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网易云阅读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云阅读第六感创想计划推陈出新,24H 极限追踪第二期启动

2018-10-15 20: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网易云阅读发起并主办的“第六感创想计划”系列活动,携手全新的联合主办方咪咕阅读共同发起的第二期24H极限追踪活动在此地正式启动...参与首期活动的作者导师近期也都取得了十分不错的发展成绩...首次参与到“第六感创想计划”并联合主办的咪咕阅读同样看好悬疑IP的发展前景,咪咕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网易云音乐联手中信出版发起「播客阅读展」,用声音传递阅读之美

    4月23日,恰逢世界读书日之际,网易云音乐与中信出版集团在全国多个线下文化空间共同策划主办了一场「播客阅读展」活动。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通过播客内容与书籍、人物、文化空间等相结合的展示方式,在网易云音乐APP及16个线下文化空间里,让所有喜爱收听播客和阅读书籍的用户都能够体验到一场充满文化气息的精神盛宴。据悉,本次「播客阅读展」活动由网易云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最高跑到242km/h 长城魏建军动态测试小米SU7:评价超高

    在小米SU7上市发布会上,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赠送给雷军了一辆坦克700Hi4-T雷军则回赠了台小米SU7Max,发布会结束后魏建军表示要组织团队成员对该车进行评测。魏建军发布微博表示,每周四例行评车,今天借着评审新下线的坦克700Hi4-T的机会,在长城汽车的徐水试验场,进一步动态测试了小米SU7。值得一提的是,在动态测试之前,魏建军已经组织专家对小米SU7进行了静态评审,给出的结论称:小米汽车成立才3年,但很多细节设计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 AWE2024探展三星:多端AI落地创造可价值,是技术大师亦是艺术大师

    以“智能科技,创享生活”为主题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已落下帷幕。在本届博览会上,作为全球科技领军企业的三星,也在W4馆超1500平方米的展厅里,对外展示了包括MICROLED、NeoQLED8K/4K系列、OLED系列、Lifestyle艺术电视系列、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等生活家电新品以及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GalaxyS24系列等在内的全场景生态产品。三星在软硬件领域的实力以及践行可持续发展的努力,个人认为,也是同行们需要追赶、对齐的。

  • 提及了31次!天猫2024年大计划重度倾斜私域

    于昨日的TopTalk2024天猫超级品牌私享会上,天猫发布了新一年度的品牌经营策略。其中聚焦于让品牌商家获得未来可期的生意增长,平台将更重视通过营销和全域运营手段,为品牌获取、积淀更多用户资产。随着天猫不断整合全域,实现公私域联动,在全域中获量、在私域中增量依然是天猫这一年的主要方向。

  • 菜鸟启动次创业奖金激励计划:增加员工未来收入确定性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晚,菜鸟集团CEO万霖发出了一封全员邮件,宣布了二次创业奖金激励计划,这是继阿里巴巴集团公告要约收购菜鸟员工股权之后,菜鸟员工又一项激励计划,彰显了菜鸟对未来物流战略性建设的决心。根据该计划,菜鸟正式员工将在2025年4月获得正常的年终奖之外,还将在2025年8月额外获得一笔同等金额的奖金。这一计划将覆盖届时在岗、且有年终奖的所有菜鸟正式员工,同时采用月度或季度奖金非年终奖激励的员工也会有相应的激励方案。在全员信中,万霖表示,今年对菜鸟是至关重要的一年,需要全体员工继续共同努力奋斗。未来

  • 守护绿色生态,加强应灾能力,2024年“米粉公益月”正式启动

    在小米公益基金会成立五周年之际,小米公益平台将于 4 月 7 日至 5 月 31 日期间举办 2024 年“米粉公益月”。此次小米公益平台首次采用“公益主题月”的形式,以“生态保护”与“应急响应”为两大核心主题,携手专业环保机构及救援组织,历时两个月,通过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倡导更多米粉关注生态环境保护,提高防灾减灾意识,守护绿色生态,加强应灾能力。 4

  • 阿里们的2024:打不完价格战,卷不动大模型

    国内云厂商,又“打”起来了。过去一个多月,国内云计算领域掀起了一轮降价潮。大模型是一场AI云计算的全方位竞争,面对国内强大的运营商阵营,以及海外云巨头亚马逊、微软、谷歌,这或许是能带领国内互联网云厂商走出价格战困境的出路所在。

  • 微星推出新款32寸显示器:4K 240Hz OLED屏、支持15W反向充

    微星在海外上架了MAG321UPXQD-OLED显示器,售价为899.99美元。这款显示器采用三星最新的31.5英寸QD-OLED面板,分辨率3840x2160,240Hz高刷,响应时间0.03ms。该显示器配备2个HDMI2.1接口、1个DP1.4a接口、1个全功能”90WUSB-C接口、1个USB-B接口、2个USB-A接口、1个3.5mm音频接口。

  • 抖音电商2024商达合作再升级:「抖in星风向」计划闪耀开启

    通过直播、短视频、橱窗、图文多渠道带货获得收入的抖音电商作者超884万人,电商作者短视频播放量破万亿,电商作者直播间总看播数超4000亿。以服饰行业为例,服饰商家和电商达人建立合作已达8000万人次,商达合作产生的服饰品类订单量48亿,商达合作产生的服饰生意增长84%。围绕“超值天团”活动,平台将持续加码政策、资源扶持,通过超百亿曝光、亿级流量支持等举措,帮助参与活动的作者和商家获得更好的流量爆发与生意增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