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5G最新资讯  > 正文

继5G与鸿蒙后 华为发布计算战略

2019-09-18 10:32 · 稿源: TechWeb

《继5G与鸿蒙后 华为发布计算战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大会上,华为发布了基于昇腾系列芯片和业界主流异构计算部件的Atlas智能计算平台,通过模块、板卡、小站、一体机等产品形态,打造面向端、边、云的全场景AI基础设施方案...

胡厚崑介绍说,基于对于计算产业趋势洞察,华为将加大对计算领域的投入,主要将围绕技术、商业及生态布局华为的整体计算战略...

华为拥有全球训练最快的AI集群Atlas900,其由1024颗昇腾910组成,只需60秒就可以完成典型网络的训练,在同等精度下比第2名快15%...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与纯血鸿蒙同台亮相!华为盘古大模型5.0六月发布

    华为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21日-23日在东莞松山湖举办,这将是华为史上规模最大的开发者大会。邀请函显示,华为将在大会上重磅发布盘古大模型5.0,并将和纯血鸿蒙”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首次同台亮相。华为云盘古大模型5.0又将带来哪些前沿技术升级,终端和大模型如何加速应用,盘古大模型5.0与纯血鸿蒙”相遇又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值得期待。

  • 深中通道实现5G信号全覆盖: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深中通道5G通信网络验收仪式在东、西人工岛上同步进行。经验收人员对桥面及岛上基站、隧道光缆等通信设备进行检测,深中通道公网覆盖项目通过验收。据介绍,根据规划,隧道内布有支持5G频段的泄漏电缆等设备,布放总长度约6万米,实现了信号无缝覆盖。未来,行驶在深中通道上,车主不仅可以实时导航,还能随时保持通信联络,在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据了解,深中通道是世界级桥、岛、隧、水下互通”跨海集群工程,全长约24公里,包括主跨1666米的世界最大跨径全离岸海中钢箱梁悬索桥,长6.

  • 华为发布新一代鸿蒙座舱:搭载千悟大模型

    在今日的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上,华为为我们带来了令人瞩目的新一代鸿蒙座舱,该座舱融合了智慧车机、智慧音响和智慧显示,为车主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体验。这款新一代鸿蒙座舱不仅拥有先进的千悟大模型集成了盘古大模型、MindSpore异思计算框架以及异腾AI基础硬件平台,共同构建了一个强大的200Apps车机生态。其强大的功能、卓越的音质和沉浸式的视觉体验,将为车主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出行体验。

  • 鸿蒙冲上热搜!华为呼吁全国应用尽快加入鸿蒙

    话题华为呼吁全国应用尽快加入鸿蒙”冲上微博热搜榜。近日,华为徐直军在华为分析师大会上表示,打造鸿蒙原生应用生态是2024年最关键的事。这意味着鸿蒙生态进入第二阶段,将加速千行百业的应用鸿蒙化,给消费者带来原生精致、原生易用、原生流畅、原生安全、原生智能、原生互联等极致体验。

  • 综述|专家认为日本5G发展不充分可能影响其6G发展

    为摆脱在4G和5G移动通信技术发展方面的被动局面,日本政府近几年大力推动6G技术发展。日本通信运营商也不断有所行动,都科摩通信公司等4家企业日前宣布,合作研发了适用于亚太赫兹频段的100吉赫兹和300吉赫兹频段的无线设备,并在这两个频段实现了每秒100吉比特的超高速传输。不过专家认为,日本5G基础设施整体依然比较落后,运营商也没有推出具有吸引力的5G服务,在这样的情况下,6G的发展可能受到影响。

  • 日本专家:5G跟4G相比没啥大区别 用户感知太弱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尽管5G网络相较于4G有多项改进,但据日本庆应义塾大学综合政策系讲师华金玲介绍,他们去年进行的一项手机使用调查显示,用户对5G网络的感知相当有限。华金玲指出:尽管许多日本人已开始使用5G手机,但很多人并不了解新网络带来的服务和体验上的差异。用户未真正体验到5G所带来的便利和乐趣。运营商也因为认为5G投资回报不高而不积极推进。”另一方面,东京大学社会科学研究所教授丸川知雄表示,在东京市中心地区接收5G信号的概率较高,但在郊区地区几乎无法接收到5G信号。丸川知雄指出:日本企业在5G标准技术中的份额?

  • 8.51亿户!中国5G用户规模正式超越4G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工信微报官方公众号,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12月份我国通信业成绩单”,我国电信业务总量在保持两位数增长的同时,还实现了5G用户规模超过4G。数据显示,截至2月底,我国共发展移动电话用户17.46亿户。其中5G用户达8.51亿户,占比近一半,超过4G用户数近1亿。从流量来看,截至2月底,我国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487.6亿GB,其中5G用户接入流量同比增�

  • 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重磅发布华为第一

    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边缘计算社区表示,历经两个月的严谨评选,包括榜单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深度访谈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目前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领域,边缘计算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 百元手机之光!799元nubia小牛发布5G、一亿像素

    今天下午努比亚发布了一款百元机nubia小牛。该机共有3种配置:6256GB售价799元,8256GB售价999元,12256GB售价1199元。在京东购买nubia小牛可享受4年超长质保服务。

  • 润开鸿与蚂蚁数科达成战略合作,发布基于鸿蒙的mPaaS移动应用开发产品

    4月18日,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注鸿蒙方向的专业技术公司及终端操作系统发行版厂商江苏润开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蚂蚁数科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发布基于鸿蒙的mPaaS移动应用开发产品。双方将打造多元化的创新应用场景解决方案,并重点推动金融等垂直行业基于多端适配鸿蒙的应用开发项目及生态建设。润开鸿具备高质量的鸿蒙原生应用开发人员储备、深厚的行业know-how和丰富的实战开发经验,在金融、文旅、教育、消费电子等多领域拥有应用案例,能够助力客户快速实现应用鸿蒙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