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微博宣布原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加入小米 担任副总裁

2020-01-02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日 消息:刚刚,小米董事长雷军在微博宣布原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加入小米,担任小米集团副总裁负责手机产品规划。

两天前,常程曾发布微博回忆其在联想的点滴称,“ 19 年成长在联想,感悟、感谢、感恩”,表示已从联想离职。

业界人士表示作为联想前副总裁,常程绝对也算是网络营销鬼才,感觉非常适合小米的体系,接下去 2020 年有好戏看了。

资料显示,常程于 2000 年加入联想,担任笔记本事业部研发总监,负责联想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的研发工作; 2011 年,任联想集团副总裁兼移动端到端软件平台总经理,转身移动互联业务,打造联想乐商店和茄子快传 ,孵化并研发联想Yoga平板电脑和联想K900 智能手机; 2014 年 12 月,成为神奇工场联合创始人。 2015 年 6 月,出任ZUK CE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