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虚拟运营商最新资讯  > 正文

我国虚拟运营商用户规模突破1亿 占全球移动转售用户五分之一

2019-07-30 20:56 · 稿源: C114中国通信网

《我国虚拟运营商用户规模突破1亿 占全球移动转售用户五分之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今天举行的“ 2019 国际虚拟运营大会暨中国增值电信业务高峰论坛”上,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会长苗建华表示,截至 2019 年 6 月底,我国移动转售企业在网用户规模首次突破 1 亿,达到1. 1 亿用户,证明虚拟运营商在发展速度、规模和质量上有了一个新的提高,上到了一个新的层次。1. 1 亿用户意味着什么?苗建华指出,1. 1 亿用户占到全国移动电话用户总数的比重达5.5%,占到全球移动转售用户的1/5,也就是1. 1 亿用户在我国 15 亿移动电话用户当中占比大约5.5%,在全球移动转售用户当中我国用户数大概是全球的1/5。“我们只用了五年的时间达到这样的程度,应该说是来之不易。移动转售企业在产品创新、业务运营等方面发挥了自身的优势,业务种类不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114中国通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