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电池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电池行业百强名单:动力电池市场需求巨大 进入快速洗牌阶段

2019-08-06 09:48 · 稿源: TechWeb

《中国电池行业百强名单:动力电池市场需求巨大 进入快速洗牌阶段》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7 月 29 日,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根据企业申报数据和上市公司年报数据,发布了“ 2018 年度中国电池行业百强企业名单”。据名单显示,天能动力国际有限公司以345. 52 亿元再次蝉联中国电池行业百强企业第一,同比增长28.4%。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296. 11 亿元位居第二,同比增长48.1%。超威动力控股有限公司以269. 48 亿元排名第三,同比增长9.3%。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以246. 65 亿元和218. 07 亿元位居第四和第五,分别增长32.7%和45.5%。据统计,新能源汽车用动力锂离子电池营业收入由 780 亿元,同比增长14.1%,达到 890 亿元;产量由 446 亿瓦时,同比增长45.7%,达到 650 亿瓦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