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高管在CES谈隐私安全 时隔28年重返CES展会

2020-01-08 15: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8日 消息:苹果全球隐私高级总监Jane Horvath周二周二在拉斯维加斯的CES展会上参加了一个以“隐私话题”的圆桌论坛,谈到一些苹果在保护用户隐私数据方面的举措。据悉,这是苹果公司时隔 28 年重返CES展会,虽然不算正式参展,也没有任何新品发布。

在会上,Horvath对苹果的加密技术大加赞赏。iPhone的加密机制,可以有效防止个人信息被窃取。一旦设备被锁定,没有成功输入预定密码或密码就无法访问其中存储的数据。

同时,Horvath强调:苹果公司强烈反对设立后门,即使对象是FBI也不例外。她称,强加密的做法是确保敏感信息保密的有效方法:“我们的手机很小,容易丢失和被盗。如果确保设备上的健康数据和财务数据安全,就得需要确保即使你的设备丢了,也不会丢失敏感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