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络热词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上半年网络热词盘点 倔强式单身/AWSL

2019-08-06 20:54 · 稿源: 手机中国

《2019上半年网络热词盘点 倔强式单身/AWSL》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CNMO新闻】网络热词是个神奇的存在,它们总能言简意赅地总结当今时代大部分人所面临的困境,其中又夹杂着些许自嘲和轻蔑,一旦被流传开来,就会被很多人拿来当成标签贴在自己或者别人的背上。近日,中国日报总结了 2019 上半年比较有代表性的网络热词,包括“996ICU”、“嘴炮式恋爱”、“AWSL”等等。“柠檬精”这个词说出来就觉得酸,事实上这个词所代表的人群的确是很“酸”,因为他们看见什么就酸什么,只要别人活得自己好,自己就要酸。“996ICU”表示,早上 9 点上班,晚上 9 点下班,每周工作 6 天,只要一生病就要进重症监护室。这个词表达了很多人对企业过度加班的反对态度。“光想青年”其实多多少少代表了所有人,因为每个人都会有无法实现的幻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