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在线教育最新资讯  > 正文

AgotoZ ALLWAN,重塑在线教育行业产业链

2018-10-29 20: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回顾国内在线教育发展的十多年有三个重要的里程碑时间节点:2000年左右新东方、沪江网等老牌的传统线下培训机构开始拥抱互联网,将线下复制到了线上;2013年至2014年国家教育部及相关部门前后出台了一系列教育改革相关政策,在线教育也因此呈现井喷态势,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开始在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加速释放数据价值,共建数据全产业链繁荣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1日]在HUAWEICONNECT2023期间,华为与政务数据领域的专家、客户和合作伙伴齐聚上海世博中心,在数以智用,让城市数据”火“起来的圆桌会议上,就新形势下如何数智融合,加速数据价值释放这一主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共同探讨城市数字化转型的未来发展。圆桌会议现场与会嘉宾合影随着“2522“明确数字中国整体框架,数据资源体系成为两大基础之一。�

  • 百度发布AIGC教育行业营销解决方案 包括轻舸、擎舵、商家bot

    9月15日,百度发布了首个AIGC教育行业营销解决方案。这个解决方案包括三个营销工具和两个创新产品,旨在提高教育行业广告营销的效率和效果。这个解决方案的目标是解决教育行业营销面临的三大难题:投放成本高、扩量无门、营销线索少。

  • 声网RTE2023教育分论坛报名开启:如何寻找教育行业下一个“确定性”?

    在政策、经济、产业周期等因素的共同催化下,教育行业的资本市场投融资降温。据Crunchbase统计,截至8月,今年全球还没有一家教育科技公司的风险投资融资额达到或超过1亿美元。随着实时音视频渗透各个行业,以RTC技术为支撑的实时互联网场景、产品在全球各地万象涌现,在这样的背景下,2020年RTC大会更名为RTE大会。

  • 君乐宝奶粉搭建科技创新平台,持续完善全产业链

    纵观我国奶粉企业发展,有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奶粉品牌市场份额占比为45%;2018年增长至46.6%;2020年市场份额则达到54%;2021年,国产奶粉市场份额占比超过60%。国产奶粉的市场份额增加,见证了国产奶粉品牌的崛起。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表示,“让中国孩子喝上世界好奶粉,为了这个愿景我们要不惜一切的投入。

  • 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入选《AIGC产业链北京专精特新企图谱》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功举办AIGC产业链专精特新企业融通路演活动,并正式发布《AIGC产业链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图谱》。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凭借DataCanvasAlaya九章元识大模型领先的多模态技术和丰富多元的行业应用经验入选《图谱》中模型层的多模态大模型代表企业。作为国内领先的AI基础软件供应商,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将继续深耕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助力多模态大模型在千行百业的灵活拓展和深入应用,为AIGC生态的蓬勃发展提供强力引擎。

  • 华为苹果产业链招工掀起抢人大战:你买Mate 60还是iPhone 15?

    Mate60发布后受到了用户的追捧iPhone15上市同样的情况,所以你会支持谁?两款重磅新机热卖背后,华为苹果产业链招工掀起抢人大战也在进行。根据第三方渠道商提供的截图,15ProMax1TB全色目前最高售价16888元。

  • 三星The Wall IVC系列新品上市,继续扩大在虚拟制作领域的领先优势

    VP是指在虚拟摄影棚通过LED显示屏动态模拟各类场景背景的新一代影视制作技术。相比较于传统的影视制作方法,这种技术达到了真正意义上的“所见即所得”式拍摄,可以为实景提供高还原度的动态环境光照,为主创人员带来逼真的沉浸式拍摄体验,极大优化了影片摄制流程,提高了拍摄制作效率。三星将继续深耕显示技术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佳的视觉体验,聚焦商用显示新场景,打造商用显示新未来。

  • 从VMware到安超云 中原石化重塑“智慧石化”IT基石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数字中国。作为重工业企业,石化企业的生产流程复杂,数字化转型需要结合生产流程的优化,通过信息技术手段对生产流程进行精细化管理,以提高生产效益、降低成本、增强市场竞争力。在正式运行过程中,我们获得了安全稳定、轻量易用、绿色低碳、灵活扩展的良好体验,从无任何故障和中断,安超云产品和服务值得高度信赖。

  • 在线AI音乐分析工具SONOTELLER:可一键分析YouTube链接中的音乐

    SONOTELLER是一个在线AI音乐分析工具,专门用于分析YouTube上的音乐和歌词。该工具提供了丰富的音乐信息,包括歌曲摘要、语言识别、内容标记、主要音乐流派和子流派、主要演奏乐器以及情感分析等等。使用SONOTELLER非常简单,只需前往YouTube,搜索所需歌曲,复制其URL,然后将URL粘贴到SONOTELLER.AI的搜索框中即可获取详细分析结果。

  • 海尔智家徐萌:三翼鸟成果来自跨产业、跨行业融合

    9 月 26 日,海尔智家旗下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三周年成果发布会在西安隆重举行。会上,三翼鸟对外展示了三周年的发展历程和落地成果。同时,三翼鸟发布了其三大能力升级,全面升级全流程智慧家庭落地路径。三年前,海尔智家创立三翼鸟品牌,另辟蹊径开辟新赛道,开始从“卖产品到卖场景”转型。与家电品牌不一样,三翼鸟从单一的产品线中跳脱出来,将家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