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菜鸟未来园最新资讯  > 正文

物流园区如何防火防灾防事故?让每一块井盖都变得智能

2018-10-12 14: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物流园区如何防火防灾防事故?让每一块井盖都变得智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06年,某电商仓库发生火灾,造成高达17亿元人民币的损失...

在园区运营方面,未来园区基于钉钉平台的微应用,将工单管理、物业管理、安防管理、消防管理、人员管理、车辆管理等日常应用均迁移到钉钉上,一台手机、一个钉钉,就能实现对数万平方米园区的管理...

在人与物的协同上,基于IoT的应用,未来园区所有终端设备的预警会直达智慧园区管理平台,实现对园区的比如一旦某台设备电压、电流异常加大,设备即会自动将预警推动到智慧园区管理平台,进一步通过钉钉将报警信息推送到监控中心、安防等责任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京东物流:计划未来3年覆盖全球

    京东物流宣布,日前,在英国最大的包裹投递商之一Evri举办的中国VIP客户日上,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物流国际物流事业部负责人薛群分享了京东物流的全球一体化供应链布局。京东物流已经在全球拥有近90个海外仓、保税仓、直邮仓,在此基础上,未来3年将建设覆盖全球主要国家的供应链物流网络。伴随着当前全球供应链重构,中国品牌出海和海外品牌涌入中国已成趋势,并持续推动跨境物流需求的增加,预计未来几年跨境电商还将继续保持增长,海外市场正成为国内头部物流企业的竞争主场。

  • G7易以先进技术赋能物流业,为无锡产业升级贡献力量

    G7易流作为国内领先的物流科技企业,致力于提供先进的物流管理解决方案,为物流行业的数字化进程注入了强大动力。尤其在数字安全领域,G7易流凭借其卓越实力与前瞻性,对于物流企业的安全管理,乃至整个物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数字安全领域的挑战与机遇将进一步加大,G7易流将继续秉持创新、开放、合作的理念,携手更多货运经营者共同探索数字安全领域的未来趋势,为物流行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海康存储与G7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智慧物流

    9月21日,海康存储与G7易流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海康存储总裁孙承华、全球营销总经理钟晢仁、国内营销总经理黄琦、产品总监张庚、产品市场总监陈顺喜及G7易流总裁张景涛、副总裁宋允豪、采购总监董卫华等出席签约仪式。G7易流的客户已覆盖超80%上游头部货主以及35000下游的中小物流企业。

  • 菜鸟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冲刺全球智慧物流第一股

    继阿里巴巴公告拟分拆菜鸟上市当晚,香港联交所网站信息显示,菜鸟已正式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成为阿里巴巴16N”之后首个正式进入IPO进程的业务集团。作为电商物流行业的全球领导者,菜鸟也是全球最大的跨境电商物流公司,这次菜鸟发起IPO被认为是在冲刺全球智慧物流第一股。菜鸟的盈利能力也在持续增强,2023财年经调整EBITDA超过了28亿元人民币。

  • 阿里国际站面向全球买家上线物流服务市场 开启服务商招募

    被誉为“全球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发展风向标”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参展企业近2000家,较上届增长20%。在本届物博会上,阿里巴巴国际站对外展示了包括物流轨迹追踪服务等在内的多项新产品、新服务。预计将服务超4000万全球买家和数十万全球供应商。

  • 全场景产品塑造全面防灾减灾能力,3S应急装备成为家庭安全守护神

    随着家用电器的增多,发生火灾的风险也与日俱增。比如,仅今年因手机充电器引发的火灾就有: 4 月 13 日,湖南省永州市江永县一民房发生火灾,事故是未及时拔掉的手机充电器引发; 4 月 17 日,河南周口男子将插电的手机充电线一头放在床上,充电线突然自燃将床单烧出了个洞; 6 月 27 日,贵州一人上班忘记拔掉插座上的手机充电器引发火灾...这些事故中很多都给当事�

  • 京东物流将在双11推出电商仓服务 提供24小时发货揽收等功能

    京东物流将在京东11.11购物节期间推出电商仓服务,帮助商家提升多平台履约效率。京东物流电商仓的物流服务包括24小时发货揽收、36小时内配送时长控制、及时推单建议等。京东物流将继续利用强大的仓网体系和数智化能力,为更多中小企业提供高质量发展的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为供应链的稳定与韧性贡献更多的力量。

  • 近视控科普公益视频

    “注重行为干预,融入日常生活”第7个全国近视防控宣传教育月已经开始,欧普眼视光联合梦戴维、DreamVision特别组织开展江苏省区“近视防控从生活的点滴做起”科普宣传活动,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和重视青少年儿童近视预防和控制。我们在行动!

  • 原来每一个风靡全网的AI配音 背后都有真人原型

    一位抖音博主“堂堂一个小飞”向他的妻子揭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事实:emo圈视频中经常听到的AI人声其实是由他创造的。他引用了一句经典的emo圈语录:“我说怎么走散了,原来是起风了,可惜那天没控制住情绪,说了不中听的话,你也没再迁就我,我们也就分道扬镳了。就像“注意看,这个男人叫小帅”的声源来自于声优kinsen,最初以“云希”的名字应用于微软MicrosoftAzure的�

  • 打工人的福音 百度智能工作平台如:让智能工作代替勤奋工作

    百度世界2023将于10月17日在北京召开,昨天,百度举办百度世界2023媒体预沟通会”。披露了网盘、智能工作平台如流、Apollo智舱等产品基于大模型重构的最新进展。”2023百度世界大会现场,重构后的如流新功能将重磅亮相。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