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补贴后跌破30万 还免费送AP!国产特斯拉Model 3售价再次下调

2020-01-03 15:11 · 稿源: 快科技

关于国产Model3 降价的消息终于得到特斯拉官方的确认。

今日,我们从特斯拉官网获悉,国产Model3 正式降价3. 2 万元。国产Model3 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原售价35. 58 万元,降价3. 2 万元,再减去2. 475 万元的补贴,其最终售价仅为29. 905 万元,成功进入 30 万元以内。

值得一提的是,国产Model3 降价后依然标配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

除此之外,国产Model3 的各项选配件也有一定的下调。比如新车将标配纯黑色车漆(此前选配需 9500 元);珍珠白、冷光银、深海蓝、中国红车漆选装价为 8000 元(此前为 18900 元); 19 英寸轮圈选装价为 6000 元(此前为 14200 元)。

需要注意的是,此前免费赠送的充电桩及安装服务,在国产Model3 降价后将变为需花费 8000 元选装的家庭充电服务包。

目前特斯拉国产车型仅为Model3 标准续航升级版,补贴后售价为29. 905 万元,标配AP,NEDC续航里程为 445 公里,百公里加速5. 6 秒,极速可达225km/h。

在刚刚过的 2019 年年底,特斯拉国产Model3 正式交付首批车主。不过这批车主均为特斯拉员工,算是内部提前交付。从 2020 年 1 月 7 日开始,国产Model3 将正式对外交付。

各位持币待购的小伙伴,这次心动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