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vivoy73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屏大内存,AI长续航!vivo Y73上手体验

2018-11-14 16: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vivo作为全球知名手机品牌,始终致力于极致用户体验...在开始体验之前,先来简单了解一下vivoY73的基础信息...当录入了自己的面部信息之后,想要解锁的时候,只需要点亮屏幕或者抬手亮屏,vivoY73便会立刻识别当前的面部信息,瞬间完成解锁的动作...开启高帧率模式之后,vivoY73在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内存、闪存全面涨价!1TB、12/16GB大内存手机且买且珍惜 要涨价节奏

    TrendForce发布新的报告,自2024年第四季度起,DRAM和NAND闪存均价开始全面上涨。其中DRAM预计按季度上涨3~8%,涨势是否能够延续还要看供应商是否坚持减产策略,以及市场的回暖程度,重点在于通用型服务器领域。面对这样的情况,有行业人士也是表示,大内存、大存储的智能手机都会迎来不同程度的涨价,所以大家且买且珍惜。

  • 新一代游戏神器!上手拯救者Y700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吃鸡”手游的火爆程度自不必言说,其手游版本“和平精英”更是稳居生存对战类游戏前十,想在“吃鸡”中取得好成绩,一台好的游戏装备必不可少。更大的视野,更称手的操作体验,让平板超越手机,成为老鸟和主播们的优选。16GB512GB版本加价400元,2899元即可拥有,更大的运存和存储空间,似乎质价比更高。

  • OriginOS 4官宣:首发vivo自研AI大模型

    vivo宣布将于11月1日举行vivo开发者大会,本次大会将发布vivo自研AI大模型、自研操作系统还有OriginOS4。vivo自研AI大模型将在OriginOS4系统中被首次应用,其中包括十亿、百亿、千亿三个不同参数量级的5款自研大模型,全面覆盖核心应用场景。更重要的是,本次vivo打造的自研AI大模型矩阵将应用于新系统,证明vivo对大模型的探索已从技术研发阶段进阶至应用及产业布局阶段,对于整个行业言具有十分积极的带动作用。

  • 143公里续航续航焦虑?传祺ES9开启预售

    10月1日,传祺智电新能源E系列的第二款产品——传祺ES9正式开启了全国预售。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预售价格区间为22.98万元-26.98万元。在智能科技方面,传祺ES9具备全新一代ADiGO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搭载全面升级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配备8155极速芯片,实现人机交互快速响应。

  • vivo自研AI大模型预热:将于OriginOS 4首搭

    根据IT之家网友2064893提供的线索,vivoOS产品副总裁周围在个人微博上透露了更多AI创新成果。vivo自研的人工智能模型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果。OriginOS4.0的动效流畅度将有所提升,具体包括AI大模型、全局自由小窗、超级终端和超级进程等新特性。

  • AI算力70年增长6.8亿倍,3个历史阶段见证AI技术指数级爆发

    一张图揭示了AI算力70多年发展了6.7亿倍,未来AI各方面能力将全面超越人类真正令人期待的是,AI行业才刚刚进入爆发前的萌芽期。电子计算机于上世纪40年代诞生在计算机出现后的10年内,人类历史上的第一个AI应用就出现了。大部分资金源于投资者对基础模型和API、MLOps以及向量数据库技术等新兴基础设施的兴趣。

  • vivo: 自研 AI 大模型将在OriginOS 4系统中首次应用

    vivoOS产品副总裁周围在个人微博上分享了vivo在AI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vivo自研的AI大模型在C-Eval全球中文榜单上位列第二,同时在CMMLU全球中文榜单上荣获第一。OriginOS4的发布将标志着vivo在AI技术上的最新突破,同时也将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使用体验。

  • vivo自研AI大模型来了:OriginOS 4全球首发

    OriginOS4系统将首发vivo自研AI大模型,榜单成绩非常顶,在C-Eval全球中文榜单中排名第二,百亿内大模型榜单中排名第一,CMMLU全球中文榜单第一。目前谷歌、华为等多家品牌已在自家系统上集成了大模型。对于消费者来说,从现有的智能语音助手与大模型结合的案例中我们能清晰地看到,大模型能力的融入,不仅会提升手机影像解决了用户和语音助手之间不能自然对话、无法随心所欲交流的大难题。

  • 1.5T内存挑战英伟达!8枚芯片撑起3个GPT-4,华人AI芯片独角兽估值365亿

    高端GPU持续缺货之下,一家要挑战英伟达的芯片初创公司成为行业热议焦点。8枚芯片跑大模型,就能支持5万亿参数。全球2000强的企业只需购买两个这样的8芯片集群,就能满足所有大模型需求。

  • 极越01订单已达15389台,最高续航720km

    智能电动化时代,从来不缺智能电动汽车,稀有的一直都是拥有高阶智能、硬核实力、合理价格,并且可以做到科技平权的智慧“新物种”。放眼当下汽车市场,这样的车真的存在吗?面对这样一台汽车机器人,你准备好和它一起开启未来AI出行生活了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