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和法雷奥联手打造无人配送车:时速50km/h 最多可配送17份外卖

2020-01-07 13:35 · 稿源: 快科技

2020 CES如期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全球知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法雷奥携众多创新技术亮相展会,并首次对外展示了与美团点评共同开发的全球首款电动无人配送原型车——法雷奥eDeliver4U。

据介绍,这款电动无人配送原型车车长为2. 8 米、宽1. 2 米、高1. 7 米,每次行程最多可配送 17 份外卖餐食,设计时速25km/h,最高可达50km/h,续航里程约为 100 公里。

除此之外,eDeliver4U使用了四个法雷奥SCALA激光雷达(唯一已成功应用在量产汽车上的激光雷达),一个前置摄像头,两个鱼眼镜头,两个雷达设备和六个超声波传感器,并辅以相关软件和人工智能技术。

法雷奥表示,他们为这款原型车提供了自动化和电力技术,而这些技术均符合汽车行业标准并已经实现量产。送餐员只需将外卖餐食锁入送餐柜,并发送给客户一个验证码;用户可通过输入验证码或扫描二维码进行取餐。

未来,eDeliver4U将逐步取代人工送餐员,解放人力,并让送餐过程更加规范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