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双十一苏宁最新资讯  > 正文

双十一苏宁“爆发” 长远布局点燃县镇消费激情

2018-11-08 13: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线下,苏宁零售云作为智慧零售能力输出的排头兵项目进一步向低线乡镇渠道下沉,目前门店已有超1600家,覆盖全国27个省,超1600多个县镇,将苏宁智慧零售先进的管理模式和海量的平台资源注入县镇市场这片蓝海...2018的双十一,从乡村居民参与"苏宁全民嘉年华"到线上线下融合的双十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商家:双十一咋变成这样了……

    一年一度的双11大促即将开始,各大平台、电商卖家都在摩拳擦掌,迎接疫情放开后的第一个双11。各平台双11招商大会已经陆续召开。消费者仍然没有抛弃双11,且大部分企业回到了良性的竞争,真正有价值有需求的产品会持续留在比赛舞台上。

  • 京东双十一10月23日晚8开卖 超8亿款商品支持全程价保

    今年京东双十一将于10月23日晚8点现货开卖,京东还为超8亿款商品提供全程价保,价保时间从10月23日20点持续到11月13日24点,买贵一键退差价。消费者可以通过京东App快速享受价格保护服务。10月23日晚8点还将推出超级秒杀日活动,10月31日晚8点将迎来百亿补贴日,11月10日晚8点则将开启巅峰28小时。

  • 快手电商举办双11商家大会广州站,超千位商家达人齐聚广州备战双十一大促

    9月20日,快手电商在广州举办今年双十一的首场线下招商会,通过10余场针对不同行业的双十一大促备战宣讲会,全方位展示了此次快手双十一电商大促的政策、红利、打法,帮助商家达人提前布局大促,此次活动也吸引到超过千位商家及达人参与。9月15日,快手举办双11商家大会,宣布今年双十一将投入180亿流量及20亿商品补贴。双十一大促营销战役即将打响,无论是对于平台是对于商家达人来说,本次年度大促都是实现生意爆发增长的好机会。

  • 伪智能、弱交互、难互通...智能家居低渗透率的破局点在哪里?

    “人工智能的iPhone时刻”、“AI2.0时代到来”、“颠覆性的创业机会”、“下一代的操作系统”......伴随着ChatGPT的出现,人们不吝为其赋予各种代表时代变革意义的宏大名称,寄望其能够赋予各行业变革式的发展。这其中作为高度注重交互体验的智能家居自然成为了ChatGPT的极佳试验田,迄今国内的部分家居企业包括美的、海信、长虹、TCL等都分别表示将接入百度的生成式AI模型“文心一言”;海尔智家推出自家的HomeGPT;阿里系全线接入旗下的“通悟听义”;小米和华为的AI大模型也相继问世并接入家居产品中。那么在此次的变革下,智能家居能否找到新的通路,真正的智慧生活又将通往何处?或许可从2023慕尼黑华南电子展上找到答案,展会将汇聚产业上下的明星企业,展示智能硬件与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广大从业人员共探智能家居的未来发展方向。

  • 广电总局点赞《狂飙》《三体》 上半年共发行70部电视剧

    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局长曹淑敏宣布了中国视听文艺创作领域的最新进展。曹淑敏表示,今年上半年,中国的视听文艺作品呈现出多样化的发展,包括电视剧、网络剧和网络微短剧。这些数字突显了中国在视听文艺创作领域的活跃和影响力,为该领域的持续繁荣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 亚运会开幕:汪顺和数字人点燃主火炬 现场太过惊艳

    杭州第19届亚洲运动会开幕式23日晚在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馆举行,晚间20时许,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本次大赛的开篇,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以潮起亚细亚”为主题,寓意着新时代的中国正与亚洲、世界交融激荡,像浪潮一样奔涌向前。让每一个普通人,无论相隔多远,都能在数字世界成为亚运火炬手,最终共同点燃体育之梦、幸福之梦、亚洲之梦。

  • Keep“城市K马”再燃战火,上海广州双城激情开跑

    9月23日,Keep“城市K马”活动在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国家植物园举行,上千名跑者激情开跑。本次Keep携手身体疼痛管理品牌——扶他林打造的“城市K马”活动在上海、广州双城正式收官。凭借专业的线下办赛水准和优秀的线上资源整合能力,Keep将持续发力,从内容与数据等维度赋能“K马”,为线上线下用户提供优质的专业备赛内容与数字化服务体验,打造虚实融合的专属运动体验;另一方面,Kepp致力于通过“城市K马”等创新体育活动,链接更丰富的生态合作伙伴,服务更广阔的用户和品牌方,创造开放、舒适、健康的跑步生态圈,再掀全民运动“热练”。

  • 在大模型数量全国领先的北京,昇腾AI“点燃”首个普惠算力底座

    大模型在抹平AI模型底层架构多样性的同时,也在悄然抹去城区之间的差异。站在北京石龙经济开发区20号院,很难将这里与京西地区百年钢铁史、千年采煤史联系起来。这里最关键的是时间,就跟农民种地一样,需要慢慢耕耘,自然生长。

  • 顺网灵悉携手AI电竞官晓竞,启动“电竞国庆答题季”点燃电竞热潮

    近日,顺网科技(300113.SZ)开放了一款名为“顺网灵悉SAGA”AI应用的限量邀测,迅速引起行业和用户的广泛关注。 9 月 26 日,AI数字人晓竞正式以电竞官的身份上线顺网灵悉平台,与电竞爱好者们一同参与“电竞国庆答题季”活动。该活动旨在帮助用户更加深入地了解电竞文化,参与者更有机会赢取丰厚奖品。据悉,顺网灵悉是顺网科技首 个直接面向用户的AI产品,提供给用�

  • 李嘉诚布局大模型

    当房地产商高喊向科技领域转型之际,往往也是其核心地产业务陷入危机之时。为寻找新增长曲线,2018年,许家印通过投资贾跃亭的法拉第未来,正式进军新能源汽车,随后又走上自主造车之路;同年,杨国强开始投资建筑机器人研发以及打造高科技农业生态圈。面对新一轮地产低迷周期,在李嘉诚的资产重组配置表中,AI,正在成为一枚重要砝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