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消费金融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上消费金融打造行业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

2018-09-28 10: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伴随我国消费升级和日益增加的消费者需求,消费金融行业多元化势力发展迅速...马上消费金融针对消费金融行业普遍存在的“场景”痛点,率先推出支付+一站式消费金融行业解决方案,通过深入辅助精准消费场景,打通开户、放款、还款所有环节,构建场景方和资金方便捷通道,实现信息流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马上消费金融倡导金融知识普及:关注农村居民金融素养提升

    提升学生群体的金融素养,关系到国家的未来,增强农村居民的金融素养,有利于助力乡村振兴。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靠前发力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工作,探索出了多条增强学生、农村居民等特殊群体金融素养的有效路径。马上消费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着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深耕重庆特色金融知识宣教品牌建设。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剪映Dreamina上线智能画布功能 一站式整合mj+sd+PS工作流

    继上线视频生成功能后,Dreamina又上线了一个新功能——智能画布。该功能集成了mj、sd和PS的功能,让用户能够在一个平台上完成多种操作,无需在不同的软件之间切换。这对于没有多少宣传费用的小企业来说,是个不错的免费制作宣传图的工具。

  • 百度教育行业AIGC营销解决方案全新升级,为客户打造全场景“明星员工”

    教育春招正当时,为积极探索AIGC产品对教育行业的营销助力,百度营销在2月底发布了全新升级的教育行业AIGC营销解决方案,从教育客户在百度的全域玩法出发,进行AIGC系产品整合,并与行业产品“课效通”进行紧密结合,以更好地适配教育行业客户的营销诉求,达到营销效果。24年春招已有近3000家客户进行尝试,享受到了AI产品的流量红利,实现了教育行业营销规模的进一步增长。客户通过擎舵实现从营销洞察到创意内容制作,通过智能体实现从需求挖掘到内容承接的完美交互,联动轻舸实现智能化投放的一站式需求满足。

  • 东南亚外贸收款PingPong福贸:打造服务贸易行业解决方案,助力企开拓国际市场

    在全球化的背景下,服务贸易显得越来越重要,许多国家将其视为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的方向,以提升核心竞争力并在国际市场上获得更多机会。国际服务贸易在为公司的增长和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持的同时,也创造广泛的市场机会;与商品货物贸易相比,服务贸易相对更加稳定,受到外界的影响较小,这些特点使得服务贸易在全球经济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随着持续创新产品和服务的推出,未来,PingPong福贸将会触达到全球范围内的更多用户,这些数字在未来也将会被不断更新,将陪伴更多出海企业和品牌成长。

  • 中邮消费金融以科技创新为基础,写好普惠金融大文章

    2023 年 10 月11日,国务院发布《关于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了未来五年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提出了一系列政策举措。作为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邮消费金融”)秉承“向智慧生态化转型”的数字化愿景,坚持科技创新,努力写好普惠金融大文章。近年来,中邮消费金融大力发展线

  • 创新服务体验,蕾特恩打造个性化祛痘解决方案

    随着人们对美的追求日益增长,祛痘需求也逐渐成为了美容护肤市场的热点。在这个竞争激烈的行业中,蕾特恩凭借其创新的服务体验和个性化的祛痘解决方案,成为了消费者心目中的首选品牌,为广大祛痘者带来了全新的护肤体验。品牌将继续引领祛痘行业的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和美肤体验。

  • 金山办公 WPS 365 将发布一站式AI办公产品

    金山办公宣布,WPS365即将于4月9日迎来全新发布,以“一站式AI办公”为主题,向广大用户展示其强大的AI功能升级。此次发布的WPS365将更加注重提升用户的办公效率与体验,借助先进的AI技术,实现更加智能化的办公操作。WPS365的核心理念是统一工具、统一协作、统一管理,以匹配业务发展并实现整个组织的高效协作和安全管控。

  • 融慧金科:新规下消费金融自主风控的破局之法

    随着《消费金融公司管理办法》的正式出台,我国金融行业再次迎来了深远变革。其对担保增信贷款余额的限制,将消费金融公司助贷业务的占比进一步压缩;这无疑是对消金公司自营业务及自主风控能力的又一次严峻考验。面对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时代,融慧金科将与持牌金融机构紧密合作,携手应对挑战,共同把握市场机遇,以期共创更加辉煌的未来。

  • 人大金仓连续三年入选“金融信创优秀解决方案

    3月28日,由中国人民银行领导,中国金融电子化集团有限公司牵头组建的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发布“第三期金融信创优秀解决方案”,人大金仓新一代手机银行系统解决方案成功入选,这也是人大金仓金融行业解决方案连续第三年获得用户认可。金仓新一代手机银行系统解决方案作为数据库领域国家队,人大金仓自主研发的数据库广泛运用在金融行业的四大类系统中,如业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