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发布国内《生物识别用户隐私与安全保护倡议》 倡议生物技术应“规范、可控”

2019-08-23 16:08 · 稿源:用户投稿

《支付宝发布国内《生物识别用户隐私与安全保护倡议》 倡议生物技术应“规范、可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企业在采集用户生物信息时应遵循‘最小、够用’的原则,防止被滥用。” 8 月23日,支付宝发布了国内首个“生物识别用户隐私与安全保护倡议”,呼吁从事该行业的科技企业加入进来,一起来规范和保护用户信息。该倡议有 5 点,主要从隐私、安全、防止信息滥用、责任与监督、公平等角度,呼吁对生物识别的发展进行规范化管理,来确保行业可控、健康的发展。倡议中指出,企业应对采集到的信息进行加密存储来提高安全强度,也应明确和规范用户信息使用的目的及范围,避免信息被过度使用。另外,在具体使用中也应建立保险机制来确保用户资金不受损失。“科技企业也需要为保护用户隐私与信息安全有所作为”,支付宝IoT事业部总经理钟繇对记者说,他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