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CFO武卫:通过生态协同 目标再增加2亿-3亿用户

2019-08-16 10:26 · 稿源: Donews

《阿里巴巴CFO武卫:通过生态协同 目标再增加2亿-3亿用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8 月 16 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 15 日晚,阿里巴巴发布 2020 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后,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董事长蔡崇信、CEO张勇及CFO武卫出席了财报分析电话会议。针对阿里巴巴在低线市场的扩张策略与竞争优势问题,张勇表示,阿里巴巴使用了生态中不同的产品与服务满足了低线市场用户的需求,同时创造了新需求。截止 3 月底的过去一年中有 2000 万的新增用户,其中有70%来自低线城市。对于包括盒马、天猫超市等自营业务的贡献和增长情况,武卫表示,其自营业务占GMV比重很小,“至于对利润率的影响,我们更为关注利润增长,本季度营收有42%的同比增长,其中有自营业务的贡献,但即使不包括自营业务,公司的增长也是全球电商公司中增长最快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