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ntel最新资讯  > 正文

Intel中国官微科普:游戏安装在哪种硬盘里更好?

2019-08-13 08:57 · 稿源: 快科技

《Intel中国官微科普:游戏安装在哪种硬盘里更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 月 13 日,英特尔中国官微又双叒叕开始科普了。这次英特尔科普的问题是:游戏安装在哪种硬盘里更好?HDD还是SSD呢?英特尔回答道:“如果想体验大型单机游戏,游戏存在SSD中可以大幅减少读条时间,但如果是需要玩家共同读条的网络游戏,游戏就可以放在HDD中,为SSD缓解压力。”讲道理,目前市面上SSD价格狂泻不止,1TB SSD600 元左右即可拿下,如果不是装机预算过于局促,普通用户甚至可以将SSD当做仓库盘,将硬盘里的小姐姐全数搬过去,不过想要追求NVMe,成本还是会稍高一些。当然了,现在无论是单机还是网友客户端都大的不行,动辄50GB起步,这两天不是还在说《命运2》DLC客户端体积高达160GB,对于要求不高的用户而言,HDD依然能完美平衡成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