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减脂餐最新资讯  > 正文

“爱打群架”的轻食行业,迎来死亡高发期

2019-10-15 08:51 · 稿源: 新榜公众号

外卖平台数据显示,从2016年开始,沙拉已经成为热门菜式,订单同期增速高达16倍,是外卖大盘增速的5.3倍...轻食店也不例外,美团点评数显示,轻食类门店的数量也从2017年底的600多家迅速增长到目前的3500多家...文章里指出:由于沙拉等轻食菜品不经加热,在卫生安全方面存在隐患,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新榜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飞絮高发期,花粉过敏需警惕——墨迹天气过敏预报为健康护航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光明媚,万物复苏。每年的四五月份,正是春花烂漫、百花争艳的美好时节。然而,对于过敏体质的人群来说,这个季节却充满了挑战与困扰。随着天气逐渐转暖,柳树、白杨等植物种子逐渐成熟,满天的柳絮、杨絮纷纷扬扬,其中携带的花粉、灰尘等微小颗粒,成为了过敏体质者的隐形杀手。在这个特殊的季节里,过敏体质者常常饱受红斑、瘙痒等皮肤�

  • 百日咳高发,孩子止咳化痰可选用易坦静等药物

    在儿童常见疾病里,咳嗽无疑是最常见的病症之一,不论是普通感冒是流感,以及支原体肺炎等,在它们的共同症状中总能发现咳嗽的身影。最近频频登上热搜的“百日咳”的主要症状表现就是咳嗽,让不少家长束手无策。孩子只要出现咳嗽症状,就是在提示家长,孩子的呼吸道有状况,需要家长多及时留意孩子出现的状况及伴随症状,初步判断孩子的病情,如果自己不能确定要及时就医,遵医嘱进行正规的治疗,更有利于孩子的疾病恢复。

  • 人工智能投资热潮退去 行业迎来理性洗牌

    根据斯坦福大学人工智能研究所的最新报告,2023年全球人工智能投资连续第二年下降。人工智能相关并购从2022年的1171.6亿美元下降至2023年的806.1亿美元,下降31.2%;私人投资从1034亿美元下降至959.9亿美元。2024年人工智能投资将迈向更加可持续和正常化的步伐。

  • 外磨产品力内炼数字化!小熊电器穿越行业“倦怠

    你也许喜欢冬天,也或许喜欢夏天,但这都不影响寒来暑往、春秋代序的四季轮替。在商业领域,好与坏、涨与跌、繁荣与萧条也在交替演绎着行业的升沉起落。这恰是对德鲁克此言最生动的说明——让未来发生是一件冒险的事,但它的风险远远低于什么都不做。

  • 国内机床行业迎来三大利好,乔锋智能IPO上市把握发展良机

    数控机床行业经过数十年的发展,通用技术与原理已发展较为成熟,在前期借鉴学习国外先进技术后,国内各机床厂商逐渐开始注重自己的核心技术,开发具有竞争力的机床产品,从而获得更强有力的发展。其中,乔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乔锋智能)经过多年行业深耕,已成长为数控机床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据乔锋智能IPO上市招股书披露,乔锋智能目前在我国�

  • 几年前曾被狗咬 男子狂犬病死亡:世卫推荐“十日观察法”

    4月13日消息,被狗、猫等动物抓伤和咬伤千万不能不当回事,可能一时半会儿没有什么问题,但狂犬病潜伏周期可长达数年,一旦发作,致死率高达99%!据报道,今年3月27日,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感染科接诊了一名48岁男性患者,就诊时,该男子烦躁不已、坐立不安,其表示自己已经持续低烧了了几天,喉咙发紧,口渴,但非常害怕喝水。经验丰富的医生判断其感染了狂犬病毒,患者本人则矢口否认,表示自己近期并没有被狗咬,可经过脑脊液NGS检测,医生还是在他身体里找到了狂犬病毒。后医院打电话回访,患者妻子表示男子已去世,同时透露称其在几年

  • 海外旅游进入高峰期,如何选购翻译机成为攻略热门!

    视野描绘山河胡海,脚步丈量大千世界。想必每一个热爱探索世界的人都曾想过,手机软件也可以进行翻译,为什么要准备翻译机呢?事实上,抛开海外若有似无的手机信号不提,翻译软件仅能在极个别的时间里能够派上用场,例如餐厅点菜,景区问路时等等,需要提前查询一些标准用语给对方,影响旅行体验不说,很多时候还容易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翻译机早已是每个海外旅行者的必备利器!它不仅让我们更便利地融入当地文化,更能带来无数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乐趣,让整体的旅行体验更加丝滑流畅。

  • 快手电商举行潮州卫浴产带招商会,助力卫浴行业速增长

    作为拥有7亿月活用户、万亿年GMV规模的短视频直播平台,快手已成为全国各大产业带提升品牌影响力、撬动市场新增量、推动产业数字化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阵地。为助力潮州卫浴产业带商家在快手获得更好的发展,3月26日,“2024潮安智能卫浴产业大会暨快手电商产业带招商会”在广东省潮州市潮安区卫浴陶瓷品牌馆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潮州市潮安区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潮

  • 荣耀时刻Lexar雷克沙校挑战赛迎来BLG助阵

    谁与争锋?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城市二强均已决出,广州、武汉、沈阳、上海、青岛、北京、成都、西安八大赛区的64支战队,在经历了紧张的层层激烈对决后,每个赛区选出了实力最强的两支队伍,在4月13日后以广州赛区为先,展开了城市决赛的王牌巅峰对决。广州城市决赛率先开战,BLG送上惊喜助威4月13日,在广州的城市决赛赛场上,10名选手正跃跃欲试、蓄势待发。彼此的专业度为电竞选手保驾护航,为电竞产业注入强大能量,也为年轻的电竞选手们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 权威行业报告发布 揭秘讯飞输入法速增长秘诀是什么?

    手机输入法是用户不可或缺的移动应用,是人们每天获取和表达信息的便捷入口。如果没有输入法,人们在互联网世界中将“寸步难行”。报告同时也指出,用户数字化依赖加剧,输入法作为距离用户数字化最近的入口,承担了用户浸入数字化生活的更高需求,建立在智能高效输入体验上的多元创新服务拓展能力将成为未来输入法的重要竞争要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