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为应对欧盟新规 谷歌从2020年将不再强制绑定Android默认搜索引擎

2019-08-05 11:39 · 稿源: Donews

《为应对欧盟新规 谷歌从2020年将不再强制绑定Android默认搜索引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8 月 5 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据外媒报道,谷歌将允许竞争对手替代Android设备的默认搜索引擎。条件是,想要成为欧洲新Android设备的默认搜索引擎,必须向谷歌交付特权费用。谷歌表示,从 2020 年初开始,欧洲用户可以在设置新的Android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时,从包括谷歌在内的四个选项中选择默认搜索引擎。这一计划也是谷歌在欧盟反垄断政策之下的妥协办法。谷歌希望拍卖“选择界面”上的广告位,允许用户从中选择自己喜欢的搜索引擎,来避开欧盟可能再次开出的涉嫌垄断罚款。去年,欧盟曾对谷歌开出43. 4 亿欧元(48. 1 亿美元)巨额罚款,原因是该公司通过在Android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上预装Chrome浏览器和搜索应用来阻止竞争对手发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