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兆日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兆日科技“纸纹”参展第十三届证卡票签展并荣获安全防伪技术“比较佳应用成果

2018-10-18 16: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兆日科技“纸纹”参展第十三届证卡票签展并荣获安全防伪技术“比较佳应用成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兆日科技“纸纹”——第七代防伪技术荣获2018“蓝盾杯”最佳应用成果奖,成为众多获奖者中唯一一项连续两届获此殊荣的技术...

第十三届证卡票签与安全技术论坛以“聚焦下一代安全识别技术”为主题,全景展示了证卡票签领域全产业链的前沿技术及发展方向...

因此,各种先进的防伪技术在证卡票签领域的应用显得极为重要...

公司技术人员现场为观众演示“纸纹”产品的使用、讲解“纸纹”技术无法克隆、无法复制、无法仿造的原理及其在证卡票签防伪与溯源领域的应用...

“纸纹”技术及基于纸纹技术的“纸芯片”防伪方案已成功应用于国内众多证卡票签产品...

“纸纹”——第七代防伪技术荣获安全防伪技术“最佳应用成果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3第十三届贵阳汽车文化节,10月26-29开幕

    一年一度贵阳年末大型的汽车盛会——2023第十三届贵阳汽车文化节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展|房车露营展将于10月26-29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正值车市“金九银十”,具有购车优惠力度强,上市新车多的优势,购车更加省时、省心、省钱。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众多欢乐的体验,您一定不要错过!

  • 828赛意伙伴:赛意信息受邀出席2023世界计算大会,入选全国优秀成果展

    9 月 16 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主办的“ 2023 世界计算大会”将在湖南长沙顺利举行。本次大会以“计算万物·湘约未来一计算产业新变革”为主题,邀请全球中外院士、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及各界人士共聚一堂,探讨计算、工业互联网助力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之道。01、赛意信息主题演讲在“先进制造论坛”上,刘伟超以《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数字化�

  • 越南人工智能:AQUA智慧生活解决方案科技实力

    当地时间9月22日,2023越南人工智能日开幕式于胡志明市举行。AQUA越南受邀布展,并通过声音、灯光、舞蹈等形式展出了人工智能时代下,智慧家电带来的生活解决方案,加深用户认知度之余,也为AQUA越南巩固领先地位不断加码。依托人工智能技术的广泛应用,海尔智家将继续创新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在为用户提供更为舒适、现代化的生活方式的同时,也不断提升自身科技实力,助推海尔加速打造物联网生态品牌。

  • 科技赋能影像创作,智云程助力第三届IM两岸青年影展

    第三届IM两岸青年影展于 9 月 14 日伴随着平潭岛的海风圆满闭幕。本届影展以“风大又怎样”为主题,共计收到来自全球331所高校的1849部参展作品,为历年参赛作品数量之最。一众参赛作品不论是虚构还是纪实,都充分展现了电影这一艺术形式独特的艺术魅力和创作者的深切情感,以及在细节与情感处理上的无尽可能性。电影作为一种集视觉与听觉于一体的综合艺术形式,视�

  • 网友曝抢不到、补不到火车票 官方故意压?12306回

    目前,国庆假期的火车票已全部开售,但此次中秋国庆长假,将会是史上热度最高的一次国庆黄金周,抢票难度也陡增,尤其不是全程票的旅客。大量网友们纷纷表示,车票放出几秒钟就抢光了,甚至有的用户遇到了App系统忙”提示,部分用户指责12306存在压票再分批放票”的行为。出于实际考虑,可能存在临时增加车厢,把空出来的票再售卖的情况,但没有固定时间再进行放票。

  • iPhone 15包装盒采用防伪机制

    iPhone15正式开售,苹果公司为此次销售采用了基于紫外线的新防伪机制。包装盒会显示出苹果公司的标志和二维码。手机三包凭证和手机盒背面也应有IMEI号,确保这些号码一致。

  • 网友曝12306“程有票中途无票” 官方回旅客优先

    目前,国庆假期的火车票已全部开售,但此次中秋国庆长假,将会是史上热度最高的一次国庆黄金周,抢票难度也陡增,尤其不是全程票的旅客。有多名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在12306平台买票时出现全程余票充足但区间票无票的情况,怀疑是否让旅客买长乘短”。对于抢票难的问题,铁路部门将在9月27日至10月1日、10月4日至7日增开200列夜间高铁,车票已陆续开始发售,尽最大努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 百融云创风险预警平台 为银行打造安全防线

    如何在农村金融基础薄弱的背景下,创新金融产品有效和普惠供给,满足“三农”农村普惠金融的需求,正在成为社会各界聚焦的核心。百融云创结合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手段,融合自身独有的方法论,协助黄河农商行打造了信贷业务风险预警平台,重塑普惠金融服务模式。百融云创持续联手黄河农商银行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加速线上线下一体化、云化、智能化、平台化和敏捷化的系统能力建设。

  • LLM能否自我评估安性?RAIN:一种无需微调即可改善AI对齐和安全防御新方法

    大型预训练语言模型,如GPT-3,具有出色的能力,可以理解和回答人类提出的问题,协助编码工作等。它们常常生成与人类偏好不同的结果。这是通过允许LLM评估和改进其自身输出来实现的,最终产生更协调和安全的AI生成响应。

  • 董宇辉回周杰伦演唱会门票来源 主办方领导送的内部

    董宇辉最近在直播中澄清了一个误会,他说自己得到了周杰伦演唱会的门票,是山西的主办方老板用自家人的票送给他的,不是公开出售的特殊票,但有人散布谣言说他拿了别人的票,有利益交换,“我每天都要辟谣,感觉很无奈,但是如果不辟谣,又会让很多朋友担心。”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他之前在直播里说过自己是周杰伦的忠实粉丝,一直想去看他的演唱会。董宇辉在直播间经常唱周杰伦的歌曲,比如《七里香》、《兰亭序》、《东风破》《烟花易冷》、《轨迹》、《轨迹》、《最长的电影》、《等你下课》《听妈妈的话》等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