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抢滩俄罗斯:今年将增设三个研发中心

2019-08-16 15:52 · 稿源: TechWeb

《华为抢滩俄罗斯:今年将增设三个研发中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8 月 16 日消息,华为计划将俄罗斯研发中心的员工数量增加近 3 倍。到 2019 年底,该公司打算招聘 500 名员工,在 5 年内延揽 1000 多位新专家。据俄媒报道,华为目前在俄罗斯已经设有多个研发中心。到今年年底,华为计划增设 3 个新的研发中心,但没有具体说明哪些城市。据介绍,员工数量的增长将使俄罗斯成为继欧洲和北美之后的华为第三大海外研发中心集中地。俄罗斯科学院系统编程研究所所长阿鲁琼·阿韦季相指出,人才不足是全球IT业面临的主要问题。华为将俄罗斯视为人才储备库,它已经吸引了不少研发人员。俄罗斯有操作系统研发等符合华为当前需求的系统编程人才。他认为, 1500 名研发人员对俄罗斯市场来说也是个巨大的数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