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汇牛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汇牛营销再获9项软件著作权 用技术驱动“她经济”发展

2018-11-14 11: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女性大数据精准营销平台汇牛营销,连获9项国家软件著作权,彰显了汇牛在技术研发层面上的实力...汇牛营销此次研发的系统,能够帮助广告主更加精准地找到用户群;通过汇牛营销开发的技术软件,广告主能够更加清晰地知道所投放广告的用户画像是什么,这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广告投放的效果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度文心一言软件著作权获批

    中国版权保护中心显示,9月13日,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文心一言软件”著作权获登记批准,当前版本号为V1.0.0。8月31日,百度「文心一言APP」宣布向全社会全面开放。广大用户可以在应用商店下载“文心一言APP”或登陆“文心一言官网”体验。

  • AI视野:文心一言软件著作权获批;万兴科技发布大模型 “天幕”;Bing Chat确认100%采用GPT-4

    BingChat创意和精确模式全面采用GPT-4微软搜索主管MikhailParakhin确认BingChat在创意和精确模式下100%采用GPT-4。为评估模型对日本文化的适应性,研究人员开发了Rakuda排名系统,GPT-3.5在排名中表现最好。

  • 阿里通义行业大模型著作权获批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杭州阿里云飞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通义行业大模型平台”软件著作权获登记批准,当前版本号为V1.0。杭州阿里云飞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法定代表人为蒋江伟,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由浙江阿里巴巴云计算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 携手全球影像药剂巨头,深透科技AI技术驱动医学影像全方位智能升级

    AI医学影像领先企业SubtleMedical(以下简称深透科技)与全球影像诊断药剂龙头企业BraccoImaging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探索AI在MRI领域的应用,提升增强MRI的医学影像精确度、诊断效果及病患体验。深透科技与BraccoImaging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本次合作意味着“影像药物”与“影像AI”结合,正式落地——在深透全球领先的AI技术加持下,药厂产品线能够完成智能化升级,显著加速影像类药物研发周期与优化投入,获得更安全、高效的增强MRI医学影像效果,再一次验证了深透科技AI技术的赋能优势。深透科技的产品在全球超500家医院和影像中心不断精进医学影像的效率与安全性、在西门子等品牌的MRI机器上作为预装软件提升效能、让药厂的造影剂产品大大提升安全性与精度……未来,随着深透全球领先的AI技术进一步研发升级、开放AI平台的持续进化、一手医学影像数据的不断积累,这个AI医学影像的先行者有望为医疗医药行业带来更大价值。

  • 技术革新驱动新增长 —— 轩晔科技 金投赏X派瑞威行专场

    10月11日,在第十六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上,派瑞威行带来了以《技术革新驱动新增长》为主题的论坛专场。派瑞威行CEO、浙文互联集团联席总经理易星女士向现场的众多嘉宾、行业伙伴以及线上直播平台的观众分享了派瑞威行如何通过技术革新驱动品牌生意增长。“数字科技赋能产业升级,派瑞威行正在加速数字化改革进程,以更加多元化的数字营销能力,构建新营销场域,发挥服务商价值,帮助品牌做长久生意!

  • 孙红雷诉游戏软件声音侵:系全国首例影视剧台词声音纠纷案

    成都互联网法庭开庭审理全国首例影视剧台词声音权纠纷案。孙红雷认为,《西瓜摊主大战买瓜人》游戏软件中使用了孙红雷参演的电视剧《征服》经典桥段中的台词声音该款游戏中自己的人格元素被塑造成了坏人形象,其人格尊严未被尊重,客观上构成对其一般人格权的侵犯。使用方未经权利人许可擅自使用的,则构成侵权。

  • 喜讯|零一数科再获腾讯智慧零售「千域计划」卓越合作伙伴等3荣誉

    9月25日,腾讯智慧零售「2023生态合作伙伴年度大会暨千域计划年度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围绕全新升级的“千域计划”,来自智慧零售的行业专家及服务商共同展现了零售全域图景下的新机遇、新势能、新实践。零一数科受邀出席并荣获「全域运营卓越合作伙伴年度认证」、「视频号运营先锋奖」、「私域培训先锋奖」3项荣誉,再次登上了腾讯智慧零售的领奖台。零一数科将持续深耕于零售、FMCG、鞋服等领域,以长效GMV增长为使命,为品牌提供一站式服务。

  • 助力本地经济发展,快手推出「敢比价·国庆团购节」大促活动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消费旺季,今年中秋与国庆两节相连,长达 8 天假期使得全国多地迎来出行、消费高潮。 9 月 20 日- 10 月 6 日,快手本地生活推出「敢比价·国庆团购节」大促活动,携手多地政府、行业协会及著名主持人宬福等,共同推进服务消费。 呷哺呷哺超值人气双人套餐立减 57 元、肯德基 3 人餐限时 5 折、北京 5 天 4 晚单人游立减 1215 元……活动期间,

  • 首届“巴西-中国创意经济论坛”举办 快手海外业务持续加码数字经济发展

    首届“巴西-中国创意经济论坛”在巴西圣保罗成功落幕,该论坛由快手与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联合主办,围绕中巴两国创意经济展开广泛议题探讨。快手科技副总裁、国际化运营负责人程稷,快手科技副总裁、国际化业务商业化负责人杜铮,圣保罗州副州长费利西奥·拉穆斯,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白春晖参赞,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执行主席克劳迪娅·特雷维桑以及众多中巴行业协会、贸易企业代表及专家学者出席论坛,共同探讨中巴两国通过数字技术消除数字鸿沟的见解,介绍中国互联网企业通过电子商务减贫的经验,并讨论中国在构建数字社会方面的经验如何在巴西推广等问题。随着快手持续深入巴西用户市场,带动短视频直播、电商销售等行业发展,Kwai平台也将以更繁荣的内容生态、更完备的商业机制,为用户带来更佳的使用体验,并为巴西各行业的企业创造更多的互联网经营场景,向更多品牌广告主释放出强大的巴西商业市场潜力,推进中巴创意经济合作发展。

  • 孙红雷诉游戏软件“买瓜”台词声音侵 获赔3万元

    2023年10月13日,成都互联网法庭对审理的全国首例影视剧台词声音权纠纷案当庭宣判。今年9月,因《西瓜摊主大战买瓜人》游戏软件中使用了演员孙红雷参演的电视剧《征服》经典桥段中的台词声音,游戏开发商和供应商成都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被孙红雷告上法庭。法院判决二被告向原告赔礼道歉并赔偿原告经济损失3万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