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Edge浏览器最新资讯  > 正文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支持阻止访问“不安全内容”

2019-11-26 14:02 · 稿源: 开源中国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支持阻止访问“不安全内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和市场上大多数其他的浏览器一样,基于Chromium的MicrosoftEdge自带了一些规则,为我们访问的每个网站提供了配置权限...

该功能称为“阻止不安全内容”,从本质上讲,它可以阻止用户访问存储在网站上且被MicrosoftEdge认为是不安全的内容...

它并非对所有人都可用,这意味着必须由用户手动启用它...

也可以直接将路径复制到浏览器地址栏中:...

在浏览器启用此功能后,安全站点将默认阻止不安全内容...

在同一屏幕上,我们还可以配置一系列其他站点权限,例如媒体自动播放、受保护的内容、未沙盒化的插件访问、弹出窗口和重定向、JavaScript以及其他内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开源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