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入局搜索:从0到1打造通用搜索引擎

2019-08-01 14:25 · 稿源: Donews

《字节跳动入局搜索:从0到1打造通用搜索引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8 月 1 日消息 (记者 费倩文) 7 月 31 日晚间,字节跳动发布其搜索部门招聘启事,在招聘启事中,字节跳动表示,将从 0 到 1 打造一个用户体验更加理想的通用搜索引擎,并且将是全网搜索。字节跳动称,“搜索团队覆盖了今日头条、抖音、西瓜、火山、懂车帝等产品,正在全力打造出一个理想的搜索中台架构。”据招聘启事显示,其搜索团队有来自公司推荐/广告/AILab的,也有来自Google/百度/Bing/ 360 搜索的,涵盖了推荐、广告、IR、NLP、CV等技术,已跑在NLP、推荐等技术的最前线,应用大规模机器学习等方法,同时也在研究更适合搜索的秘密武器。今年 3 月,就有网友发现今日头条可以支持站外搜索。字节跳动当时回应称搜索业务已经上线,产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