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在河南成立新公司

2019-09-11 14:46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阿里巴巴在河南成立新公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该公司由郑州市中融创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疑似实际控制人为郑州市财政局,将主要承担市级“数字政府”、新型智慧城市、“互联网+”行动和电子政务项目的建设运行与维护工作,并负责全市重点智慧城市平台和基础设施的运营...

数字郑州科技有限公司则是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郑州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于建伟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和董事长...

新公司的成立,意味着阿里巴巴在河南省、郑州市相关领域的布局,而数字郑州科技有限公司将具体运营阿里巴巴与郑州市政府在数字经济、智慧城市、政务服务及金融创新等领域的战略合作项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网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