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闲鱼最新资讯  > 正文

闲鱼能否打好“乡里乡亲”的社交牌?

2019-12-30 08:41 · 稿源: 懂懂笔记公众号

《闲鱼能否打好“乡里乡亲”的社交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背靠淘宝的闲鱼 想借社区颠覆二手闲置3月26日,一直低调的闲鱼一改常态,在杭州召开闲鱼塘主大会2016,请来了数百位塘主和媒体站台。闲鱼负责人谌伟业向台下的塘主和媒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懂懂笔记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到底什么人在闲鱼上赚到钱了?

    “下班后的年轻人开始搞第二事业”的话题登上热搜,闲鱼每天产生10亿元交易额的数据同样引发热议,“95后”在闲鱼上淘金似乎正成为一种潮流。电商小白在闲鱼上日入上千、月入上万的案例层出不穷,各个平台上都出现了主动想要教人学会赚钱的培训师。自由的交易规则,自然催生出蔡文军、飞哥这样瞄准这座金矿的人,更滋生出潜藏的诸多灰色产业。

  • 闲鱼炒到5000元的捏捏乐,是怎么“拿捏”年轻人的?

    从万物皆可卷,到万物皆可盘,如今,年轻人里又流行起万物皆可“捏”。除了我们熟知的包子有鸡蛋、小鸡、兔子、豆腐球、南瓜等不同形状,甚至还有奶茶杯捏捏乐。从生理、心理和场景入手,解决痛点,并针对客户群体选择传播渠道,发酵话题,同时跟随符合大环境下的消费趋势,如兴趣消费、溢价升值空间等,可以是新产品,也可以是旧产品的重新包装定义,或许也�

  • 小米SU7订单被加价数千元转让 闲鱼回应:可以举报

    小米SU7正式迎来上市时刻,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SU7、SU7Pro和SU7Max,悉数登场,起步售价定为21.59万元。这一消息迅速点燃了市场热情,小米SU7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这一规定旨在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同时也确保了小米SU7的生产进度和交付质量。

  • 发的时候没人要!小米汽车F码在闲鱼被转卖 炒至5万元:客服回应可售卖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小米汽车F码被炒至5万元。小米汽车SU7F码已在二手电商平台闲鱼上进行交易,最高涨至五万元。上市27分钟,小米SU7大定突破5万辆,显示出了巨大的市场需求。

  • 海外逆增!海尔智家:高端创全面TOP1

    在去年出版的《供应链攻防战》一书中,作者林雪萍将1992年到2015年划为全球化1.0时代,资本和技术全球分工,中国成为世界工厂。2016年后的全球化2.0时代,跨国公司开始调整供应链,中国工厂的订单被分流,这让品牌化出海的重要性愈发凸显最早坚持品牌出海的海尔智家已迎来高速成长的确定性时刻。海尔英国聚焦用户需求,携全新灶具系列I-ProShine及高端洗涤套系亮相KBB展会,达成了与多家厨房渠道的共同生态探索,2月海尔英国持续增长,洗涤市场份额Top2;在东南亚,AQUA越南与越南国家石油集团旗下最大的家电经销商PSD达成战略合作,触达更多客户、用户;在南亚,海尔印度再次牵手2024印度超级板球联赛,以数字化平台持续交互高端用户;在中东非,海尔智家亮相沙特五大行业展,推出的MRV-5系列商用空调可将整体工作效率提升30%,同时开业海尔智家001号品牌店,1月-2月增幅超20%,商空翻番增长,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结束语目前海尔智家拥有全球最全的生产制造体系、最合理的研发中心布局和最庞大的销售网络。

  • 上线「话炉」,字节加入AI社交混战

    产品模式上,在AI虚拟角色这条路径上,「话炉」甚至算是晚入局者。2023年1月起,初创公司MiniMax先后推出Glow、Inspo两款AI社交应用,并在8月正式上线「星野」APP。Soul创始人张璐近期在采访中提到,当用户长久停留在一个平台时,会衍生出更多社交需求,比如,想一边和AI聊天一边和朋友吐槽,想一起玩文字推理游戏,AI的加入,会推动更好玩的社交体验的出现,社交会变得更游戏化。

  • 三翼鸟:创仅3年,2023场景交易额超51亿

    3月27日晚间,海尔智家发布了2023年报。财报显示,2023年海尔智家实现营收2614.28亿元,同比增长7.33%;经营利润169.21亿元,同比增长15.8%;归母净利润165.97亿元,同比增长12.81%,利润增速继续超营收增速;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52.62亿元,同比增长24.71%,经营质量继续提升。坚持自主创牌、全球高端创牌、持续推进数字化变革,以及落地智慧家庭战略的海尔智家,3年利润复合

  • 腾讯、抖音齐上阵,AI社交方向转为AI伴侣

    腾讯和字节跳动的“破冰”,无疑是过去一年国内互联网行业最为重要的事件之一这两大巨头也终于结束了多年的剑拨弩张。不过这块蛋糕毕竟就这么大,所以两家在市场的竞争显然不会因此停止。更何况这一轮的AI浪潮同样是从硅谷传导到国内,所以一个个加大力度投入AI的国内互联网大厂又怎么不会去关心大洋彼岸的硅谷创业者?因此“话炉”和“AI聊天搭子”的推出,早就�

  • AI无法准确检测黑人社交媒体帖子中的抑郁迹象

    根据一项研究发现,虽然使用人工智能分析社交媒体可能会在白人美国人身上捕捉到抑郁的迹象,但在黑人中却无法实现这一目标。研究突显了在医疗相关任务中训练人工智能模型时缺乏多样化种族和族裔群体数据的风险。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毒品滥用国家研究所的BrendaCurtis也参与了该研究,她表示,在患有物质滥用障碍的患者中,社交媒体上表现出抑郁的语言已被证明能够提供有关治疗退出和复发可能性的见解。

  • 脉脉CEO林凡预测社交招聘或成主流,脉脉助力人才春招

    随着2024年春招季的来临,职场人士普遍感受到了求职市场的紧张气氛。脉脉发布的《工作性价比时代-2024春招人才求职偏好洞察》显示,求职者对春招求职难度的感知普遍偏高,平均评分高达7.65分。脉脉APP作为连接职场人士和提供职业机会的桥梁,其影响力和重要性也将更加凸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