日宣布了一项重大突破,他们表示已找到一种更好地理解支撑其人工智能算法的神经网络行为的方法。这一研究成果有望在提高下一代人工智能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产生深远影响,使研究人员和开发者能够更好地控制其模型的行为。这可能对克服理解语言模型行为的挑战至关重要。

  • 亚马逊宣布向Claude 母公司Anthropic投资达40亿美金

    亚马逊宣布将向人工智能初创公司Anthropic投资高达40亿美元,以加强与竞争对手在云计算领域的竞争。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亚马逊的员工和云客户将尽早获得Anthropic的技术,并将其整合到自己的业务中。当被问及亚马逊是否会投资Anthropic之外的更多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时,Selipsky表示:“老实说,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